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所荒木庄

我有一所荒木庄 > 那个男人危险

那个男人危险

    光碟所带来的名为“绯红之王”的类人生物,虽然丑是丑了点,但能力却出乎意料的强大。

    在呼唤出“绯红之王”这个名字后,樱冢春脑海中看到了断断续续的画面。

    (樱冢春先后看到自己被库洛洛言语试探光碟的能力,得不到被圣杯碎片污染后的樱冢春的回答,干脆用行动来试探樱冢春的身体塞入光碟后有了怎么样的变化。

    库洛洛右手中变化出一本印有血红色手印的书本,左手具现化出一张书签夹在了打开的书页中。

    他如此说道:“那么,就开始吧。”)

    “樱冢小姐,那是实物的光碟吧,竟然能被放入体内,是因为光碟的特殊,还是因为你本身的特殊呢?”在惊愕过后,库洛洛第一时间询问试探起光碟的特殊性。眼中隐晦却又浓郁的情绪暴露出他的欲,望:他真的好想把樱冢春带走,实验又或解剖,好好研究她那一身的神秘力量。

    而这些,一如樱冢春通过“绯红之王”看到的那样。

    见被污浊的樱冢春没有对他的问题作出任何回应,库洛路略有些失望又为难地轻叹了口气。

    “那只能我亲自来‘问问’看了。”

    很显然,库洛洛口中的“问问”并不是口头上的询问,在樱冢春的注视下,库洛洛抬起双手。

    一只手中具现出了一本封面有着血色手印的书籍,而另一只手则具现化出了一张书签。

    书签被夹入翻开的书页中,合上的书本随之消失。

    “那么,就开始吧。”

    【现实所发生的事情,一切都如我之前所见到的一样……所以,“绯红之王”的能力便是看见未来吗?】

    窥见未来,就算只有十几秒的时间都让人为之震撼。

    知晓未来会如何展开的你,只要做出一点点的变动,就会有反转性的结果。

    库洛洛在樱冢春的视线中消失,那不是速度太快能达到的效果,应该是使用了瞬移的技能。

    “嘭”

    □□互搏碰撞时才会发出的闷响在樱冢春的脑后响起。

    污浊中的樱冢春立即扭头向后看去,库洛洛不知何时瞬移到了她的身后,高举起的拳头悬停在她的脑袋前,迟迟没有落下。拦住他的,正是被樱冢春召唤出来的【绯红之王】。

    在外行人看来,库洛洛的攻击就像是在打到樱冢春前自行来了个急刹,停在了脑后。

    但格斗经验资深的人自然看出了不对劲,库洛洛的攻击不是自己停下的,更像是被什么东西给拦下了。

    “这个感觉……”库洛洛凝视自己被禁锢住,完全无法挥下去的拳头。“难道说,拦住我攻击的是一个人吗?”

    仅仅凭借拳头接触到这一小部分的面积,库洛洛就能判断出自己所看不见的生物,是一个类人型的东西,不得不说其大脑分析和应变能力的恐怖。

    ……

    观众席上。

    “奇怪,挡住团长攻击的不是念能力。”

    “而且更有意思的是虽然挡下了团长的攻击,但看樱冢春的反应,却是攻击被挡下后才反应过来的。”侠客双手环胸对身旁的几人分析总结道,“就像是,挡下攻击的那个东西和樱冢春本人是两个不同的个体一样。”

    “强大的力量。”玛琪淡淡道。

    “所以团长才会对她很感兴趣嘛。”

    “有点意思,我想解剖刑讯她看看。”飞坦眯眼看着与库洛洛对峙中的少女。

    “看团长之后的计划吧。啊……开始了开始了。”

    ……

    赛场上,在看到库洛洛被绯红之王拦住的下一秒,污浊中的樱冢春便立即对他发动了攻击。

    脚下的金属液体拟态为尖锐的长矛,向着被困住的库洛洛捅刺而去。如今的攻击速度,远比之前要快得多,但这仍旧拿拥有瞬移技能的库洛洛没有办法。

    在水银长矛就要接触到他身体的那一刹那,库洛洛再次从樱冢春的眼前消失。

    这一次他倒是没有发动什么奇袭,而是正大光明地瞬移到了樱冢春正前方的三米外从容站定。

    “虽说我不是强化系,但手上也是附着着‘坚’。能轻松接下我刚刚的攻击,力量非常出色呢。”

    “之前的攻击并没有像刚才一样受到阻拦,所以说,那个拦下我攻击的东西,就是那盘光碟所附加给你的能力吧。”

    “不过,这个附加的能力樱冢小姐你看起来用得并不得心应手的样子,像是保镖和被保护人,完全不同的两个个体,并不完全听从你的指挥。难道说是第一次接触到吗?”

