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所荒木庄

我有一所荒木庄 > 自由平等好伙伴

自由平等好伙伴

    【天上金?听上去就很值钱的样子啊……】

    对于钱这种东西,樱冢春向来是不会嫌多的,她也看得出来眼前的男人有意想要保下草帽海贼团。

    【嘛……对方看起来也不像是在骗人的样子,如果能用三千万贝利来换更多的钱,我当然是乐意的了。更何况,还是在要强夺这个三千万贝利会很麻烦的情况下。】

    【如果这个男人撒谎的话,我有的是办法再找到他所在意的草帽小子,拿回这三千万贝利。】

    樱冢春手中的刀尖向下撇了撇,她的诚意也拿了出来,她不会再向草帽一行人发动攻击。

    “路飞!”索隆那边也快速地解决完了战斗,在应付过樱冢春这种怪物后,再应付达斯琪让他觉得分外轻松。

    “可恶,完全打不坏这东西!”这边香吉士趁着不知名的男人和樱冢春对峙的时候,已经尝试了各种办法,却都无法把路飞从金属球中救出来。如今就算索隆来了也没有任何的进展。

    樱冢春见此,对眼前的男人笑了笑。

    【抱歉了,既然你只给出了合作的一点诚意,那我也同样只能给出一点诚意,不再攻击,可不代表着我会主动放走他们。】

    她樱冢春除了面对荒木庄的那几位,其余时候可不做赔本的买卖。

    神秘的男人面对她的这一点小狡诈,也有些被气笑了,不过他也不曾真的为此生气。男人转过身去,右手握拳向着路飞脚下的地面砸去,合金金属球黏连的地层瞬间崩裂,金属球连带路飞一起终于从这个方寸之地脱离出来。

    在力的作用下,金属球带着路飞向着港口码头的方向快速滚动离去。

    倒也算得上是一种脱困方式。

    不过,比起三千万贝利成功逃脱,樱冢春更在意的是神秘男人使出的手段。

    之前也是如此,明明没有使用武器只是使用了血肉之躯就抗下了她的攻击,刚刚那一下让她看到了一点儿的奥秘,在崩裂土地的时候,男人的拳头像是变成了精炼的铁块,裹挟着绝对的破坏力量。

    “那是什么?”

    樱冢春心有疑惑,自然也就问了。除了钱财以外,她对变强也颇为执着,毕竟只有变强了她才不会是荒木庄内受到迫害的那一个。

    “这个吗?”男人松开拳头,上面凝聚的绝对力量也随之消散。迎着樱冢春充满求知欲的目光,他毫不掩饰地展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

    “想要学吗?”

    【啧……】

    还不是很懂得掩饰自己原始欲,望的樱冢春随即便意识到,之后的合作上自己必然要落于下乘了。

    就在樱冢春沉默之际,白色浓烟簇拥着海军的上校斯摩格向着草帽路飞逃窜的方向追击而去。

    与樱冢春对峙中的神秘男人重新凝聚力量于手上,直接了当地把飞在半空中的斯摩格给打了下来。

    被拦下的斯摩格落在了樱冢春几步远的位置,三人呈不可动摇的三角之势。

    “革命军首领,龙……”没有想到,斯摩格上校竟然是认识眼前这个神秘男人的,他咬着口中的雪茄恶狠狠地向他质问道,“龙,你为什么要帮助草帽路飞?!”

    名为龙的男人全然不惧眼前的两个潜在敌人,他眺望着不远处已成废墟的处刑台,在这里他见过海贼王的退场,也听到了来自路飞的对未来对梦想的郑重宣言。

    “有什么能阻止一个人为了梦想而扬帆起航。”

    在路飞的身影彻底从港口码头消失后,斯摩格也没有了追击的可能。至于对方是否在码头安排了人手,又做了怎样的准备,就不再几人的考虑范围之内了,想来这点小麻烦的话,草帽海贼团还是能够应付过去的。

    果不其然,斯摩格的电话虫没一会儿便响了起来,手下的海军向他汇报草帽路飞一行人已经逃离罗格镇的事情。

    至于革命军首领龙,斯摩格很有自知之明,他并没有那个实力把这个大人物给留下来,他能做的便是把龙来到罗格镇的消息汇报给司令部而已。

    “为我准备船只。”斯摩格显然没那么容易放弃,镇守罗格镇以来,草帽路飞应该是第一个从他手中全员安然逃脱的海贼团。

    还有革命军首领龙的插手,让他格外有些在意。

    不过,他并没有就这么直接离开,也没有再理会存在感极强的龙,而是侧首与樱冢春质问道。

    “海贼猎人樱冢春,你又是为什么放走了草帽路飞。”

    樱冢春有些意外地挑眉,明明她与龙对峙的时候,这个男人还在处理巴基海贼团的事情,没想到却也关注着他们这边的情况,还分外敏锐。

    “我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这种时候樱冢春自然是要装傻充愣的,虽然她装得并不是很像,但已经充分表达了她的意思。

    斯摩格冷哼一声,显然已经明了。

    “海军总部有想拉拢你的意思,不过今天之后,我会向司令部给予反对意见。”

    樱冢春没什么所谓的耸了耸肩,虽然海军这种铁饭碗的身份听起来就很不错,但是她不是很喜欢受制于人。

    虽然心里是这么想的,但是在斯摩格离开后,樱冢春扭头就对龙说道:“革命军首领,我刚刚可是因为你丢掉了一个铁饭碗呢。”

    “哈哈,那我举荐你坐上革命军干部的位置如何。”龙倒很是幽默。

    “有工资吗?”不过,樱冢春是个很会顺杆子往上爬的人。

    “没有,我们革命军一直以来都是志愿者构成的组织。”

    “啊,那就算了,我是不会做白工的。”

    “这个我当然很清楚。”

    ……

    在龙和樱冢春在码头侃天侃地地闲聊了一段时间后,吉良也满载而归回到了码头。

    龙只看了吉良吉影一眼,便没有再对他对加关注了。

    在吉良向樱冢春表达了对这个世界并不满意的态度后,他便被暂时送了回去,而龙也很识相地没有询问樱冢春,刚刚碰面的吉良如今去了哪里。

    “我们走吧。”

    在樱冢送走吉良吉影后,龙便拿着两张船票邀请樱冢春离开罗格镇这个是非之地。

    在斯摩格向司令部汇报了他的行踪后,罗格镇之后的一段时间注定不会太平。

    不过,有一点樱冢春很是好奇,被她偷窃完所有钱财的革命军首领,又是哪来的钱购买的船票呢?

