我有一所荒木庄

我有一所荒木庄 > 污浊吧

污浊吧

    就在樱冢春想着那些不合时宜的事情的时候,库洛洛突然对她发起了攻击。

    从背后发起的一剂猛踢,把她踢向了绽开的水银针球所在的方位。

    观众席上发出一声声惊呼,就在他们以为“血色人偶师”就要被自己的武器血淋淋洞穿的时候,首先接触到樱冢春的水银针尖率先软化下来,流淌至地面变成了一滩金属液体。

    尽数液化的水银接住了被库洛洛踢飞的樱冢春,卸去了全部的力量。

    樱冢春有些庆幸,库洛洛把她甩出去的方向是水银魔偶所在的位置,若是其他方位,她可能就要脱离场地,宣布输赢了。

    她根据礼装:月灵髓液研制的水银魔偶,虽说不像月灵髓液一样,能够对所有的攻击都做到有效防护,但对力量的抵御能力几近礼装月灵髓液。

    只要处在水银魔偶的覆盖范围内,她就是安全的。

    【大概吧……】

    樱冢春内心不是那么肯定地想到,作为水银魔偶的制作者,她很清楚水银魔偶的缺陷,它的速度不是很快。

    而就她所见,库洛洛的移动速度是很快的,只要在水银魔偶反应不及时对她发起攻击,那么输赢不过迟早的事情罢了。

    “有趣,只要主人靠近就会自主改变形态吗?还是说你在接触到它们的那一刻,控制了他们改变了自我的形态?”

    库洛洛颇觉有趣地看向樱冢春脚下那滩金属液体。

    【所以,把我摔向水银魔偶并不是运气好,而是对方有意为之吗?!】

    樱冢春略微回想了一下对方与她的对话,随即发现了端倪。

    对方自始至终感兴趣的都是她手中的水银魔偶。

    作为水银魔偶的制作者,她既感到自豪又觉羞辱。

    自己研制的魔术道具能被强者欣赏,这是她这个三流魔术师自然会感觉到自豪的事情。但感到羞辱,也是因为对方只关注水银魔偶,而她这个制作者倒像是对方测试玩具的实验品一样。

    【可恶,可恨!】

    【后背被踢的地方好痛,感觉像是脊椎断裂的痛。】

    【明明在比赛开始前我有说过,我才是真正怕痛的那个吧!!!】

    【可恶!可恶!可恶!】

    樱冢春为了撑住作痛的身体而支撑在地面的左手隐隐散发出阴冷的温度。

    刻印在她左手壁上的黑红色咒纹中,似乎有黏着的黑色液体流淌而出,落在地面的金属液体中,与银白的水银混杂交融,水银的颜色因此变得暗沉了一些。

    “樱冢小姐”

    出自流星街且身经百战的库洛洛第一时间察觉到了在樱冢春身上缓慢发生的变化,还有那弥散而出,逐渐浓郁的气味。

    那是一种流星街人极为熟悉的气味,阴冷的、腐烂的、粘稠的、污浊的……

    他的意思并不是说樱冢小姐身上的气味变得很臭,他所说的那种气味是更为意向的东西。

    那大概应该被称之为,本质的味道。

    【樱冢小姐难道和他们一样出自流星街吗?可是我从未在流星街听说过这么一号人物呢。】

    虽说库洛洛判断樱冢春本身的实力和价值不堪入目,但是那一手变幻莫测的金属人偶,放在流星街也是罕见的,不应该默默无闻才对。

    “喂,怎么不打了?快站起来继续打啊!”

    看到比赛台上,蜷缩在地没有任何动静的樱冢春,买了票期望看到更血腥一幕的观众们纷纷发出不满的言论。

    “小婊,子!快站起来,打回去!只被别人踢上一脚就站不起来,你怎么不干脆回家吃奶……”

    观众席上冲着樱冢春叫嚣的男人话还未说完,就被穿喉而过的水银针茅结束了生命。

    “呃……唔……”

    男人捂着自己被洞穿的喉咙只挣扎了两秒的时间,便彻底瘫倒在了座位上。

    “啊!!!!”

    男性周围或站或坐的观众,在愣怔了一秒后,接连发出声嘶力竭的尖叫声。

    短瞬间,男人周围的座位都空置了下来,唯有几名与常人不太一样的青年男女逆着人流走到了已死亡的男性尸体前。

    为首的侠客从男性的咽喉间拔出那根沾染了血污的细长针茅。

    “一股流星街的味道呢。糟糕,突然对那个小家伙有点好感了。”

    “哼,垃圾而已。”

    “飞坦,别这么严苛嘛。”侠客一边笑嘻嘻地说着,一边仔细把水银针茅收到背包中。

    这可是团长指定想要得到的东西呢。

    不过,落到他们手里的水银并不像在少女手中时那样,能够自如变化形态。看来奇妙的并不是这个奇特的水银人偶,而是使用这种人偶的人呢。

    【不过,是团长的话,现在一定已经发现这个问题了吧。】

    侠客笑眯眯好整以暇地看向最中心的赛场内。

    “樱冢小姐?你真让我感到意外呢。”在看到樱冢春射出的那根水银针茅,以比之前快上数倍的速度对观众席上的男人发起攻击,干净利落的结束了对方的生命。

    库洛洛兴致骤然升起,看走眼了呢。

    因为对力量的认知只有念能力这一种,导致他在看到水银魔偶,又不见念能力反应的时候,第一反应是樱冢春手中的水银魔偶很奇特有趣,有一定的收藏的价值。

    而现在看来,此前更多时间呆在流星街的他们,还没有见到认识到这个世界的宽广和多样性。

    这个世界的力量,不仅仅是念能力这一种的。

    现在的情况已经很明了了不是吗?奇特有趣的不单纯是那些水银魔偶,更关键的是操控水银魔偶的那个人。

    不过,此时让库洛洛感到有些失控和为难的是,在樱冢春灵魂的气质泄露出类似流星街人的味道后,她似乎就有些无理智了。

    【明明说过的,却还是让我感受到疼痛……】

    受圣杯碎片污染的樱冢春暂时失去了理智,她仰头死死凝视向正前方的库洛洛。

    “绝对要,杀了你!”

