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所荒木庄

我有一所荒木庄 > 名为【天上金】的饵

名为【天上金】的饵

    “海军来了!!!”

    伴随着海贼的呼和声,海军从四面八方冲了出来,呈圆形方阵把所有海贼连带樱冢春一同包围起来。

    “小丑巴基,草帽路飞赶快束手就擒!”

    “啊,不好。”路飞压了压自己被风吹动的草帽,看着围拢的海军收敛起笑容。

    “路飞!准备走了!”草帽一伙的海贼原海贼猎人索隆和原海上厨师香吉士,一边在海军的包围圈中开出一条路来,一边扬声对路飞喊道。

    “哦!”路飞高声应道,随即从废墟的钢铁堆上跳了下来。在临走前还抬手向樱冢春笑着道了一声谢。

    “哦,对了,多谢啦。”

    “哈……”樱冢春放下压着帽檐的左手,看着路飞的背影眸光深沉。

    “我说……”樱冢春把会碍事的刀鞘丢在了脚边,握着长刀压低了身盘,半秒钟的蓄力后瞬间向着草帽飞跃而去。原地整密的石砖地上留下了一个浅浅的坑洞,石砖均裂。

    “哇啊!!!”草帽三人险之又险地避让开了长刀的刀锋。

    细窄的长刀落在地上,掀起了一掌厚的石层。

    “你是不是脑子缺根筋,听不懂我之前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啊!!!”樱冢春横眉冲着他们呼和道。

    “谁啊?!啊~是位美丽的小姐啊~~”香吉士厉声的话语在看到樱冢春时立刻扭转,身体也夸张地随着话语扭动着。

    直面樱冢春怒火的路飞慌乱地避开她的刀锋,一手压着宝贵的草帽一本正色地同她道歉道。

    “哇啊~抱歉,我的脑袋暂时还不能给你。”

    “哈?那你准备什么时候给?”樱冢春挑眉问道。

    路飞双手叉腰,以非常严肃的神态和语气,说着全然不靠谱的话语。

    “等我死了之后!”

    “那不就毫无意义了吗?!”樱冢春实在有被这个脑子缺根筋的家伙气到。

    樱冢春直冲路飞脑袋落下的刀锋被三把和刀架住,前海贼猎人罗罗诺亚·索隆拦住下了她的攻击。

    “路飞,你先走,我来拦住这个女人。”

    “哼嗯~”樱冢春看着扬言要拦住她的索隆,舔唇笑道,“那你就试试看吧。”

    一秒的时间里,索隆的接连接下了十数次攻击,且承受的力度越来越大。

    被动承受攻击的索隆双脚不自觉向后移动。

    “索隆!没问题吧!”路飞听着动静回头焦急询问同伴的状况。

    “别废话,快走!”索隆厉声道。

    “喂!索隆!你这家伙可不要伤害到美丽的小姐啊!”香吉士临走前还不忘背刺同伴一刀。

    “啰嗦!!!”

    索隆再一次架住樱冢春的攻击,因为香吉士的话他心中忍不住地吐槽。

    【好好看清楚,现在被动挨打的可是我啊!】

    【话说,这个女人看着明明比那个戴眼镜的还要小,为什么力气会这么大啊!】

    看着路飞远去,樱冢春已经没心情再和眼前的索隆继续玩闹了,她的目光陡然锐利起来,还未攻击便已经让索隆全身升起了一股寒意。

    就在索隆以为这一次不死也要重伤的时候,一位出乎意料的家伙插入了他们的战斗。

    那是有着一头深蓝色短发的女人,不过樱冢春并不认识她,但大抵是海军那边的人,再看广场上巴基海贼团的人已经尽数被海军控制起来,小丑巴基连带亚尔丽塔一同被为首那个叼着雪茄的男人用白色的烟雾控制住了。

    【恶魔果实吗……吉良那边恐怕会有点麻烦呢。】

    插入两人中间迎面与索隆对抗上的女人正是斯摩格上校身边的达斯琪,且今日与索隆有着一言难尽的不解之缘。

    “樱冢小姐,罗罗诺亚·索隆就交给我吧,请去追击草帽路飞。”

    虽然被人插手战斗让樱冢春有些不爽,但她也乐得不用白费力气去杀人,低声与她应和一声后。

    “啊,糟糕,那家伙追上来了。”路飞扭头看到离他们愈来愈近的樱冢春,扶着草帽有些慌乱,直觉告诉他眼前这个女人很危险,更重要的是对方不久前救了自己一命,虽然目的不纯,但是个有趣的家伙,他并不想和对方打起来。

    “就让我来会一会美丽的小姐吧。”香吉士停下逃跑的脚步,抬起右脚摆出了自认为非常帅气的姿态,垂首等待迎接樱冢春的攻击。

    却不想,樱冢春直接无视了他,握着长刀笔直地向着路飞攻击过去。

    “哎?哎!!!lady,不要忽视掉我啊!!!”

    “哇啊!!!”

