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所荒木庄

我有一所荒木庄 > 你的脑袋是我的

你的脑袋是我的

    “只有三百四十六万贝利吗……黑帮真穷啊。”樱冢春坐在被殴打得倒地不起的巴洛托米奥身上。

    “那个……这些只是收保护费得来的一小部分,我们还是很有钱的。”伤势较轻没有被殴打到晕厥的两个小弟闻言立刻给自家组织正名,哪家同一了一百多个镇子的黑帮只有三百多万贝利的底蕴,那可真的是要笑死人了。

    “这个我当然知道,啰嗦!”樱冢春手握手杖敲在地面,明明看起来并没有使用多少的气力,然而被敲打的石砖却随之龟裂开来,令人畏惧。

    两个小弟紧紧抱住对方,不再多言,毕竟自家大哥还被对方打得暂时昏厥在地上呢。

    看着两个黑帮小弟怯怯懦懦的样子,樱冢春瞥向身下翻着白眼正昏厥中的巴洛托米奥,鼻青脸肿已经看不出原先那副模样。

    【已经明知道会输了还要冲上来,还挺有骨气的。】

    【今天心情不错,就这样吧。】

    樱冢春握着手杖戳了戳巴洛托米奥肿胀的脸,看着昏厥中的他忍不住发出一声痛呼,才兴致盎然地站起身来不再迫害伤患。

    “对了,问你们一件事。”樱冢春对着两个小弟展开手中草帽路飞的悬赏单,问道,“你们今天在罗格镇收保护费的话,有见过这个海贼吗?”

    “蒙奇·d·路飞……啊!虽然没有直接见过,但是上午的时候我有听人说他出现在处刑台,想要爬上处刑台的时候被斯摩格上校给打飞了,现在应该被海军的人抓住了吧。”

    上午吗……

    中午的时候海军还在派发悬赏单,证明是还没被抓住了。

    “呵,三千万是我的。”

    说罢,樱冢春便握着手杖离开了此地,在临走是还摆摆手与两个小弟道了别。

    “我走了,赶快送你们大哥去医院吧。”

    看着樱冢春潇洒离去的背影,幸存的两位小弟面有愣怔。

    “总,总感觉……”

    “她好帅啊……”

    “不,女人的话应该称之为性感吧!”

    “性感是没错,但是我觉得更帅一些。”

    “唔……”巴洛托米奥无意识的一声闷哼打断了两个小弟之间无意义的争吵,他们这才想起自己的大哥来。

    “大哥!!!”

    “快,快去医院!”

    ……

    而这边,樱冢春一手拿着五个球的冰淇淋,一边环顾着周围的人流。

    【奇怪啊,既然草帽路飞确实已经到了罗格镇,为什么我就是没有碰到呢。】

    【是逃跑了吗?不不不,如果逃跑了那么海军应该会第一时间知道,就不会大肆派发悬赏单了。】

    无意识地吃完手中的冰淇淋,樱冢春也无意识地走到了处刑台广场的外围。

    “要不喊一声吧,说不定是个蠢货会应声呢。”樱冢春喃喃道,随即又摇了摇头否决了这个想法。

    三千万贝利的悬赏金,在东海也算的上是小有名头的海贼了,应当是不会作出回应这么蠢的事情的吧。

    “蒙奇·d·路飞!!!”

    “啊?叫我干嘛?!”

    【哎?!!!】

    不要怀疑,如此高调叫出草帽路飞名字的女声,可不是樱冢春发出来。

    更令樱冢春惊愕的是,竟然真的有人如此坦然地回应了!

    樱冢春循着回应的声音望去,便在处刑台上见到了那个和悬赏单中一模一样的少年,回应的确实是草帽路飞本人。

    【早知道你会应声的话,我就不用在罗格镇转个大半天了啊!!!】

    虽然樱冢春在广场外无声狂怒,但现在的情况大家所关注的主角明显不会是她,而是站在处刑台上的路飞,和之前那个扬声喊了草帽名字的女人。

    樱冢春从人流的外圈慢慢走近前去,却意外在人流的内圈见到了午餐后分道扬镳的吉良吉影。

    “吉良?你怎么在这儿?”

    不怪樱冢春惊疑,毕竟一直致力于平和安定生活的吉良吉影是最不愿意凑这种大麻烦大热闹的家伙。

    吉良斜晲了一眼樱冢春,微微勾唇一笑道:“因为一场美丽的邂逅。”

    “哈?”

    樱冢春起先不解,但在目光瞥到处刑台前站着的女人时,便明白了。

    那个手握狼牙棒与草帽路飞正在对峙中的女人只看侧影,便能知道是个美丽且成熟的女人。当然了,吉良吉影的审美可不止于脸蛋和身材的美妙,更重要的是那一双手。

    明明握着狼牙棒那么粗糙的武器,那女人的手却宛如吹弹可破的凝脂,白皙纤长,光洁得像是没有手纹一般。

    真真是再符合吉良审美不过的一双手了。

    “真漂亮啊~”樱冢春也不由发出一声赞赏的感叹。

    使用冷兵器的手不可避免会有痕迹,就像是她的手,就算每天吉良都会为她做上保养,但某些部位的皮肤还是要比别的部分粗糙一些,但那个女人却没有这种情况。

    比三年前库洛洛一行人送来的手更为完美。

    而后,从名为亚尔丽塔的女人和草帽路飞的对话中,他们了解了原有。会有几乎光滑得连手纹都几乎没有的效果,完全是因为对方吃了名为【滑滑果实】的恶魔果实。

    恶魔果实改造了她的身体状态也赋予了她光滑的特性,总之效果很是神奇。

    “唔,不知道是否还有其他更为有趣的恶魔果实呢。”听了亚尔丽塔的话,吉良对恶魔果实有了浓厚的兴趣,只要运用恰当,他就不用担心“女朋友”的问题了呢。

    “刚好前几天我收缴到了一本《恶魔果实图鉴》,回去借给你看看吧。”

