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末世扮演神明

我在末世扮演神明 > 龙卷风

龙卷风

    冬国附近出现特大型龙卷风,华国领导人同样收到了相关提示。

    他问负责人:“这个龙卷风的移动方向是怎样的?会影响到华国吗?”

    “会的。”负责人顶着黑眼圈,精神却异常亢奋:“按照这个速度,十二个小时之后它会先到达冬国,在冬国境内肆虐,十五天左右它会来到华国的沿海岸线。”

    “本次龙卷风前所未有的大,很有可能引发海啸,这也是华国建国以来的第一次直面如此大的海啸,和曾经只有70厘米的情况不一样,很有可能会有数百米,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大危机。”

    “领导人,必须要提前下达预警通知,组织迁徙民众!”

    “暂时不用。”华国领导人摩挲着一片薄薄的玉,下定了某种决心:“等一天后,和b市和c省的地震预警一起通知。”

    “除了这些信息之外,还有另外一个重要信息需要宣布。”

    神明要求不可以隐藏他们的存在,人类应该拿出表示来了。

    “领导人!”负责人明显不接受,他不明白为什么情况如此危急,领导人却还要再拖一天,要知道迁徙沿海所有民众是多么庞大的工作量。

    “为什么要等b市和c省的地震一起——唉?”

    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负责人惊了:“要地震了?!b市和c省?!领导人,你是从哪里得知这个消息的?这可靠吗?a市地震刚过去没有一天啊!”

    他悲从心中来:“华国怎会如此多灾多难!如今地球的灾害竟然变的如此之多,民众生存竟如此艰难。”

    地震之后又是海啸,令人类毛骨悚然。

    *

    钟瑶在系统的提醒之下得知了此事,她叹了一口气:“十二个小时之后到达冬国,海啸,这件事有点麻烦。”

    “宿主在苦恼什么?”小八不太明白:“宿主的任务已经完成的很好了,只是海啸而已,只需要抽到合适的卡牌完全不用放在心上。”

    “我明白的。”钟瑶披着赵公明的马甲仍旧留在这个小山村,那头猪已经交给顾国控制住了,对方信誓旦旦地说一定能够找到一个专业人士来照顾好这头猪,钟瑶不在意这头猪,她只挂心任务。

    “我只是觉得有点失策,灾害如此频繁发生,以后可能一天几个国家的跑,想要循规蹈矩获得所有国家的支持恐怕会很费时间。”

    “那宿主你想做什么呢?”

    “我想……再来一次凤鸣岐山。不仅仅是凤鸣,查一下华国以外的那些国家人民的信仰,他们尊敬什么,我就让什么在华国现身。”

    “这样一来在威望上把华国捧上去,实力上有之前给过去的几本小册子应该也很快就能够赶上,尽早实现地球村政权一体化,华国领导人的一言堂。”

    “华国的祥瑞最出名的就是龙和凤,这个简单,我自己飞一圈,对了,如今最出名的几个国家除了华国好像都是信仰的上帝?那也太特么丑了,好几个翅膀。”

    ……这样想着,她把视线又放到了小八身上。

    “小八,配合一下。我有点事情需要准备,你可以变成其他拟态的吧,你觉得我们演一场戏怎么样?”

    *

    此刻,冬国总统收到了华国领导人回复的邮件,大体意思是这样的。

    “冬国总统,你好,很荣幸能够在昨日收到您的慰问,昨天华国出了点家事,没有及时给您回复,今天刚刚清闲下来,就收到了冬国周围龙卷风的信息,请问冬国如今还好吗?是否需要华国的援助?但是我相信以冬国自身的实力一定可以很轻松的度过这一次灾难的吧。

    冬国加油。

    另外,华国决定在明天针对未来一些发展进行重要讲话,很有可能会影响国际未来的发展,请问冬国要来参加吗?

    不参加也可以的,我们会全球直播,如果您愿意,欢迎您随时观看。”

    金发的冬国总统是一个无情的批文件机器,看到华国领导人送来的回复,是一点反应都不想给,不过同为国际领导人,该有的礼节还是不能少的。

    他关掉私人权限打开的卫星视频,让冬国前任总统的脸从自己的眼前消失,随后意气风发的给华国写回复。

    “哦,我的老朋友,很难过听到你家出了事,事情严重吗?是否需要冬国的帮助?我冬国作为老大哥是不介意帮助其他国家的,我愿意把我国的相关器械降价卖给华国,只要你需要!

    至于直播我可能是无法观看了,你知道的,我是一个敬业且爱国的人,我需要时刻关心冬国的每一位自由的民众!”

    打完,发送。

    冬国总统继续开始了自己的闭眼睛批文件的枯燥生活。

    龙卷风?海啸?

    下命令让每一位州长做好准备!

    迁徙群众?

    摆脱,我们冬国是一个自由的国家!迁徙需要尊重每一个人的意愿!我们永远不会像华国一样粗俗专横!

    *

    华国领导人毫不意外会收到这样的回复,他看完就把打印出来的文件丢进了无用区。

    桌上的玉牌忽然发出光亮,领导人伸手握住了它,脑海里就出现一段对话。

    让他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通知民众见到任何奇怪生物都不要害怕,那些都会是响应女娲娘娘的号召前来投奔的义士,包括但不限于西方的黑龙,四个翅膀的鸟人,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马的半人……这些家伙都不重要,见到他们不要理会就好。

    只需要和民众科普一下他们都没有恶意,剩下来的会有负责的神仙出手,把他们都一一安排好的。

    领导人心里一个哆嗦,在脑海里脑补了一下类似的场景。

    还有啊,黑龙,鸟人,半人马?

    女娲娘娘的威慑居然能够震慑到国外去了吗?

    小八摁住了钟瑶继续谱写种类的手,宿主在它告知可以给自己买各种皮肤之后就陷入了疯狂,描述出各种千奇百怪的长相让猫惊恐。

    “猫不好吗宿主!你要冷静啊!你选的那些都太丑了!这么丑的我怎么可以继续跟在你的身边!”

    “猫确实很好,但是只有猫是不够的,就算你天降喵斯拉也是不够的。”

    “我现在要的是信仰小八,你忘记我们的任务了吗?我们要的是信仰啊,需要信仰的第一步就是先打破那群已经拥有信仰的人目前信仰的东西,然后升华替换掉!”

    钟瑶一脸狰狞,吓得小八疯狂挣扎:“这个世界的动物进化的不止这只猪一个,宿主我们去抓它们吧!”

    它尖叫:“我们目前最需要解决的是海啸啊海啸啊宿主!!!”

    他们鸡同鸭讲,钟瑶最终单方面决定:“先来个龙落北京城!”

    作者有话要说:  后续还有:

    凤凰踩在北京城

    魔龙落在北京城

    十六翼天使落在北京城

    半人马兽决心定居北京城

    ……

    导致——房价飙升

    非华裔请去隔壁城市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