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所荒木庄

我有一所荒木庄 > 自带BUG出场的男人

自带BUG出场的男人

    【会死的……】

    如果真的像通过【绯红之王】所见到的那样,近距离面对那么大的爆炸,她绝对会死的。

    【该怎么做?】

    仿照【礼装:月髓灵液】制作的魔术工具水银魔偶,能把子弹统统挡在防护线外,爆炸当然也是可以的。

    但,这些功能都要基于她现在使用的水银魔偶是完全体才行。

    炼金术的耗费是非常高昂的,要仿造埃尔梅罗家的顶级礼装【月髓灵液】,就算还是个不完全体,造价都是十分高昂的。

    虽说前一天樱冢春在天空竞技场赚到了第一桶金,但那完全不够打造出目前最高形态的水银魔偶。

    是以,水银魔偶挡不住如此近距离的爆炸。

    不死即残。

    她,樱冢春这次似乎真的要跌上一个大跟头了呢……

    “嘭”

    爆炸声起。

    ……

    “砰”

    以悠然的姿态站在赛场边缘的库洛洛,如今略显狼狈地翻滚到了场地外。

    与之相对的,被库洛洛以及所有观众都不看好,并且认为生还无望的樱冢春却安然站在了赛场边缘。

    她粗喘着气,右手握拳俯视着场地外的库洛洛。

    很显然,把库洛洛从场地内打出去的正是她。

    不,准确来说,是依凭在她身上的【绯红之王】。

    “发,发生了什么?!!!”解说员首先惊呼出声,也替观众席上的人道出了心中的疑惑。

    “原本处于爆炸中心的樱冢春选手,竟然突然出现在了库洛洛选手的身前,并把他击飞了出去!”

    “这场比赛的胜利者是樱冢春选手!!!”

    在裁判和解说员宣布了输赢后,樱冢春这才松懈下来。

    台下的库洛洛似乎陷入了自己的思绪当中,没有了继续攻击的想法,这让樱冢春松了口气。

    谁也不知道刚刚都发生了些什么,就连她自己也有些摸不着头脑。

    她只模糊地记得,就在生死一线的时候,【绯红之王】似乎是回应了她想要活下去的想法,带着她跨过了所见的【未来】,并且来到了库洛洛的面前。

    在时间恢复正常的那一刻,她什么都来不及多想,第一反应便是控制【绯红之王】,把库洛洛一拳击倒在了台下。

    看到库洛洛毫无防备被【绯红之王】击中,双眸中满是惊愕地落到场外,说实话樱冢春内心是快意的。

    更重要的是……

    一百多万戒尼到手了,她可以升级水银魔偶了!

    今天所发生的事情,让她明白武装自己是第一要紧的事情。

    场外,库洛洛听到裁判宣布了输赢后,并不像樱冢春一样表现得那么在乎。

    他拍了拍身上沾染上的尘土,站起身看向准备退场的樱冢春,看着她从脑袋上拔出那张令他万分在意的光盘,小心地收入怀中。

    【瞬移?】

    虽说有那种可能,但如果那张光碟所具有的能力真的是瞬移的话,起初就不会被他用木仓械就困在原地。

    也不是没有可能,是因为樱冢春短时间的失去理智所以不懂得去操控这份力量。

    无论怎么想都很在意,并且对樱冢春身上所携带的秘密越发感兴趣了。

    “团长~”

    在库洛洛思考着爆炸后发生了些什么的时候,他已经不知觉走到了退场的出口处。而他的几名团员已经在门口等候他多时了。

    侠客手中一接一抛着那根从被害观众尸体上取下的水银短矛,笑吟吟地看向库洛洛。

    “要去抢过来吗?”

    “啊……”库洛洛低声应道,他抬手撩起前额的碎发,原本亲和的青年学生外形和气质短瞬间便失却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一位令人难以捉摸的王者领袖。

    “在此之前,那位神父的踪迹调查到了吗?”

    “富兰克林传消息回来说,对方已经离开找了几个人后,就离开了天空竞技场。”派克诺坦回道。“在对方离开后,富兰克林去见了见了那些人,都死在了不容易被人发觉的角落里,毫无战斗和挣扎的痕迹,就连200层以上的念能力者也是如此。”

    “哦……”库洛洛手抵着下颚思索了片刻。“看来那位神父的能力要远比樱冢春来的更成熟一些。”

    “要把他也抢过来吗?”侠客问道。

    “不,直面能力未知的敌人是一件很莽撞的事情,收藏品固然重要,但旅团才是第一位的。”库洛洛否决了侠客的提议。

    “对能力的使用尚且稚嫩的樱冢春,她所展现在我面前的力量都让我感到惊愕,那位神父在我还未了解那份能力的始末之前,暂且先不接近为好。”

