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所荒木庄

我有一所荒木庄 > 没有绝对的朋友

没有绝对的朋友

    “……事情就是这样。”

    龙把因何会找到樱冢春的原因如数说了出来,虽然在他的叙述中,法尼·瓦伦泰有特意叮嘱过他不要提及自己,但他还是如实对樱冢春说了。

    虽说同样作为领导者,龙和法尼之间有着一定的共同语言和理念,但不得不说眼前这个男人要比荒木庄内的那个正直且真诚许多。

    樱冢春初听到是法尼在陌生人面前揭了她的老底时,不生气是不可能的,但也因为龙的坦诚让她心情稍稍有所缓和。

    其实最关键的还是龙来找她合作,必然按法尼所说准备好了她拒绝不了的很多很多的钱!

    “我知道了,法尼的账我总有一天会与他清算。”

    樱冢春双手环抱,看似不为所动,但据龙的观察对方不断扣动的直接,炯炯有神的目光……一系列的小动作都在向他表达一个信息,少女很是意动。

    【还是孩子。】

    “那么【天上金】呢,你又想要让我做些什么?”

    龙听她这么说就明白,樱冢春并不了解【天上金】的来历,他双手交握抵在下颚前,缓缓与她说起了其中复杂的原委。“……”

    在这个世界上还有着一群名为天龙人的存在,他们自诩为【世界贵族】,世界政/府海军受他们操控,而在世界政/府管辖下的170多个加盟国家每年都要向【世界贵族】缴纳一次【天上金】。

    这170多个国家里,有爱民如子自己过着清贫生活以此来积攒【天上金】的国主,当然更多的剥削民众一层又一层,不止积攒下足够的【天上金】,自己还要过上奢侈生活的国主,这种国主手下的平民过着怎样的生活可想而知。

    三年多来都在大恶人手中讨生活的樱冢春听到这些,第一想到的不是为这些深受剥削额民众感到痛惜,而是在估算一年的时间里一个国家能从民众那里剥削出多少的【天上金】。

    毕竟,按照龙所说的,那【天上金】有很大一部分可能是要落到她的口袋里的。

    正可谓是天降横财!

    “等待革命军来彻底改变他们命运的国家有很多,革命军的人手有限,今年上半年的里,我们成功领导了一个国家的国民进行了成功的革命,但同时也有另外一个甚至更多的国家的国民起义无效,被拥有绝对武装力量的国家、海军镇压,死伤惨重。”

    “革命军需要更多能够抵抗国家和海军的力量。”

    樱冢春闻言频频点头道:“我明白了,你的意思是,在革命军人手不足的时候,希望我能做一个明里暗里的推手,帮那些起义的民众优先解决掉地方的武装力量,让民众成功革命的同时,一定程度保障他们的性命。”

    “笼统来说,大致是这么一个意思。”

    “之后,【天上金】就全部都归我所有?”

    “是的,事情了结后,那个国家国库内储备的所有钱财,樱冢小姐你能拿走多少就拿走多少。”龙不愧是作首领的人,就算为人本性坦诚,但该有的话术还是有的。

    樱冢春笑着眯了眯眼,她意有所指道:“革命军的各位可不要小瞧了我啊,金钱这种东西,在我面前没有‘能拿走多少’,而是有多少拿多少。”

    听到这儿,龙的瞳孔不自觉放大了些,随之他便轻笑出声道:“看来确实是我们这边的参谋低估了樱冢小姐的能力。”

    龙坦言了刚刚的话术,都是来自于自家参谋的主意。在樱冢春说出以上这番话时,龙很肯定对方并没有撒谎,国库内有多少钱财,她就一定会拿走多少钱财。

    虽然他并不知道对方会以何种方式拿走那么多的金银财宝。

    “那么,我们再来定下第二个交易如何?你对【霸气】很有兴趣吧,我可以教你,而交易条件就是一半的【天上金】。”龙抬起手,当着樱冢春的面再一次使用了名为【霸气】的力量,一如它的名字确实是非常霸道的力量。

    樱冢春很眼馋,但是对于交易的内容也很不服气。

    “哈?”她昂首蹙眉,对于交易内容的不满尽显于脸上。“一半的【天上金】?!如今已经知道了它的存在,我想要学会它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有普奇神父的替身能力在,只要找到会使用【霸气】的人,那么这东西也会同念能力一样,被她掌握在手中。

    “但你绝对无法轻易找到一个与我同等级的强者,只支付金钱就让他尽心尽力地教会你使用【霸气】,我能够保证,两年不到的时间,我就能让你完美地掌握这份力量。”

    龙说出了至关重要的东西,没错,普奇神父的替身能力是很强大,但也要在能够近身的情况下才能操控住异世界的人,让她学会异世界的能力。诸如龙这般的强者,又怎么会轻易让危险且能力不明的家伙近身。

    更别说,神父的替身能力还与精神力挂钩,像是操控人的光盘,若是□□控者的精神力足够强大,那么操控效果不会很如意。

    像樱冢春第一个获得的异世界能力【念能力】,因为□□控来教学她念的男人,本身对念的知识也很薄弱,没那么有经验,导致她也是在dio等人手中通过实战,花费了一年多的时间才差不多开发并掌握了自己的念能力【金属操使】。