    那种要把库洛洛撕裂吞吃入腹,有如极度饥饿状态中的狼犬的目光,让库洛洛感觉到些许的兴味。

    库洛洛不是一直对旅团纠缠不清的战斗狂西索,但对于感到有趣的东西,他的兴致向来很高。

    而有着不知名力量的樱冢春如今在他眼中,就是十分有趣值得去研究的东西。

    虽然意识正处于被圣杯碎片临时污染中的状态,但樱冢春潜意识还是很清楚自己本身的能力多少的。

    对比库洛洛来说,体质孱弱不适合近身体术战斗。

    而用魔术战斗的话,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对水银魔偶对库洛洛是起不了作用的,而她目前除了水银魔偶外,并没有去制作更多更复杂的礼装或道具。

    对方从水银魔偶【松针】的攻击范围内躲避开并来到她的身后,如今想来,那并不是极快速度移动后躲避了【松针】的攻击,而是对方的手中应该掌握着某种瞬移的技能。

    【这个地方有些危险,我言尽于此。】

    樱冢春回想起不久前普奇神父对他说过的话,在懊悔的同时,不免想到了那张dio让普奇神父转交给她的光碟。

    樱冢春从衣兜中取出了那张普奇神父交由她的光碟。

    而库洛洛在看到樱冢春拿出那张他期待已久的光碟的时候,眼中的兴味更浓了些。

    【樱冢小姐,你还能拿出什么让我惊叹的东西呢,你还能展现给我看到更多神秘未知的力量吗?】

    虽然库洛洛那边在期待着光碟所展现出的力量,但被污浊的樱冢春拿着光碟,潜意识中却犯了难。因为她根本不知道手中的光碟是要对对方使用,还是要对自己使用的东西。

    无论是普奇神父还是dio都没有告知过他这个问题!

    出于对自己直觉信任,樱冢春手握光碟对着自己的脑袋插入了进去。

    【绝对不是因为她就算被圣杯污染,也追不上抓不住库洛洛,无法把光碟插入他脑袋里的缘故!】

    不得不说,樱冢春在某种时候心格外强大,明明对比起与库洛洛比赛的输赢,现在被圣杯随便污浊的状态,才是更要紧的事,她却潜意识忽略了这一点,还有心情潜意识中进行自我吐槽。

    光碟在库洛洛与残留观众惊愕的注视中,完全塞入了樱冢春的脑袋中。

    在脑袋中插入光碟够,樱冢春的脑袋中莫名多了一个呼之欲出的名字。

    “绯红之王。”

    随之樱冢春的呼唤,一个粉红色类人生物自她的身后显现出身形。

    当然,对于不是替身使者的库洛洛等人来说,他们是看不到名为【绯红之王】的替身的。

    而插入光碟,召唤并成功看到【绯红之王】完全形态的樱冢春……

    她在内心忍不住捂住了自己的双眼。

    【要被丑瞎了。】

    作者有话要说:  以上,你们以为dio让普奇转交给樱冢春的替身光碟,会是【世界】吗?

    怎么可能,dio那么自大骄傲的一个人,不会让别人使用自己的代表精神灵魂的替身的。

    所以,骗了樱冢春的钱,迫害的却还是迪亚波罗。

    老板实惨。

    说点题外话,本文关于荒木庄的设定,有很多私设。

    至于老板的话,爱他就要迫害他。

    我喜欢老板和我迫害老板有什么关系吗?

    主要是,我觉得在无限死亡循环中,老板也不可能有一个能正常交流的状态,像dio他们一样外面活动。

    之前有纠结过,要不要再荒木庄众放入迪亚哥,毕竟迪亚哥在第七部中说不上是恶还是善。不过我想了一下,第七部本身就各自为营,说不上哪边是纯正义,纯邪恶,既然法尼进入了荒木庄,那么就把迪亚哥放进去吧。

    【我绝对不是馋迪亚哥的大尾巴。】

    之前写存稿的时候,也有纠结过,要不要把第六部,第七部的boss放进来写,毕竟很多jo迷并不是漫画党,但我放不下普奇神父和dio之间基情感满满的知己挚友情。

    不了解的可以碧水搜索一下dio和神父,我记得有看到过有人放出过漫画彩图,明明黑白看着很正经,但是彩图看起来就很sp。

    本文的存稿我看了一下大概存了十万字左右,更完这十万字,我可能就要断更一段时间了,因为鸽子是个社畜。而且最近工伤后复工,比之前更忙。原创文亲儿子那边都没时间去更新,一旦有时间写文,我估计我都是先写那边的。

    追更的各位还请有个心理准备,放弃追更的,现在还来得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