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所荒木庄

我有一所荒木庄 > 负债过亿

负债过亿

    “阿姨压一压~”

    伴随着这魔性的曲调,旅团的众人各自升起防备,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来者不善,他们还是很轻易就能够感受到的。

    不同于广场上几人紧绷的情绪,圆月下站立的三个非人类倒是还有闲情逸致讨论自己的出场方式。

    “wryyyyy~好久没有以如此高调的姿态出现在人前,我真的是high到不行了啊!”说着,因为离开荒木庄而激动不已的dio就准备在众人面前上演一番自戳脑门的大戏。

    “喂,dio,现在可是我的主场,不要随便在我的主场发表一些奇怪的言论和动作!”卡兹倒是时刻保持着冷静的头脑,虽说制止了dio癫狂过头的举动,但自己那番中二言论也是把自身那股沉稳的姿态给崩坏了个干净。

    “哼~”dio收回准备自戳脑门的右手,双手环胸斜晲站在c位的卡兹。“好吧好吧~不过按照说好的,下回可就轮到我了,到时候我以怎样的方式出场,你可不要多做置评。”

    “知道了知道了。”

    “哼嗯……那我现在开始就要好好思考一下,我的主场要播放哪首曲子了。”dio垂首思索起来。

    “切……要不是大卫社的动作太慢,连第六部都还没有出品,第一次的主场是谁的还说不定呢。”另一旁的迪亚哥颇为不爽的嘟囔道,毕竟还没有出品动画的他是没有特定的bgm的,硬要出场的话,对比另外两人实在有够没格调的。

    “我说!!!这些话你们就不能等到回去再慢慢讨论吗?!!!”原本看到救援到达松了一口气的樱冢春,在听完了三个非人类的对话后瞬间暴起,对着仍旧站在屋檐上摆着特定pose的三人怒吼道,“再不把我救出去,别说高调的出场秀了!你们也别想出来看到第二天的月亮了!”

    “我……我可是付了报酬的啊!!!难道先把我救出去不是首要的吗?!!!”

    ……

    时间转回到半刻钟前,樱冢春被库洛洛为首的旅团众人围堵的时间。

    荒木庄内。

    “真是一如既往的狡诈啊,dio。”

    在樱冢春也加入了负债小组后,那面记录着荒木庄所有住户负债情况的白色墙板便被搬到了大厅中。

    也正因如此,荒木庄的恶徒们才能得以清晰地察觉到每个住户身上负债的变化情况。

    除樱冢春以外的住户们在没有收入,每日都在增加负债的情况下,只有dio一人身上的负债减少了近九千的数额,而樱冢春身上的余额却几乎清零。

    众人不好奇是不可能的。

    而dio也并不吝啬向众人展示自己轻松得来的成果。

    在昨晚他和樱冢春做了一个交易,用一个足以保命的能力来换取樱冢春目前累积下来的余额。

    这项能力不是一直就借给樱冢春了,毕竟只付出了九千多,只能说是给她试用一段时间。

    试用的期限就从樱冢春使用光碟开始计算,为期一周的时间。

    说服樱冢春同意这个交易,于dio来说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就不多说。

    而把替身能力交换给樱冢春,也只有普奇的能力能够做到,普奇自然是愿意无偿帮助dio这点小忙的。

    当然了,给出去的替身能力如果是来自dio,他也不会自在地出现在人前了。

    dio不用解释,荒木庄的几人就知道了受dio迫害的人是谁了。

    对此,卡兹由衷地给出了以上的感叹。

    不花费一分一毫,就得来了九千负债的减免,不得不说dio很是狡诈。

    “喂,留言板上又有东西出现了。”法尼第一时间发现了大厅中的某些变化。

    卡兹走近前去查看,随之挑眉轻笑道:“糟糕,我们的管理员似乎就要死在外面了的样子。”

    “什么?!!”反应如此激烈的人不做他想,就是很有可能恢复往日平静生活的吉良吉影了。

    要知道,如果接下来樱冢春不再局限于在天空竞技场活动,他是准备同意出去,看看是否能找到一个合心意的工作的。

    樱冢春要死在荒木庄外了?不!这绝对不可以!

    “喂喂,我可不想再等上个十年的时间啊。”法尼闻言也快步走上前,荒木庄内他是继吉良吉影之后,同样不在乎是否要一直留在荒木庄的一个。

    只要能回到原时间,能走出荒木庄进而得以拓展他的国家,法尼并不在乎每天都要回到荒木庄生活。

    而樱冢春可是他回到原世界的重要工具,可不能死在外面!