    【霸气】这种东西,看样子不像念能力能够通过强制开念而获得,诸如斯摩格上校遇到了也只有被动挨打的份。

    【可恶,好想学啊。但是好贵!竟然要我付出一半的天上金!】

    樱冢春内心纠结了很久,最终对于变强的渴望战胜了金钱的欲/望。

    在第一个合作的基础上,她同意了与龙达成第二个合作。

    不过……

    【不见兔子不撒鹰,我啊,可不会做赔本的买卖。】

    ……

    在确认了合作意向后,樱冢春便径自打来虚数空间离开了这艘不知去往何方的泊船。

    在离开前,她交给了龙一个未完成的魔术道具,只要把这个充满了她魔力的道具扔到土地上,就能在当地临时打开她的虚数空间。

    当然了,虽然持有这个魔术道具的人能够借此打开虚数空间,但并不能往内填充或拿出任何东西,这个虚数空间其本质还是只有拟造者樱冢春自己才能操控的。给革命军这个未完成的道具,不过是为了方便她去往行动的目的地罢了。

    而龙则给了樱冢春一个电话虫,那只电话虫的脑袋上顶着一头与龙十分相像的张扬黑发,更离谱的是脸上的红纹都与对方相差无异。

    在革命军有行动时,龙会通过这只电话虫与樱冢春交流。当然了,它另外一个作用便是通知樱冢出【霸气】的教学时间。

    因为荒木庄内还有吉良在等着她 ,樱冢春走得匆忙,等捧着电话虫回到荒木庄后她才想起来,她忘记询问龙这只电话虫应该要喂食它什么东西。

    因此,还要衍生出一份电话虫的食宿费,荒木庄的食宿费可是很高昂的!

    等下次见到龙先生时,再问他讨要电话虫的食宿费吧。

    【我可真是平平无奇的捞钱小天才。】

    ……

    樱冢春捧着龙的电话虫来到庄园内的大厅,向吉良吉影表示可以继续去异世界寻访并寻找合适的工作了。

    不过,从罗格镇收获到“新女朋友”的吉良吉影表示不急,他现在正在给新鲜出炉的“女朋友”做每日的护理工作。

    这一次吉良吸取到了教训,在对“女朋友”的审美提高的同时,物色“新女友”的难度也会提高。【滑滑果实】在亚尔丽塔死亡后,就会在海贼世界重新诞生,但下一次并不一定就会被女人给食用去。所以在还没有物色到接替的“女友”之前,他都要好好护理好现任的“女友”。

    为此,一向不喜欢的福尔马林的味道他也可以忍受!

    那么在吉良护理“女朋友”的这段时间里,樱冢春便准备针对电话虫进行一个投喂的试验,毕竟,如果一不小心把它给饿死的话……

    嗯……好像可以借此讨要一笔丧葬费。

    “这是什么?异世界带回来的宠物?”

    在樱冢春从厨房中拿出蔬菜,水果,生肉准备投喂电话虫的时候,大厅的常驻者法尼不知是否是因为好奇,走进前来围观。

    他看着眼前这只与龙有着极为相似特征的电话虫,装得像是从未见过那个人一样。

    不过,樱冢春可不是愿意免费陪人演戏的人。

    “这是从哪儿来的,法尼你应该再清楚不过了吧。”

    法尼·瓦伦泰闻言眯了眯眼,面上的笑容倒是没有一丁点儿的变化。

    “随着时间的成长,你真是变得越来越不可爱了呢,樱冢。”

    “我倒是很高兴能脱离你变,态兴趣的范围。”

    “锵锵~~没想到龙那个家伙竟然还是对你坦白了,明明我有特意和他叮嘱过不要在你的面前提及我的名字的。”法尼侧倚在墙壁上,看着樱冢春极为耐心地实验这只电话虫的饮食偏好。

    樱冢春手中握着黄瓜条别有深意地斜晲了他一眼。“你果然是故意的,法尼。”

    “我就知道,你这家伙的眼中又怎么会有绝对的朋友呢。”

    “如果龙真的按照你所说的,对我绝口不言你揭我老底的事情,按捺不发的问题等到我自己发现这个秘密,我绝对会反过头来狠狠地咬上革命军一口。”

    龙就是本性太正直了,才会觉得法尼是个虽然危险但却会为朋友考虑的家伙。

    樱冢春在听龙的那番叙述时,就颇觉违和,如今看法尼的模样这番猜测果然得到了证实。

    毕竟她可是在这个庄园内和这群恶徒们相处了三年多,她非常了解这些家伙【自我】的本性。

    “竟然如此怀疑我,真是不可爱啊,樱冢。”

    话是这么说,但法尼眼中的狡黠却全然没有伤心的意思。

    作者有话要说:  豆浆总统:朋友,不可能的。都是下贱的穷鬼!

    存稿快要告捷,我要省着点儿用了,所以中午没更新。【虽然也省不了两三天,哈哈哈……】

    把以前画的东西拿出来稍微搞了一下,换了封面。但是换了后总感觉有点奇怪。

    不管了,也没那个时间去讲究。总比系统自带的要好一点吧……系统自带的太苍白了。

    看情况可能周二入v,如果我能攒出入v的字数的话,哈哈哈哈……

    一个字,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