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所荒木庄

我有一所荒木庄 > 达成友好的合作关系

达成友好的合作关系

    樱冢春和吉良去的第一站是海贼世界。

    一如既往,从荒木庄的大门出来后,樱冢春便接收到了村民们热切的问候。不过,今日还是稍有不同,毕竟她的身边多了那么一个模样俊朗的男人,很难让人不注意。

    “小春,早上好,来点我早上新烤出来的面包吧。”

    “谢谢。”食量渐长又不想花钱的守财奴毫不客气地接收了村民的好意。

    “小春,这位是……”

    “啊,这位是我的叔叔,昨晚从南海过来,想在东海这边找一份工作,毕竟这里比较安定。”樱冢春面不改色地扯着慌,而吉良这个看模样看穿着都比樱冢春更为正派的家伙,在对村民礼貌问好后,也收获了平等的友好对待。

    “如何?”在告别了热情的村民后,樱冢春叼着面包含糊不清地询问吉良对这个世界意见。

    吉良手中捏着饼干翻看并没有吃的打算,面上也不如之前面对村民时那么温和,不过现在这才是他真正的模样。

    “太热情了,我喜欢我生活中的人能和我保持一定的距离感,有距离感才不会发现不该发现的秘密。”

    想到三年前那对自己幼小的心灵造成了严重冲击的“玩手”画面,樱冢春默默应道。

    “也是。”

    “那我们就去其他地方看看吧,就我的了解罗格镇在这个世界中有着一定的特殊意义,所以虽然周边海域会有点小麻烦,但有海军镇守的镇子上应当是很安全平和的。”

    樱冢春问杂货店的老板借来了一张东海的地图,指着罗格镇的位置给吉良看,相比海螺村不如芝麻大的一点儿,罗格镇就显得大多了。

    “一点儿的小混乱但是却不会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这应该符合你的要求,而且那边比较城镇化,居民也没有这边那么热情,有你需要的距离感。”

    “太远了,我总不可能把上班的时间都浪费在乘船上。”吉良蹙眉点点地图上所标注的距离。

    他说的还算是好听的了,就这个距离以这个世界的科技来看,一天恐怕都到达不了罗格镇。

    “或许是老天都在眷顾吉良你哦。”

    “真是有够恶心的奉承。”吉良吐槽道,“为什么这么说。”

    “我昨天刚巧找到了其他回去荒木庄的办法,不必拘泥于荒木庄那一个出口了。”樱冢春笑着对他眨了眨眼。

    吉良眯眼看着眼中带着狡黠笑意的少女,蹙眉道:“这就是你昨天在庄园内进进出出的原因?为什么告诉我?另外的门是否也在规则的范围内,这你应当还没有实验出来吧,不担心我告知dio他们吗?”

    “因为我很清楚,吉良和我是一个利益共同体啊。”

    樱冢说吉良与她是一个利益共同体的话是没有错的,虽然吉良位于食物链顶端,但他和庄内的其他恶徒是不一样的。在樱冢春接任了荒木庄的管理员后,一条条规则落在了庄内住户们的身上。

    负债的规则使得非人类三人组不得寸进,在异世界流浪让固执回到原世界的法尼和普奇同样只能暂时龟缩在庄园内,至于前黑帮老板就不多说了这家伙在没有解除死亡循环的效果之前,没有任何的威胁。

    以上的任何一人,若是知道了樱冢春有一个不被规则约束的门,那樱冢春的结果必然不会好到哪里去。

    但只有吉良吉影时不一样,债务的规则对他而言并不是困难,甚至不用迫害樱冢春他就把负债减到了五百万以下,而外出时间和异世界对他而言更不是问题,他追求平和生活,并不拘束什么环境条件。

    “吉良你应该很清楚,平静的生活总会有意外出现,而到了躲无可躲的时候,只有我活着才能给你继续带来平和的生活。”樱冢春对他展露出自信的笑容。

    吉良挑眉,就生前的经历和西索的那次经历来看,樱冢春所说的话很有道理。

    他确实有些意动。

    “我要求的也不多,就拜托吉良帮我实验一下新的通道是否在规则的约束下,若果不受荒木庄规则的影响的话,在我完全成长起来之前,便拜托你帮我保守住这个秘密。”

    吉良思考了良久,最终同意与樱冢春达成合作关系。

    ……

    达成友好合作关系的两人赶去了哥亚王国南侧的码头,那里有一艘游轮船途径罗格镇,今天上午就会出发。

    进出游轮船的客人普遍都是商人,又或者哥亚王国的权贵,毕竟游轮船专门有海军护送,船上还有良好的设施提供,并不是平民能够消费得起的,平民一般搭乘的都是外出的泊船或者渔船。

    樱冢春和吉良是准备花一大笔钱搭乘这艘游轮船吗?

