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所荒木庄

我有一所荒木庄 > 借点钱,不会还的那种

借点钱,不会还的那种

    “樱冢小姐,您在罗格镇就要下船了吗?我记得您的船票是直达目的地……”

    樱冢春停下脚步,同时制止了身后喋喋不休的海军和水手。

    “中途临时更改了计划,我和我的叔叔要去罗格镇看一看。好了,就送到这里吧。”

    “啊……是。”

    樱冢春与吉良告别了游轮,顺利来到了罗格镇。

    穿过写有:loguetown字样的三角牌匾走进罗格镇,吉良吉影打量周围的城镇的居民,一如樱冢春所说这里安静且祥和,和海螺村的居民不同这里的人相互之前保持着一定的距离感,这正是他想要的生活氛围,就是如果要在这里找工作的话,可能会有些困扰。

    毕竟就目前所见,他并没有在罗格镇内看到公司一类的企业组织,大多都是私人的商贩店铺,且贩售的东西也与他的知识领域不太挂钩,有些麻烦。

    “先去吃点东西吧。”樱冢春对着吉良摇了摇手中刚顺来的钱袋。

    如果他没有猜错的话,这应该原是刚刚与他们擦身而过披着斗篷的男人的东西。

    想到这儿,吉良不由自主侧首去看那位已经渐行渐远的男人。

    “不要多看啦,会被怀疑的。”樱冢春拉着吉良走进了旁边一家生意还算不错的酒馆,听她的语气,显然在他们不知道的时候,已经习惯了从不良角色身上窃取钱财了。

    吉良看着樱冢春又点了一堆的食物,刚刚好可以把钱袋中的钱花完的程度,由衷感慨道:“你竟然还能吃吗?每天在别的世界都是这样?”

    “唔,感谢我吧,我可是在为吉良你减轻负担呢。”樱冢春点头应道,在饭菜上来前的空闲时间用虚数空间中取出的纸笔运算书写着什么。

    因为和自己的知识领域不重合,吉良只瞥了一眼便没再多看了,他大概猜到樱冢春所写的东西,应该是与他们这三天在游轮上的实验有关。

    在游轮上的这三天,樱冢春对虚数空间能否让吉良通过进行了实验,实验结果是吉良虽然觉得起初有种阻塞感,但并没有其他异常。

    樱冢春推测,那最初的阻塞感应当就是一部分的荒木庄内的规则。

    没错,实验结果是樱冢春的虚数空间虽然与荒木庄连通,也能够让庄内的住户出入,但是还是会有一部分的规则覆盖在这里。

    那条仍然奏效的规则是:管理员许可的情况下才可出入荒木庄。

    而另一条至关重要的规则,出入的时间约束却没有了效用。

    “这样的话,偿还债务就不是必要的了吧。”在实验过后,吉良第一反应便是这个。

    不过,这个念头还是被樱冢春给打消了。

    “我建议你还是乖乖偿还掉荒木庄的债务会比较好,就算现在没有发现,次数多了那位也一定会发现另一个出入口的事情,如果不配合他所愿的话,再临时多加上几条规则,只会更加麻烦。”

    那位说的是谁吉良当然知道,想想樱冢春的话,确实有那种可能,不想多添麻烦的吉良还是决定好好偿还荒木庄内的债务。

    “把东西全都抢走一个不留!”

    酒馆外的喊叫声打断了吉良的回想,他透过窗户看向不远处发生骚乱的码头,似乎是一群海贼。

    “不去抓捕那些海贼吗?”吉良问道。

    樱冢春自然也看见了那群在码头上肆意妄为的海贼,她不急不慌地从腰包中取出折叠好的悬赏单,与外面的海贼对比了一下,兴致恹恹地收回目光。

    “我对一千万贝利一下的海贼没有兴趣,挣不到几个钱还浪费我吃饭的时间。”

    正巧,酒馆的服务员把酒水可乐菜品都端了上来。

    啃食着外皮烤的焦脆的带骨肉,樱冢春含糊不清地对他示意外面已经很快便被平息掉的乱子。

    “这个地方的海军效率还是挺高的,还有几个小有名气的海贼猎人住在附近,根本轮不到我出手。”

    “而且今天的主要目的是陪吉良你来找工作的,业余的工作就暂且放在一边吧,毕竟我的主业可是荒木庄各位的管理员呢。”

    “希望那位能看在我如此兢兢业业的份上,能给我免掉每个月的房租。”

    码头上的混乱刚平息完没多久,一行海军便来到了码头附近的店铺内,挨家挨户派发悬赏单。

    “这是新到的海贼悬赏单,请立刻把它张贴起来。”

    “啊,是!”酒馆老板诚惶诚恐接过那张悬赏单准备在店内张贴上。

    樱冢春一边大口吃着午餐,一边用余光关注着那里的情况,在看到海军手中从未见过的悬赏单时,高高举起自己的右手呼唤那名派发悬赏单的海军。

    “那个谁……可以也给我一张悬赏单吗?”

