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所荒木庄

我有一所荒木庄 > 砸瓦鲁多!

砸瓦鲁多!

    “叽叽喳喳地吵死了!”

    迪亚哥放出龙尾暴躁地甩出,直接把身后屋檐的脊梁给拍碎,缺了一角。

    屋檐下传出住户惊慌失措地惊叫声,不过并没有引得在场众人的多少关注。

    “会变成现在这种情况,还不是你这个小鬼太弱小了!”

    比起现在的处境,樱冢春却是完全不惧说出不善言论的迪亚哥的。

    至少荒木庄的三人会来到这里,绝大部分原因也是不想她随随便便死掉的。这和库洛洛这种利用完就准备杀掉的存在完全不同。

    所以,她怼起迪亚哥来也十分的理直气壮。

    “哈?!你这个时候应该说,多亏了我你才减少了几千万的负债才对吧!”

    “不过区区两千多万罢了,你还真是个吝啬的女人。”

    “嫌少的话你就不要过来啊!”

    就在樱冢春和迪亚哥无意义的争吵还要继续下去的时候,绑缚着樱冢春的无形之物又把她勒紧了几分。

    “唔……”樱冢春闷哼出声,她感觉那细细的线似乎就要勒碎她的骨骼。

    【可恶,很痛啊……混蛋……】

    樱冢春左手的咒纹发出影影绰绰的暗芒,它没有像白日那样扩散到左手外的躯干上,大概是还记得樱冢春对于它操控身体时发自内心的那份嫌弃。

    在逐渐昏暗的光线下,咒纹发出的暗芒除了樱冢春本人以外,也没几个人注意到了这些。

    距离樱冢春较近的几人倒是又嗅闻到了与流星街近似的那种腐烂的味道。

    “自顾自地说着一些废话,是在瞧不起我们吗?”飞坦在玛琪阻止了樱冢春的进一步回怼后,第一个发泄出自己的不满。

    “未免太狂妄了些。”

    卡兹没有理会飞坦,他看着樱冢春那双潺潺流出鲜血的双手,直觉指向操控着线的玛琪,蹙眉道:“喂喂,不要再在小丫头的手上制造出伤口了,不然回去的话,吉良那个家伙绝对会发疯的。”

    “我的晚餐可还没吃呢。”

    虽说究极生物卡兹并不介意生吃迪亚波罗,但是在品尝过吉良的手艺后,又要怎么由奢入俭呢。

    不行,他拒绝没有吉良料理的晚餐。

    “已经变成这个模样,多两道伤口还是少两道伤口都没有什么区别了吧。”同为被吉良投食的dio也把注意力放在了樱冢春伤痕累累的双手上。

    不过,dio倒是有别的主意安抚吉良吉影,他指向旅团中少数三名女性道:“那三个人的手不是很符合吉良的审美吗?把它们带回去好了。说不定今晚还能得到一顿大餐。”

    “是个好主意呢,dio。”

