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末世打丧尸升级异能

我在末世打丧尸升级异能 > 谁想走请便

谁想走请便

    “不对呀,那些丧尸有我杀的,但是也有其他人杀的,如果这么算的话,那是把所有的丧尸都算在我身上了。”

    “系统会进行智能评判,如果认定与宿主是伙伴关系,那么伙伴杀的丧尸也会算在宿主身上。”

    得到这样一个好消息,让舒禾觉得自己账户上的-900金币也不是不可以挽救。

    没一会儿,人就聚齐了。

    除了舒禾,池岚和迟阳,一共有九个人和他们一起。

    九个人里莫老头就不用说了,还有三个女的,一个小孩,一个老太太,三个男的。其中异能者有四个,三男一女,已经算是很好了。

    “既然都收拾好了那就出发吧。”

    舒禾不喜欢自己的地盘上有陌生人,所以她的车上没有载任何人。剩下有四个和池岚迟阳一辆车,那五个开着另一辆车。

    车子刚离开小镇就有很多丧尸追过来,幸好开车的人都技术过硬,摆脱了丧尸的追击。

    太阳从地平线升到正中,前面不远处有一个加油站。

    舒禾从理市出发的时候油已经加满了,但是跑了一天多,再加上丧尸到处的破坏,路非常难走,经常走一段路就要绕路,导致油耗的很快,油箱里的油已经不多了,舒禾决定在加油站修整一下。

    后面的车看到前面的车停下,也跟着停了。

    “怎么停下了?这才刚走了三个多小时。”

    “车快没油,加点油。”

    舒禾把油箱拧开,拿加油站里的管子抽油。同时也展开了精神力对这片地方进行查看。她的精神力能覆盖的范围又扩大了,应该是因为农夫机器人和空间出产的大白菜的缘故。

    “什么情况啊?你怎么不走的时候就把油加满,现在还让我们冒着生命危险陪你在这里加油。现在的年轻人啊。”

    一个老太太,不,是老太婆从车里探出脑袋。

    “你要是不想等就走,我没拦着你。”

    在舒禾这里就没有什么尊老爱幼,她讲究众生平等。

    “哎呦,现在的年轻人啊,可真是读书读到狗肚子里去了,懂不懂尊老爱幼啊。你这样做是让大家都跟你一起去死啊,也不知道怎么想的,怎么这么自私啊。”

    “现在的年轻人怎么了?你别张口闭口年轻人怎么怎么了,吃你家大米了还是怎么滴?你既然请人家保护你去仓市,那就听人家的,少哔哔赖赖的。”

    队伍中一个年轻女孩看不下去了,张嘴就把老太婆怼的哑口无言。

    舒禾扫了一眼心思各异的人,

    “是你们先找上我让我保护你们去仓市,现在,要么听我的,要么就走,我绝对不会拦,相应的,你们离开的出了什么事都是自找的。”

    舒禾说完这番话就没再说什么,低头专心加油。

    池岚也下了车,找了根管子加油,还不忘警惕的观察着四周。

    队伍当中还真的有人要闹着离开,结果一看队伍里所有的异能者都没动,自己最后也讪讪的退回来了。

    本来保护这帮人去仓市舒禾还有点不情愿,她答应纯粹是因为人道主义。之后知道可以升级黑金古刀,舒禾这才开心了。

    “之前时间紧迫,现在有时间了,大家自我介绍一下吧。”

    毕竟要走一路,不可能仅凭她一个人的力量。

    “我先来吧,我叫柯钰雯,我的异能是金系异能。”

    柯钰雯就是之前怼那个老太婆的人。

    “我叫……”

    所有人都介绍完了,四个异能者分别是柯钰雯,金系异能,莫老头,木系异能,梁飞,土系异能,刁保,水系异能。

    让舒禾比较惊讶的是莫老头,激发异能虽然是随机的,但是一般是健康的成年人激发异能的概率比较大,看莫老头那满头白发,舒禾觉得他最起码应该也八十多了吧。竟然还觉醒了异能,是真厉害。

    “我叫舒禾,异能是水系。”

    队伍中一个男的突然抬头看向舒禾,是那个叫刁保的,和舒禾一样,他也是水系异能,九个人的队伍里有一大半以他为中心围坐在一起,剩下只有莫老头和柯钰雯在舒禾身边。

    “你是水系异能?”

    莫老头惊喜的看着舒禾。

    “对。”

    “太好了,我还担心队伍在路上水不够了怎么办,这下不用担心了。”

    舒禾看看坐在刁保身边的一堆人,再看看自己跟前的莫老头,不知道该说什么。

    莫老头说话的声音不小,听到声音的人们把目光都转向了舒禾,其中还夹杂着一道不怎么友善的目光。

    呵,是觉得有莫老头挡在前面,他们不用欠人情吗?刚才她说话的时候怎么没反应,莫老头一说他们就看过来了?

    对莫老头的话不置可否,舒禾上车准备把自己的午饭解决了。

    吃着用系统空间厨房里的热水泡出来的方便面,舒禾打开了系统空间的控制面板。通过面板她能清楚的看到空间里的情况。

    农夫机器人种下的大白菜已经都能摘了。舒禾给一边耷拉着的农夫机器人输送了一些精神力,机器人立刻开始采摘大白菜。

    水灵灵的大白菜一颗颗被整整齐齐的码放在仓库里。

    一抬眼,舒禾看到控制面板右上角的金币余额,通红的900让舒禾的心瞬间从美梦掉到了现实,正常情况下字体应该是金色的,但是现在是红的。

    愤愤的吸溜完最后一口面,直接把面汤也干了。

    打了个饱嗝,舒禾这才觉得生活又有了那么点希望。

    车子里一股泡面味,舒禾打开车窗散味,谁知道还引来了一些不要脸的人。

    车窗被敲响,

    “舒禾,我想请问一下你刚刚是在吃泡面吗?真是不好意思,孩子嘴馋非要闹着吃,你看你还有吗?能不能分我们两袋。顺便用一下你的炉子和水。”

    小男孩被陈巧真硬揪着拖到了舒禾面前,

    “我没有,我没想吃。”

    小孩子脸颊通红,眼里还蓄着泪,嘴里小声念叨着。

    舒禾挑挑眉。

    “你看这孩子,想吃就说,刚刚还闹腾着非要吃的,现在怎么又不好意思了。”

    陈巧真一把把孩子的脑袋按在怀里,眼巴巴的看着舒禾。

    “没有。”

    “没,没了?你再看看,我看你那包那么鼓,应该有吧,你再找找。”

    “我说没了,听不懂?”

    舒禾一把抽出刀鞘里的黑金古刀,对着刀刃吹了口气。

    “啊?是吗?这么巧啊,那行吧。”

    陈巧真一脸难堪的拽着小男孩往回走,边走边骂骂咧咧,

    “你这死孩子,都说了没有,非要吃,谁让你把最后一包泡面吃了的?真是饿死鬼投胎现在好了,跑到别人跟前丢人去了。真是的,也不知道留点,吃那么多干什么……”

    “我没有,我没有想吃。”

    “还敢顶嘴了是吧!”

    舒禾没有理会女人的指桑骂槐,只是多看了两眼那个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