    “放心吧,小姑娘正在向我们发起求救呢,看样子目前还没有大碍。”卡兹点了点留言板上接下来显示的文字。

    荒木庄对住户们发起了救援庄园管理员的任务通知,能够临时外派出去,上限三人。

    而外派出去救援的报酬为外派人员各自负债的百分之十,报酬最终由被救援者庄园管理员:樱冢春来支付。

    “那就不要再多说废话了,赶快去把樱冢小姐救回来吧。”吉良吉影整了整胸前的领带,在樱冢春身上突发的状况让他颇为焦躁,而这份焦躁是渴望平静生活的吉良最为不喜的。

    “等等等等……”迪亚哥抢先一步拦住了准备出门救援的吉良和法尼,颔首与他们示意大厅中挂着的另一面墙板:荒木庄住户的负债情况。

    “都是一条船上的人了,我的意思你们应该明白吧,为了之后更友好的同居生活。吉良你也不想看到接下来争取出入荒木庄的过程中,我们对其进行干扰吧。”

    “当然了,法尼·瓦伦泰你也一样。”

    说着这些话的迪亚哥颇有些无良小痞子的姿态,不配合的话接下来你也别想好过的意思表达得非常明显。

    不过,迪亚哥也不是那种鲁莽就对上吉良和法尼的那种人,在表达了自己的意思后,他立刻就为自己强行拉来了同伴。

    “卡兹,dio同为负债过亿的一员,你们应该也是认同我的言论的吧。”

    作为荒木庄最初的两名住户,他们二人身上的负债,已经达到了三亿多,不积极还债的话,可能真的只能看着其他几人在荒木庄内进出,而自己留在这里孤独终老了。【虽然作为非人生物且在时间停滞的荒木庄内,他们并不会老。】

    作为不死生物的dio和卡兹,对他们来说长久的等待还真的没有什么,他们早已经体会过那种滋味了。再者,虽说有着离开荒木庄的想法,但在知道每日还是要回到荒木庄后,他们对于实现自己报复的想法就减淡了许多。

    而且,他们的宿敌,已经不存在于原来的世界了呢,对他们来说稍稍有些意兴阑珊。

    不过……看着留言板上关于报酬的那行字。

    “外派成员各自负债的百分之十嘛……wryyyyy……我还挺想看到那丫头知道自己负债近亿时,会是怎样一副表情来着。”

    “这么一说,我也有些兴趣了呢。”卡兹与dio对视了一眼,恶趣味表露无遗。

    “我倒是没有意见,把樱冢小姐活着带回来就可以了。”吉良吉影作为荒木庄内负债第二少的人,并不在意减少几十万负债。

    而法尼也耸了耸肩默认了吉良的话,他也只要求管理员能活着回来就行。

    在他们临走前,吉良吉影又补充交代了一句话:“务必把那双手完好地带回来。”

    “还真是变,态的嗜好啊,吉良。”

    ……

    荒木庄内发出的救援通知,作为被救援人樱冢春自然是知情的,正是因为知道自己凶多吉少她才立刻同意了莫名出现在脑海中的这条求救条约。

    在荒木庄的救援团队出现前,她是一直在祈祷着出现的会是吉良吉影、法尼和普奇这些负债较少的人。

    负债最少的迪亚波罗她是不做期待了,就算对方愿意出门,只怕他还没来得及离开荒木庄就惨死在她前面了。

    不过,一切当然不会如樱冢春所想的那样发展,在伴随着魔性的曲调,看到出现在现场的卡兹、dio、迪亚哥三个非人类组合时,樱冢春内心是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也是痛苦的。

    因为知道救援报酬的她很清楚,这三个负债过亿的非人类组合出场的话,就代表着从今往后她身上也要背负上过亿的负债了。

    然而,把过亿的负债让渡到了樱冢春身上的三个非人类,完全没有救援者的自觉。

    在出现在现场的第一时间,不是威胁库洛洛等人交出樱冢春,又或者直接动手把她毫发无伤地救出来,反而是兴致勃勃地探讨着各自的出场秀。

    “我可是支付了报酬的啊!!!”

    这也不怪樱冢春崩溃地吼出这句话了。

    今天,也是荒木庄管理员悲惨的一天呢。

    作者有话要说:  大卫社是出品jojo动漫的,算是小小地玩了一下梗,石之海难产,sbr遥遥无期。

    第一更,第二更3点感谢在2021-07-28 23:51:17~2021-07-29 10:55:1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22740730 19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