    龙选定的泊船上似乎有革命军自己人,接应的小水手在见到龙后反射性地对他行了一礼,而后领着他们去了不容易被窥探,又方便逃走的船舱。

    “革命军的工作做得很到位啊。”樱冢春环顾了一圈密闭的房间,而后又打开船板下的隐藏出口,这个房间的甲板下有一只小小的木船,方便房间内的人随时逃离此处。

    “那我就替革命军的各位谢过樱冢小姐的夸奖了。”

    龙在室内唯一的桌案前坐下,桌子上有革命军成员提前准备好的茶水,龙亲自动手为两人沏泡了一杯,虽然做得并不是很好。

    樱冢春也没有多客气,在茶水沏泡好后便摘下帽子坐到了龙的对面。

    “说吧,关于你说的【天上金】的交易,你又是为什么会找上我的。”

    龙看着眼前与自己儿子一般大的少女,轻笑道:“这件事还要从一年前说起。”

    在龙的叙述中,樱冢春才知晓,原来在一年前她刚在海螺村出现的那个时间段,法尼当时闲着无聊也要求一同与她出去看看海贼世界。

    在出了荒木庄后,两人便各干各的事情去了,因为知道法尼的替身能力d4c是倚仗平行空间原理行动,而海贼世界并不是法尼的主世界,对方并不会惹出什么乱子,所以樱冢春也很放心更乐得轻松与他分开行动。

    然而樱冢春并不知道,本以为不会惹什么大麻烦的法尼,却在那天搭讪到了一个恰巧悄悄归乡看儿子的隐形**oss,这个隐形**oss是谁就不用多说了,如今就坐在樱冢春的面前。

    作为前国家总统,法尼推崇自由平等,与革命军首领的龙在一些理念上不谋而合,两人在那短短的几个小时里于政、治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可惜的是,不像吉良一样积极偿还债务的法尼外出的时间是有限的,虽然两人就一些政,治问题不谋而合,但还是不得不作别。

    龙在最后的时间一边与法尼交谈自由平等的问题,一边与他一同来到了海螺村。在那时,樱冢春虽然没有见过龙,但龙却通过法尼第一次认识了樱冢春。他与法尼站在海螺村的灯塔上,远远地看着从海军分部中走出来的小姑娘。

    难得在异世界遇到谈得来的“朋友”,在临走前法尼给了龙一个建议。

    “你的革命事业还在发展当中,如果哪天实在缺少人手的话,不如来找这个丫头。”

    “她?你确定吗,法尼。帮助革命军的话,便会成为整个世界政,府和海军的敌人。”龙当时看了一眼正与海军打交道的樱冢春,第一次有些怀疑刚认识的好友所说的话。

    “你可不要小看她了,龙。”法尼看着远处的樱冢春笑道,“这个丫头疯起来,可是连我都会感到害怕的家伙。”

    龙看着行走在海螺村中的樱冢春,沉默了许久,目前还在发展中的革命军与世界政/府相比,确实是弱小的,也是急缺人手的。

    他选择相信“朋友”法尼的话,不过在此之前他要再多观察观察这个名为樱冢春的少女。

    “我明白了,那么到时候就拜托法尼你为我引荐这位少女了。”

    “不不不,我不能帮你认识她,甚至在你认识她后最好也别提及我,不然可能会适得其反。”法尼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作为荒木庄内迫害樱冢春,让她的债务不减反增的一员,如果龙见到樱冢春的第一句话是:是法尼·瓦伦泰介绍我来的。

    那么,樱冢春扭头就走算是当天脾气很好,如果心情不爽的话,很有可能会当场与说这话的龙直接打起来。

    龙对此有些不解,似乎法尼与那位少女之间的关系相看两厌却又紧紧纠缠,让人一言难尽,却又感觉莫名亲和。

    一如他见到法尼时的第一感觉:危险又奇怪的家伙。

    “如果你真的有需要她帮忙的时候,什么自由、平等、大义都不用向她提及,只要给出足够的利益。”

    “你的意思是……”

    “钱,拿出她无法拒绝的数额,在不触及逆鳞和底线的情况下,她会配合你的所有计划。”

    说罢,法尼又冲着龙意味深长地笑道:“记住,要用她的话就一定要小心了,樱冢小姐就像只正在浅眠中的毒蛇,弄疼她打扰到她的休眠的话,她会更加凶狠地反咬你的。”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的第二更~

    如果不是有心人告知,忙着革命军事业的龙又怎么会比海军更早地知晓樱冢春的弱点呢。

    背刺小能手豆浆总统。

    之后等送吉良去柯学世界安顿下来后,樱冢春就要配合革命军的计划抢夺【天上金】了。

    然后……我的存稿也就没了。

    哈哈哈……之前有说过嘛,我的存稿刚好写到抢完【天上金】这里。

    厚着脸皮讨要评论【下周开始,我会慢慢累积存稿的……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