    不要开玩笑了,樱冢春绝对绝对不会从手指头里漏一点儿的钱出去。

    “两个人。”樱冢春翻手不知从何处取出了两张船票递送到检票的水手面前。

    “26号海景双人房,两位请进,祝您旅途愉快。”水手在确认了船票信息后,挂上亲和的笑容侧身迎进了两位贵客。

    等樱冢春和吉良吉影走上游轮的夹板后不久,便听检票的水手那边发出了一对男女的惊呼声。

    “奇怪?我的船票呢?”

    “你再仔细找找。”

    剩下的吉良没有再多看,他跟着樱冢春走进游轮内的餐厅,两人在一张靠船的餐位坐下后,吉良才出声询问。

    “你这些是从哪里学来的?”

    “迪亚哥那里。”樱冢春抬手招来服务员,食指像是在菜单上跳跃一般,把上面的菜大多给点了个遍。

    “那家伙借着教学的便利,让我把财物放在身上,然后从我这里偷窃过去,变成他的财物。”一想起自己三年里被迫害的事件,樱冢春就气得牙痒痒,并且食欲更加旺盛了些。

    “我只知道他在来荒木庄之前是个出色的赛马骑手,还不知道他竟然还会这些。”吉良有些意外。

    樱冢春抬手蹭了蹭脸颊回想道:“他之前确实不会这些,完全是因为和恐龙的替身同化后,有了出色的动态视力,才学会的这些,只是没有应用过罢了。因为想从我身上骗取更多的钱来抵消债务,所以才把这些不入眼的东西给拿了出来。”

    “偏偏规则还默认了那确实是在教学。”

    在被迪亚哥偷窃出经历后,她自然也就掌握了这个不入流的小技巧。

    “就不怕被偷的人找来海军和游轮的水手对峙吗?”吉良透过窗户,看了一眼还在争辩中的男女与水手。

    樱冢春之手抵着脑袋一同望去,慵懒地打了个哈欠,熬了一夜的副作用在放松下来后一点点显现出来。

    “放心吧,我是挑选过才下手的。和其他客人比起来,这两个男女一个妆容浓艳,一个戴着几乎遮住半个脸的墨镜,都戴着有夸大帽檐,能遮挡外人视线的帽子,眼神游离不定的。他们不会也不敢找海军来与我们对峙的。”

    “而且比起他们这种遮遮掩掩又拿不出船票的可疑人物,我们这种坦坦荡荡的客人更值得信任吧。而且,我这一年在东海可不是在每天混吃等死的。”

    就在樱冢春这么说完后,负责这艘游轮安全的中校看到了餐厅中坐着的樱冢春,眼睛一亮立刻上前来打招呼,还让餐厅的负责人送来了一瓶好酒。

    毕竟这片海域的海军,谁不知道这一年万分活跃的海贼猎人樱冢春呢。

    因为上级的命令让这些海军不得不拿出大部分人手来保障王国权贵们的安危,从而疏于对平民们的安全保障。而樱冢春的活跃让他们不必为此而心有愧疚,再者海军这边也有和对方达成友好关系的意思,遇到了自然是要好好对待的。

    海军方都以为樱冢春是个富有正义感的海贼猎人,殊不知她却是个有钱就行的危险人物。

    就看谁能最先发觉她贪财的毛病,最先抓住这把有钱就可以使用的利刃了。

    送走了态度亲和的海军中校,樱冢春反手就取出了一叠贝利开始点数起来。

    “那人刚送了你一瓶好酒,你转手就偷取了他身上的钱财?”吉良浅酌了一口异世界的美酒,有些辣但口感意外的不错。

    清点完到手的贝利后,樱冢春毫无愧色地把钱塞入口袋,打开服务员送来的可乐。

    “动了一次手就忍不住再试一次,有些控制不住。对此我感到抱歉,但是让我还回去这是不可能的。”

    “而且,送了一瓶好酒不如给我一叠钞票,我还未成年不能喝酒。”

    ……

    最终,一如樱冢春所言,那两名遮遮掩掩的夫妇没有选择找来海军上船与他们对峙,闷头吃下这个亏躲躲藏藏地离开了。

    游轮在中午的时候开始起航,三日后直达第一站罗格镇。

    而就在他们前方的海域,一艘画着草帽骷髅的小小海贼船也正向着罗格镇的方向慢悠悠地行驶而去。

    作者有话要说:  虽说柯学世界一定能让吉良找到好看的手,但我想在海贼世界就让他提前找到。

    我想让柯学世界的人来小小迫害一下吉吉,但没想让吉吉在柯学世界开始杀人魔之旅。

    去罗格镇除了让吉吉找到合心意的手以外,主要还想让女主见一个家伙,巴洛托米奥。

    可恶,同为草帽粉,我可太羡慕这个家伙了,凭什么他能追星追到正主面前,还成了路飞的小弟,就因为他是个沙雕吗?

    说实话,我还挺喜欢他的,哈哈哈……

    在竞技场的时候,他那场比赛看得我只有一个想法:这个新人好狂啊,欠主角团揍一顿。而后看到他认出路飞,一秒转变画风,我就想:如果是我,我差不多也就是这个傻样了。

    哈哈哈……

    求评论,我想涨涨积分【超大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