    与香吉士怨念的呼喊声一同响起的还有路飞的惊呼声。

    路飞被迫停下,他皱着眉头为难地看着眼前握着长刀的樱冢春。

    “你好麻烦啊,我都说了脑袋暂时不能给你了。”

    樱冢春抬了抬帽檐,露出泛着冷光的黑眸。“那我就要说一声抱歉了,今天你三千万贝利的脑袋必须留下来。”

    路飞闻言,双手环抱打了个哆嗦。“你这个地方和娜美真像啊,我说,你要不要来当我的船员。”

    说起这个,路飞倒是兴奋起来,他倒是完全不看场合说话的一个家伙。

    “这也不是不可以……”

    “哎?!真的?!!!万岁!!!”路飞似乎也没有想到事情会这么顺利,高兴地振臂欢呼。

    不过,随之樱冢春的言行就打破了他美好的期待。

    樱冢春向着草帽路飞伸出空闲的左手,悠悠道:“不过,那是要付钱的,我目前一天的净利润基本不会低于一千万贝利,所以想让我当你的船员的话,你能每日都给我支付一千万贝利吗?”

    路飞闻言一本正经地当着樱冢春的面掏了掏自己的裤子口袋,随即他便笑着向她摊开了手。

    “啊,我有一千贝利,是娜美给我的零花钱。”

    看着路飞手中轻易就能被海风吹走的一千贝利纸钞,樱冢春眼中的高光都渐渐暗淡了。

    “你在把我当傻瓜吗?”

    【我果然不应该对这个别人喊了名字,就会应声的蠢货海贼有什么期待。】

    “我不想再和笨蛋浪费时间了,不想把脑袋留下的话,那就连人带脑袋一起留下吧。”

    樱冢春握着细窄的长刀在脚边划出了一个圆弧,路飞和香吉士都不明所以然地看着对方的动作,然下一秒他们便明白了,那并不是无意义的动作。

    路飞脚下的石头瞬间分解重构,虽然路飞敏锐地从地面跳跃起来,但地面上重构而成的合成金属像是有意识的生物一般,以更快的速度向着路飞攀附而来。

    一开始先被抓住的是脚,而后是半个腰身。

    “这是什么东西啊,可恶!橡胶~机关枪!!!”路飞对着困住自己的金属挥出了拳头,快速的拳风带出片片残影,但每当路飞的拳头落到合成金属上时,坚硬的金属就会软化有如棉花一般。

    一拳头打在棉花上的感觉莫过于此了。

    “哇啊!不好!”路飞没有反抗的余地,短瞬间便被金属包裹住了全身,有如一个长了脑袋和四肢的金属球一般。

    “路飞!”香吉士大声见状匆忙想要跑过去帮忙,然而一击猛踢落在金属球上,别说打破禁锢了,都没有在金属球上留下任何的痕迹。

    “碍事,让开!”樱冢春慢步上前,一脚踢开了挡在眼前的香吉士。

    香吉士被逼退出两米远,等到他正面和樱冢春对上,才明白索隆当时的心情。

    【这位lady 的力量未免太大了些吧……】

    “香吉士!没事吧?!”路飞拼力扭过脑袋想要确认同伴的状态。

    “还是先挂心你自己的小命吧。”细窄的长刀带着寒光落在路飞的脖颈上。

    路飞的额头泛起一阵冷汗。

    樱冢春笑看着被困在合金金属圆球内的路飞,两眼弯弯,半掩的眼帘掩盖不住那名为贪婪的欲,望。

    “我早就说过,三千万是我的了。”

    “你的脑袋也会是我的。”

    就在樱冢春手起刀落之际,一个身披宽大斗篷的男人从天而落,抬手架住了她手中的长刀。

    樱冢春感知到有什么东西裹挟着特殊的力量落在了被念包围的合金金属球上。

    披着斗篷的不明人士轻声发出了疑惑的低语。

    “谁?”

    樱冢春在男人挡下自己的刀剑后,凭着直觉与他拉开了距离,这是个危险的男人,和自己在海贼世界至今遇上的人都不同。

    “樱冢小姐,放下眼前的小利,我们做个更大的交易吧。”

    斗篷下的男人抬起头来,露出了他那张神秘的面孔。那在脸上纵横交错的红纹,在天上雷光的映衬下,显得有如地狱中爬出的恶鬼。

    总之,看模样就不是个好惹的家伙。

    【啊……为什么我想赚个三千万贝利就这么困难呢?!】

    樱冢春心里盘算着是否还要花费力气去做这个小小三千万的生意,口中却不饶人地质问眼前的男人。

    “我凭什么相信你?”

    “在樱冢小姐刚来到这个城镇的时候,我不是就已经给足了你交易的诚意了吗?”男人抬手比了个钱的手势,对她如此说道。

    听他这么一说,樱冢春便回想起来了。她和吉良刚来到罗格镇的时候,确实有从路过的一个斗篷男那里窃取了一个鼓鼓囊囊的钱袋,而后这些钱都被她在酒馆里消费光了。

    【啧,运气还是一如既往地差啊,竟然一来就偷了隐藏boss的钱吗?】

    不管怎么说,面对这么一尊隐藏boss,就算樱冢春觉得自己能打赢,她也没有继续下去的想法了,毕竟为了三千万贝利实在不值得。

    等去了伟大航路的新世界,可是有成群的三千万在等着她呢。

    “哦?说说你的交易内容吧。”

    “哼。”男人轻笑一声,似乎是为了避免被更多的人知晓他们交谈的内容,压低了嗓音对她说道。

    “不知道,你是否有听说过【天上金】呢。”

    作者有话要说:  春酱:没听过,但是我馋了。

    龙叔比其他人更早一步发现春酱的利用方式,有钱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