    “非常感谢。”

    海贼的出没让周围的居民们陷入了惊恐当中,其中面色从容还在交谈着日常吉良和樱冢春就显得尤为显眼起来。

    “那个……难道是东海上路的海贼猎人樱冢春?!她不是一直都在上路活动的吗?!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小丑巴基海贼团的海贼中有人认出了仍旧站立在那里的樱冢春。也不怪他如此惊讶,毕竟此前因为荒木庄的闲置,樱冢春作为海贼猎人出道的这一年里从未踏入红土大陆和伟大航路附近的海域。

    “我先走了,大庭广众之下动手不是我的风格。”

    “知道了。”

    吉良在与樱冢春道别后,跟着最后的人流离开了处刑广场。吉良话里的潜意思樱冢春也很是明白,他希望樱冢春不要对那个女人动手。虽说滑滑果实让其不会受到伤害,但让樱冢春来的就不一定了。

    在吉良走后,樱冢春取出腰包中仅存的三张悬赏金,其中一张正是小丑巴基的。

    “小丑巴基一千五百万贝利,草帽路飞三千万贝利,我来收取你们的赏金了。”

    至于吉良看中的亚尔丽塔,抱歉,她樱冢春的口袋里不收低于一千万悬赏金的悬赏单。

    “哈?!你这个狂妄的女人!”

    小丑巴基一脚踩着被压制在处刑台上路飞,一手握着看到气急败坏地向樱冢春嘶吼道。

    他的计划因为这个意外出现的女人出现了一点儿的混乱。

    而广场外围隐藏的海军则同样被这个樱冢春这个意外之客打断了计划。

    “啧。”斯摩格上校看着广场上除去海贼外,还多了一个的女人,十分不爽地咋舌。

    “那就是海贼猎人樱冢春,比我想象中还要小。她怎么会来罗格镇?”达斯琪抱着怀中的长刀窥视广场上的少女。

    “哈……”斯摩格叼着两根雪茄,深沉的呼吸声裹挟这浓重的烟气被吐出。“我是有收到某个中校传来的信息,说她来到了罗格镇,没想到会是在这里见到。”

    “斯摩格上校,这……我们还要按原计划,等巴基砍下草帽路飞的头后向广场上开木仓吗?”一旁的海军副手询问道。

    斯摩格凝视着广场上的樱冢春,却与她斜晲而来的视线正好相撞。

    他哼笑出声:“司令部让我们招揽这个女人……”

    “不开木仓吗?”副手试探性的询问道。

    “当然是给我按照计划的那样开木仓!既然司令部给出招揽,那就让我看看这个女人的实力,这点场面都应付不了的话,死在这里总比死在海贼手里要好得多。”

    “是,是!”

    ……

    然而,计划是赶不上变化的。

    在樱冢春宣扬要夺取巴基和路飞两个人的悬赏金后,巴基便嚣张地准备提前下手杀掉草帽路飞,毕竟路飞的脑袋如今就在他的刀下。

    不能让这个女人太嚣张得意了!

    巴基抬起手中的砍刀,原本阳光灿烂的天空不知何时变得阴沉沉的,带着湿气的风卷起樱冢春半长的黑发,她看着巴基抬起的刀,眼中没有一点惊慌失措的情绪。

    惊慌的人不是没有,闯入广场中的草帽海贼团的两名成员就挺紧张的,大喊着草帽路飞的名字。

    让樱冢春意外的是,在面对死亡这个结果时,草帽路飞的态度竟然意外地坦然和洒脱。

    “抱歉大家,我要死了。”他说着这番话面上却挂着不合时宜的快意笑容。

    说实话,樱冢春一时间对这个小海贼有了一点点兴趣。

    “抱歉,你暂时还不能死别人的刀下。”樱冢春扬声如此说道。

    在巴基的砍刀挥下之际,樱冢春也手握手杖拔出了自己那把细窄的长刀,众人只见眼前一闪而过一道冷光,在巴基的刀即将落到路飞的脖颈上时,处刑台四分五裂地塌陷了。

    “怎,怎么回事?!!!”

    在处刑台塌陷后,众人惊愕地看向始作俑者樱冢春,只见她面带肆意的笑容,一手压着自己的贝雷帽,一手握着细窄的长刀直指从废墟中爬出的草帽路飞,以一种众人万分张扬的姿态对其宣告道。

    “你的脑袋可是我的东西。”

    从废墟中爬出的路飞看着摆着奇怪pose的樱冢春微愕,但很快便一展平日灿烂的笑容,与她说道:“你这人真奇怪啊,哈哈哈……”

    作者有话要说:  饿了,去搞个夜宵,

    怕自己给忘记,过了九点半,毕竟修改不像存稿一样能定时,还是把存稿放上来吧,不皮了。

    女主这里是发现了龙的,不过因为不知道他是谁,本能以为是来抢人头抢赏金的,所以不管他直接下手了。

    至于龙为什么不和原著一样出手救路飞,请等待明日12点的更新。(笑)

    啊,对了,差点忘了,我想要评论【超大声,超不要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