    “至于怎么了解,就只能从樱冢春小姐的身上入手了。”

    库洛洛嘴角挂着笑意,言语淡淡对团员们说着危险的话语。

    “玛琪,你去看着她的动向。侠客,跟我一起去后台的控制室把刚刚那场战斗的录像调出来吧。”

    ……

    樱冢春在退场后扭头看了看左右,并没有见到库洛洛的身影。

    看来,对方虽然对她所持有的能力感兴趣,但似乎仅限于比赛场上。在裁判宣判了输赢之后,对方身上带有压迫感的气势便一瞬间收敛了回去,看着她的目光也不再令人感到胆寒。

    【真是奇怪的人啊。】

    樱冢春在比赛完后,有一瞬间是想要立刻拿上比赛奖金回去的。

    但……既然危险的家伙并没有黏上来,她是不是该趁着这个机会再多比上几场。

    樱冢春抬手抚上胸膛,在手掌下衣服的内侧口袋里正装有给她带来胜利的光碟。

    没错,她还想多几次机会去熟悉一下【绯红之王】的能力,掌控时间给人的感觉太过奇妙,尤其对于魔术师而言。

    不用付出任何代价,就能看到【未来】,飞跃时间,这简直就像是魔法一样!

    偏好炼金术的樱冢春有着一颗渴望探索的心,面对掌控时间的能力,那可能尚存的危险被她抛之脑后,在领取奖金的时候,她再一次登记了比赛申请。

    ……

    在和库洛洛的比赛之后,樱冢春又参加了两场比赛,结果是毫无疑问的。

    她成功升上了一百四十五层,拿到了三百多万的奖金。

    但是,之后的两场比赛她都没有使用得上【绯红之王】掌控时间的能力。因为之后两场比赛的对手相比库洛洛而言,都太过弱小了。

    没有层出不穷的特殊能力,就连战斗技巧对比起来也很微妙。

    樱冢春为了熟悉并研究【绯红之王】的能力,都没有使用自己惯用的水银魔偶。她是通过【绯红之王】看到了未来,但是关于飞跃时间,她却一点头绪都没有。

    半天下来,唯一一次飞跃时间便是与库洛洛对战的时候,不免让人有些失望。

    天色昏黄,樱冢春提上从天空竞技场领取到的奖金便准备回去荒木庄。

    不是她不想多打上几场来研究【绯红之王】,而是使用光碟给身体和精神上所带来的压力都非同一般。

    接下来的战斗就算不再使用【绯红之王】,她的状态也是不善的,若是之后又碰上库洛洛那种对手,那她就真是难逃一死了。

    樱冢春殊不知,她这次真的是难逃一死了。

    迎着赤红如血的夕阳,一行人坦然地围堵住了樱冢春的去路和退路。

    广场上的行人敏锐地嗅闻到了危险的气息,不明所以的孩童被大人拉扯着,他们低垂着脑袋迅速离开了这片不祥之地,

    短瞬间,这片广场上就只剩下樱冢春还有眼前这群不速之客了。

    樱冢春看着前后左右这几位青年男女,不善的气息不善的目光,很明显都是冲着她来的。

    他们是一个团伙的,而她并不认识这些人。

    “那个……你们是不是找错人了呢?”樱冢春半举起手疑惑发问。

    毕竟她协同荒木庄来到这个异世界不过几天的时间,而且活动范围也只有天空竞技场而已。要说做了什么天怒人怨,会被报复的事情,也只有在天空竞技场比赛的时候无意识地下手稍微狠了些。

    【难道说是之前哪个比赛对手的伙伴过来报复了吗?啊……今天一天都在遭遇一些不好的事情。】

    “樱冢春,我们找的就是你呢。”金色头发的青年大概是这群人中唯一表情和谐友善的人了,不过,他那犹如盯住猎物的肉食性目光告诉樱冢春,这也不是一个和善的角色。

    “啊……”樱冢春看着金发的青年,恍然想起这不就是她与普奇神父所看的那场比赛的主角之一吗?!

    “我似乎和你们并不熟。”

    樱冢春的内心的防备升到了最高界限,偏偏所有退路都被堵住,她就连往后退个半步与金发青年保持距离都做不到。

    “不要这么说嘛~你和我们团长不是已经很熟悉了嘛。”

    “你们团长?”樱冢春的疑问刚出,就听闻昏暗的街巷处传出某人缓步行进的脚步声。

    “嗒、嗒……”皮鞋踩踏在石砖地面上发出清脆声响。

    来人身着毛领皮袄,慢步走出昏暗的街巷,那张脸孔暴露在夕霞下时,樱冢春说不震惊是不可能的。

    “库洛洛?!”