    库洛洛说的每一句话都正正好戳在了重点上。

    没错,在此之前连替身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樱冢春,又怎么会对【绯红之王】使用得得心应手。

    【绯红之王】是普奇从迪亚波罗身上剥夺下来的替身,其能力特质更偏向于迪亚波罗,无论是力量上还是破坏力上。

    这个替身具体有着怎样的能力,樱冢春也是不知情。目前她所知道的,也只有窥视未来,力量很强这两点。

    可能她这个使用者知道的,都没有库洛洛这个对手知道得多。

    “力量上我恐怕无法与之抗衡呢,那就……”

    库洛洛的手中再一次具现化出那本印有血手印的书,他快速地翻到了书本的某一页,一把□□出现在了他左手中。

    【本命追击】,是他偷盗来的一种能力,能够坚定不移地追击所要射击的目标,在射中目标的过程中会避开一切的障碍物,也就是说会躲开所有的阻拦。

    【那么,让我看看这个特殊的能力,是否也能挡下这个吧。】

    “砰砰砰……”一连五发念能力子弹从木仓膛中射出,向着樱冢春疾射而去。

    库洛洛也不是不想射出更多的念能力子弹,看看那个未知力量的最大极限,不过这个念能力最大的缺陷就是子弹的上限只有五发,在前面五发子弹没有停下之前,手中的枪械是不会自动补弹的。

    不过,令库洛洛没有想到的是,替身这种异世界的力量,更趋近于灵魂本质的东西,并不被念能力【本命追击】认为是障碍物。

    所以,在【绯红之王】以极快的速度把五发子弹拦截下来时,【本命追击】也没有任何的转向避让的举动。

    库洛洛手中的□□在前五发子弹都被拦下的那一刻自动上膛,不过库洛洛已经没准备再使用它了。

    “不止是力量,速度也能做到游刃有余接下连发的子弹吗?”

    库洛洛有如找到了不错的玩具,那种越是开发带给他的惊喜也就越多的玩具。

    【真想探究清楚,那究竟是一种怎样的力量,能被我的《盗贼的极意》夺取吗?它的身后又有着怎样的种族文明……】

    库洛洛如此想着,手中《盗贼的极意》又翻过去了几页。【本命追击】所带的手木仓消失在手中,取而代之的是有着数十发子弹的冲锋木仓。

    念能力【武器库】,能够拿出任何现实拥有而你又能想到的木仓支弹药。

    这是早期库洛洛在流星街时强夺来的能力,因为没有太多用场,库洛洛早已经不用它很久了。

    拿出这个,库洛洛也是想测试一下,未知能力的速度和防御面会有着怎样的极限。

    库洛洛手持冲锋木仓对着樱冢春尽情扫射,为了测试【绯红之王】的防御面,不时还瞬移去另一个方向发起攻击。

    【绯红之王】到底不是樱冢春本身的能力,不知晓其能力,也不知道该如何配合使其发挥更大的潜能。

    一切全靠【绯红之王】本能在防御行动,在密集的攻击之下,无法发挥全力的【绯红之王】也有漏掉子弹的时候。

    好在污浊中的樱冢春是知道如何使用控制水银魔偶来防御的。

    那些遗漏射来的子弹,没有一颗落在樱冢春的身体上。

    □□的子弹是有限的,也不像【本命追击】一样能自动补弹,没几秒的时间,射空了弹匣的库洛洛就停下了扫射攻击。

    污浊中的樱冢春立刻驱使水银魔偶发起了攻击。

    不过,水银魔偶的攻击在瞬移中落空,并没有什么作用。

    “在我停止攻击的空档,不让那个东西对我发起攻击,而是选择用水银来攻击。是因为那张光碟所持有的能力无法操控,只能被动防御吗?还是……”