    这个它们指得非人,而是玛琪等人的手,旅团的几人自然是听明白了。飞坦,信长两名战斗派直接挡在在了玛琪、派克和温蒂三人的身前,手持武器严阵以待。

    只等库洛洛的一声令下,他们就会冲上前去与之厮杀。

    库洛洛无论什么时候都维持这那番沉稳的姿态,不过面对非人类的三人组,他还是谨慎地拿出了自己的武器,念能力【盗贼的极意】。

    印有血红色手印的书页无声无息中翻到了某一页,而另一只手则举着从樱冢春那里夺来的光碟,仿照着樱冢春的行迹,把它插入到了自己的脑袋当中。

    “绯红之王。”库洛洛在插入光碟的同时,口中也不由自主道出了脑海中的某个称谓。

    这下他终于看到了未知力量真正的模样,一如他所猜测的那样类人的身形,其身躯的每一处都彰显着十足的力量。

    就是……

    【长得有点丑呢。】

    库洛洛也是有着基础审美能力的人,虽然某些时候在衣着造型上他的喜好让人不敢恭维,但大多时候审美能力还是在线的。

    可怜迪亚波罗的替身能力,一天之内就被不同的两人各嫌弃了一遍。

    “不把租借来的东西保护好可不行啊,樱冢。”dio自然看到了库洛洛的举动,还有已经插入其脑袋中,并被对方召唤出来的【绯红之王】。

    不过,无论是dio还是迪亚哥都不在意这一点。

    至于卡兹?抱歉,没有替身能力的究极生物不配进入替身频道。

    “不要再浪费时间了,早点解决去其他地方逛逛吧。”说罢,迪亚哥不再关注广场上所发生的事情,开始打量起外面灯火辉煌的地域。“说不定我还能找到一个富婆,清还掉一大笔的债务呢。”

    迪亚哥说起自己的打算来倒是完全没有一点尴尬的意思,把从富婆那里骗钱的打算说得光明正大且理直气壮。

    他这幅态度,让旅团暴脾气的几人更为不满了。

    “团长。”飞坦看向库洛洛,在他的默许下执起手中的雨伞指向屋檐上的三人,直接了当地给出了必杀技。

    “全都去死吧!rising sun!”

    一如他必杀技的名字一样,其释放出的念能力也如炽日一般灼人眼球。

    当然也引起了夜间生物吸血鬼dio的恶感,毕竟吸血鬼的命脉之一就是太阳光。

    “砸瓦鲁多!”

    库洛洛看到一个金色人型生物从dio的身后具现而出,而后的事情……

    ……

    “嘭”的一声,飞坦发出的攻击砸在屋檐上,发出惊天的巨响,但是却并没有攻击到目标中的任何一人。

    反而是他的身后弥散出新鲜的血液味道,玛琪、派克诺坦、温蒂接连发出忍耐疼痛的闷哼声。

    他的身后多了诡异地多了一个人的存在。

    来不及去观察原本屋檐上站立的三人都躲到了什么位置,飞坦抽出雨伞中藏匿的剑,与信长一起拔刀就像身后多出来的某个人挥砍而去。

    作为旅团中战斗人员,无论是飞坦还是信长的反应能力和动作都是十分迅疾的,炽日的爆炸后到挥剑砍向身后,都不过是半秒中内做出的行动,但这面对战力天花板的存在,仍然是不够的。

    还没看清出现在背后的人是谁,飞坦和信长就被踹中腹部踢飞了出去。

    “dio,好歹有点同居十几年的同伴爱吧,就不能花费一秒的时间把我们搬到别的地方吗?”原本站立在屋檐上的迪亚哥和卡兹悄然出现在了广场外围,对广场上的dio抱怨道,“那个爆炸,虽说伤不了几分皮毛,但还是会痛的啊。”

    没错,出现在飞坦和信长身后的不是别人,正是用替身能力【世界】暂停了时间的dio。

    dio一手扛着满身血污的樱冢春,一手拿着一只断裂的女性手掌,怀中还随意地揣着某张熟悉的光碟,以一种随性的态度与另外两位非人类交涉起来。

    “啰嗦!与其在那里抱怨,不如来帮忙看看吉良会那个变,态会喜欢哪双手?!”

    “这件事件还是比较重要的,先解决掉吧。”卡兹闻言赞同地点着头走上前去。

    在dio的面前,旅团的三名女性意志较弱的温蒂已经恍惚中匍匐在地,而玛琪和派克诺坦都还挣扎着想要对其进行攻击,却都被无情地踩踏在地面。

    她们的双手无一例外都被切断,掉落在了地面上。

    三人留下的血水短瞬间就覆盖了樱冢春落在地面上的血污。

    光碟被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夺了回去,库洛洛见到眼前的现状,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用【瞬移】的念能力,把重伤被困的玛琪和派克诺坦移送到了自己的身后。