    “是的,樱冢春小姐,又见面了。”梳起大背头,穿着皮衣皮袄的库洛洛像是完全变了一个人一样。

    至少樱冢春无法把他与记忆中那个青年学生的库洛洛放在一起。

    同时她也意识到,库洛洛并不是不对她所具备的能力感兴趣了,而是在等候特殊的时机,做好充足的准备罢了。

    “虽说这种邀请方式显得很不礼貌,但也足以见得我的诚意。那么,樱冢春小姐是否能跟我走一趟呢。”

    库洛洛的话语虽是在询问,但是他的态度却是不容拒绝的。

    “你想做什么?”樱冢春问到。

    “樱冢春小姐身上有许多我觉得有趣的未知,我想要更多地了解你、探求你。和你玩一场名为‘实验’的小游戏。”

    库洛洛带着淡笑的话语从口中缓缓道出,犹如情话。

    但樱冢春还是一个不知春情且沉迷炼金学术的小女孩,对于库洛洛那姣好面容下吐出的蜜语没有一点动容的意思。

    甚至,在听到“实验”这个词汇的时候,她面上还增添了几分厌恶的神色。

    “看来,樱冢春小姐不太愿意乖乖听话呢。”

    ……

    不过片刻的时间,喷泉广场的石砖地面上便多了一丝血色。

    樱冢春满是血污瘫倒在地,还不算完善的水银魔偶脱离了主人的掌控,接收不到新的指令,便犹如再普通不过的水银娃娃散落在地。

    库洛洛捡起一只沾染上血渍的水银魔偶,慢步走至樱冢春的面前。

    别看其中两只水银魔偶就在樱冢春手边不到五公分的距离内,但她却不得寸进。

    樱冢春虽然看不到,但却很清楚自己被什么东西困住了。

    那是一种特殊的线,锋利时能切割开坚硬的金属,柔韧时任你如何挣扎都无法挣脱开一点缝隙,且越缩越紧。

    而樱冢春这满身的血污,就是在不停挣扎下给出的惩罚。看不见的丝线切割入衣装下,划破皮肤,几近入骨。

    “我本想探求你身上所有的秘密,但看来你是坚决不会乖乖当个收藏品了。”

    库洛洛在樱冢春的面前蹲下,手中把玩着那只水银魔偶与她说道:“那么,我也只能做些强硬的手段了。”

    “难道现在这还不算强硬的手段吗?”樱冢春嗤笑道。

    库洛洛对她笑了笑,并没有回应她的问题。他自顾自伸手扯开樱冢春的衣襟,从她的内口袋中取出了那张他尤为在意的光碟。

    当然,水银魔偶的秘密他也是要知道的。

    “派克,接下来就交给你了。事情结束之后,唔……就给飞坦吧。”

    “是。”派克应声走上前,一旁的飞坦那细长的双眸中露出嗜血的眸光。

    库洛洛手举光碟迎着彻底下沉不见的日光打量表面呈现的虚幻影像。

    只看了一眼,他便放下了半举着光碟右手,不过他的视线却没有落下。

    在他目光所及的前方,升至半空的圆月下,三个给他带来危险感觉的男人站立在屋檐上。

    他们各自以一种非常具有张力的姿态站立在那里。

    “是谁……”

    在库洛洛等人随之发现他们的存在后,不知从何处传出了一曲颇具异域风味的曲调。

    “阿姨压一压~~”

    【终于来了,这个自带bgm出场的男人】

    樱冢春彻底松懈下来,瘫在了地面。

    作者有话要说:  抱歉,工作太忙,我忘记这篇文已经开了……

    啊……明天中午开始,我三个小时放一章存稿,明天放个一万五的存稿。

    分隔时间段放,主要是为了攒积分来着【小声bb】

    抱歉,这段时间都没时间打开app来着,我甚至原创那篇都没去看过,啊哈哈哈……

    对了,文内有个bug,就是天空竞技场比赛是击倒积分制来着,我当初写的时候没有考据这个细节,200层以下能不能使用武器,我倒是去网上问了,也去看了漫画,但并没有明确指出。

    不过,既然有读者说了,那就当做是我的二设吧,毕竟我最近真的没时间去修文。

    反正我写的也不是原著时间线,就当之后天空竞技场修改过比赛规则吧……

    我好懒……

    感谢在2021-07-22 20:09:11~2021-07-28 23:51:1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不羁疏影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雪域之丹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