    库洛洛目光丈量了一眼他与樱冢春之间的距离,向着她所在的方向,慢步走去。

    不过三步的距离,库洛洛就感受到了什么东西攻击而来席卷而过的微风。

    在完全看不到替身的情况下,他却能够根据微风来捕获攻击物体与他之间的距离,一个后仰而后退出了替身【绯红之王】的攻击范围。

    “看来,没有立刻对我发起攻击,是因为距离的问题呢。”

    潜意识中的樱冢春自然也想到了这个问题,但是如今在圣杯碎片的污浊下,虽然力量增幅了几倍,却没有了理智可言。

    若此时是正常的樱冢春在控制身体,控制【绯红之王】的话,她必定会等库洛洛再往前多走两步,让他对【绯红之王】的射程距离有一个认知误解!

    【拖后腿的东西!这样不就一点一点把自身杀手锏的信息全都暴露出去了嘛!】

    圣杯碎片所携带的污浊似乎是听到了樱冢春对它无用的斥责,扩大增殖的咒纹像是有些委屈地渐渐退回原来的地盘——樱冢春的左手臂上。

    “哎?”意识重归□□,让樱冢春也有些愣怔。

    【圣杯是那么容易欺负的东西吗?】

    “恢复理智了吗?真是让人遗憾。”库洛洛丢掉手中空了的木仓械,重新于【武器库】中拿出了一把自动步木仓。

    他本人还是挺喜欢这种自我探索未知的感觉的,一如他也喜欢去有兴趣的遗迹中一步步深入揭开秘密的感觉。

    步木仓的子弹接连不断射向樱冢春,一把空了就用【武器库】再换上一把,密集的子弹让樱冢春有些疲于应对,但好在有【绯红之王】和水银魔偶的双重防护,这些攻击并没有对她造成实质性的伤害。

    “可不会让你在伤害到我了!”

    “是吗?这可不一定呢。”

    密集的子弹攻势终于停歇下来,樱冢春对库洛洛放下不那么有力的狠话,似乎是为了回应她,库洛洛把手中的射空弹匣的枪械一把皆一把地向她丢了过来。

    “什么?”

    【绯红之王】直接拦下了最初扔过来的那把□□,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展开,唯一让人在意的一点,大概就是那把枪械上印有一个别致的图案——中心是一个加号的太阳。

    【把这些枪支扔过来并不能对我造成什么有效的,那他又为什么要这么做?】

    怀揣着这个疑问,樱冢春抬头看向之后接二连三扔过来的木仓支,她再一次通过【绯红之王】看到了即将发生的未来。

    (库洛洛扔来的每一把木仓械上,都印有一个违和的图案,或是中心有着加号的太阳,或者中心为减号的月亮。而当有着不同图案的枪支相互碰撞的时候……

    “嘭”的一声,剧烈的爆炸把樱冢春和【绯红之王】一同吞没在了火海之中。

    而库洛洛似乎已经估算好了爆炸的范围,在爆炸声起的时候,已经站到了赛场的最边缘处。

    爆炸的热浪吹起他的黑发,绑的不是那么紧实的绷带于狂风热浪中松落,额心的正十字纹身给这个男人增添一股性感与不羁的气质。)

    作者有话要说:  文内念能力【本命追击】和【武器库】是我编的,至于那个引发爆炸的能力,是漫画中和西索战斗时出现过的,在流星街时就获得了,所以放在这个刚出流星街没几年的时候,也是可行的。

    樱冢春不知道替身的存在,和替身能力是依据什么发动的。喜欢炼金术的她大概是个考究派,不了解,就没信心去掌控它,绯红之王的能力也就没办法发挥出来。

    近距离绯红之王的对k能力可是很强的。

    但,无奈他很短,只有两米。【老板,你为什么这么短,反省一下。】

    昨天因为想顺便上个榜单,所以一口气把存稿发了个8章出来,今天就没这么搞了。

    还剩6万多的存稿,你们是想看个爽还是想搞可持续发展慢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