    “啊,您是……东海上路的海贼猎人樱冢春小姐!”海军闻声认出对方,立刻对她行了一个军礼并礼貌地为她送上一份悬赏单。

    “司令部那边传来消息,海贼草帽路飞似乎来到了罗格镇,关于他的悬赏单也送到了罗格镇的海军分部,如果您在镇子内见到草帽路飞的话,还请立刻抓捕他。”

    樱冢春扫了一眼悬赏单上笑得像个铁憨憨的海贼,看着下方明晃晃三千万贝利的悬赏金,笑道:“啊,如果是在罗格镇上的话,我一定会去抓捕他。”

    “非常感谢!”海军又对她行了一礼,离开酒馆去别家店铺派送悬赏单了。

    而吉良扫了一眼目不斜视盯着悬赏单的樱冢春,言语略有讥讽道:“今天不是专门来陪我找工作的吗?管理员小姐。”

    管理员小姐笑嘻嘻地把悬赏单搁在可乐下,与他一本正经地说道:“业余工作也是工作啊。”

    “关爱一下背负这上亿债务的管理员小姐吧,吉良先生。”

    吉良当然有无不可,毕竟他如今的工作还没有落实,并没有那么严谨的时间观念。

    不过……

    【大概正是因为你这“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原管理员才不会免除你的房租的吧。】

    ……

    如果草帽路飞在这座镇子上的话,就会把他抓捕起来。

    话是这么说,但樱冢春在用过午饭后逛便了大半个罗格镇都没有找到草帽路飞的身影。在午餐后吉良便体贴地和她暂时分道扬镳,毕竟是个成年人,找工作这种事他自己还是能够办到的。

    “不会是还没来到罗格镇上吧。”实在找不到草帽路飞的身影,樱冢春不由短叹了一声。

    她万万不会想到,自己的运气就是这么不好,每每都和在罗格镇迷路四处乱窜的路飞阴差阳错地错过。

    “好热……”樱冢春掏了掏腰包,准备去旁边的冰淇淋车上买个五个球的!

    然而腰包内的钱袋空空,樱冢春这才想起来在和吉良分别时,对方把她身上的贝利都拿走了。

    毕竟樱冢春能用不入流的小技巧赚钱,而吉良却没有这个技术。

    “算了,随便找个冤大头吧。”

    樱冢春一边喃喃自语一边眼神扫视着周围,在看到一个绿色的鸡冠头男人领着两个小弟从商贩那里强夺了保护费后,她的眸光一亮。

    啊……她最喜欢黑吃黑这条路了。

    【给这些不成熟的小鬼一点作为前辈的教育经验吧。】

    如此想着,樱冢春尾随着绿色鸡冠头的男人走进了一条无人的深巷。

    “这位小姐,一直跟着我们是有什么事吗?”

    “是个生面孔呢,大哥。”两个小弟笑嘻嘻地与身后一接一抛着钱袋的鸡冠头大哥说道。

    看来对方是有意把她引入巷子里的,不过也是,毕竟她跟得这么光明正大,如果都没有一点察觉的话,她都要考虑是否要欺负残障人士了(简称眼瞎)。

    “唔……我是今天刚来到罗格镇的没错。”樱冢春点了点下唇,回应了那个小弟生面孔的话。

    “哦?”绿色鸡冠头大哥把手中的钱袋丢给一旁的小弟,双手插着裤兜,十分痞气地向她慢步走来。

    “难道你是听说了我巴洛托米奥的名号,特意过来交保护费的吗?!”

    “不,我是特意来和你们借钱的。”

    “哈?!你知道我们是谁吗?我巴洛托尼奥可是征服了附近一百多个村镇的□□老大!你要向□□借钱?!”巴洛托米奥瞪大眼睛躬身凑到樱冢春的近前,厉声威吓着这个比他矮了一个头多的小女孩。

    “阿拉~□□老大吗?抱歉,你靠近地太近了些,很危险哦。”樱冢春一手压了压被鸡冠头顶起的贝雷帽,一手握着手杖顶住巴洛托米奥的胸膛,不容拒绝地把他推离自己的面前。

    “你,你这家伙……”巴洛托尼奥感受着手杖压在胸膛上,那几乎要穿透肺腑的力度,意识到眼前的少女不是个简单的角色。“你究竟有什么目的!!!”

    【难道说,是有人觊觎他黑帮老大的位置了吗?!】

    “我不是刚刚已经说过了嘛。”樱冢春微微昂首,目光冷然扫视着巴洛托米奥一行三人。

    “我来向你们借点钱,当然了,是不会还的那种。”

    作者有话要说:  哇哦,我还以为这本也是个扑街,没想到上了榜单,一天涨了七十个左右的收藏。

    愉快了,今天也是双更,第二更九点。【存稿大缩水,还有两万多……】

    有看到评论说,吉吉遇到罗宾,都是手。嗯……我只准备让吉吉在海贼世界里出现这一次,吉吉的“女朋友”已经有了更合适的目标。

    巴洛托米奥这个沙雕,谁能相信他出道之前在东海是个势力颇大的黑帮老大。

    想要多多的评论涨积分,打个卡也行。【超大声,我明天也可以双更哦!已经不在乎存稿还有多少了(笑)】

    感谢在2021-08-05 20:37:39~2021-08-06 13:21:1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提尔拉 2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