    “还算有趣的能力,短距离的瞬间移动吗?”卡兹笑看着库洛洛的动作,不过他与dio两人都没有对此多做关注,而是专心地评选起地面上残留的三双女性的断手来。

    “迪亚哥,他们就暂时交给你了。”dio敷衍地对迪亚哥挥了挥手,交代道。

    “哎?我?还真是会麻烦人啊。”迪亚哥叉腰不满道,但也没有逆反不做的意思。

    他拦截在库洛洛等人的面前,无声向旅团等人宣告,接下来他们的对手就是他迪亚哥了。

    不过,迪亚哥对于无意义没有报酬的战斗表现得兴致缺缺,所以在旅团众人主动攻击前,并没有使用替身能力发起攻击。

    “你这家伙……”飞坦爬起身的第一件事便是准备继续反击回去,但是库洛洛却拦住了他。

    刚刚dio的行动让这位旅团的智脑清晰地意识到,他们与这三人之间实力的差距。

    用樱冢春的实力来估量她身边这些人的实力果然是不可取的,这三人中的任何一个都要远超他内心的评估。

    而且……

    库洛洛瞥了一眼已经落到dio衣襟中的光碟。

    能看到那未知力量具体形态的东西也已经从手中丢失了,接下来的战斗是无意义的,可能还会赔上旅团的未来。

    想到此,库洛洛的脸上便挂起了虚伪的和善笑容。

    “真是让人毫无防备之力的反击呢。”库洛洛开始向迪亚哥套话。

    迪亚哥这种与dio一样有着各种狡诈思维的家伙,会看不出库洛洛的想法吗?不过,不用打无意义的战斗,他还是乐于费那么点嘴皮子与库洛洛交谈的。

    毕竟,透露出去的又不是他迪亚哥的能力不是吗?!

    准确来说,库洛洛看准了这三人各自为政的一点,才如此大胆地对迪亚哥发起了套话的战术。

    “啊~虽然不太愿意承认,但dio那家伙的能力确实是个几乎无敌的bug来着。暂停除了自己以外的人的时间什么的,完全就是在耍无赖嘛。”

    暂停自己以外的人的时间……

    听到这个情报库洛洛心中一梗,同时也庆幸自己下达了停止战斗的决断。

    暂停时间,这是人能掌握的力量吗?

    库洛洛内心叫嚣着“想要抢夺过来”的话语,同时把樱冢春一行的五人都划入了非特殊情况,不可交恶的那一边。

    “原来如此……”库洛洛垂眸轻笑道,“先是暂停了时间,而后从我这里夺回了光碟、砍断玛琪三人的手,顺便解救了人质樱冢小姐。时间结束暂停后,被停滞了时间的我们当然无法理解dio先生如何在一瞬间的时间里做到了这么多的事情。”

    “等等等等。”迪亚哥冲着他摆了摆手,嘀咕道,“救援小丫头可是主要任务,不是顺便的行为哦。”

    话虽这么说,但迪亚哥随性的态度显然并不把樱冢春放在眼里。

    在负债还没低于一亿之前,对于迪亚哥而言樱冢春都是可有可无的存在,只是稍稍有那么点儿出头的希望吧。

    这趟救援行动,减少负债是首要的,出来逛逛是次要的,救援樱冢春,那是减少负债顺带的。

    当然了,这些话情商颇高的迪亚哥是不会明说的,万一樱冢春记仇的话,岂不是等负债少于一亿,他也没有出去的希望了?

    “看来,你们与樱冢小姐之间有着一段非常不可思议的联系呢。”

    库洛洛品味出了迪亚哥言语中隐晦的意思,意味深长道。

    作者有话要说:  三点的第二更。温蒂是我编纂的炮灰,我没仔细去考据被西索替代的四号原来是谁,就二设为这位女性吧。

    我一直觉得,第三部的dio,如果不是吸了二乔的毒血,上了头,也不会这么轻易输掉。

    吸了二乔的毒血,还敢使用压路机什么的,简直败局已定。毕竟二乔是个【载具杀手】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