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末世打丧尸升级异能

我在末世打丧尸升级异能 > 再遇火系丧尸

再遇火系丧尸

    队伍里的人解决了肚子饿问题,都准备准备要继续赶路了。

    谁知之前一直好好的,偏偏在这时出现了问题。

    凭借自己的精神力,舒禾是第一个发现有丧尸的。

    “所有人全部到我这里来,丧尸来了!”

    哗啦,尽管没有看到丧尸,但是自从在小镇一战之后,所有人对舒禾的实力深信不疑,大佬都说有丧尸,那肯定有。

    舒禾对这帮人的行动力还是比较满意的。

    “来了。”

    舒禾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不远处的公路,果然,从一阵火焰中冲出了一只丧尸。

    “是火系丧尸。”

    “梁飞莫老头柯钰雯阻碍丧尸的行动,刁保从旁协助。”

    随着丧尸的走近,人们也清楚的看到了丧尸,是一只好手好脚的丧尸,冲过来的时候还不断的喷火,有点像是大型的喷火工具。

    丧尸还没靠近,它的火倒是先到了。

    舒禾和刁保同时调动异能。

    一道消防水管一样粗的水柱直接浇灭了炽热的火焰,衬的大水柱旁边的小水流几乎都看不见。

    舒禾见此,

    “……”呃,千万忍住不能笑!

    舒禾抽空偷摸瞄了一眼刁保,脸色那叫一个通红,浑身散发着尴尬和僵硬,不过除了舒禾这样艺高人胆大的,其他人都没工夫注意,倒是让刁保安慰不少。

    刁保一个抬眼对上舒禾的目光,

    舒禾:“……”

    妈呀,完了,让逮到了,这也太社死了吧!

    刁保刚刚有所好转的脸色在发现舒禾的打量之后直接由红转黑了。

    舒禾不用看都知道刁保是个什么脸色,幸好火系丧尸在这个时候赶过来了,无意中给舒禾解了围。

    舒禾决定刀就照着一个地方砍,让它死的整齐点。

    火系丧尸:……我可真谢谢您呐。

    火系丧尸被柯钰雯三人拖住,舒禾拔出黑金古刀,直接冲上去和火系丧尸正面硬刚!

    火系丧尸的反应也很快,直接一大口火朝舒禾喷去,幸好舒禾躲得快,但还是烧焦了一绺头发。

    这只火系丧尸的实力比舒禾之前遇到过的所有异能丧尸的实力都要强。单看它在柯钰雯三人的干扰下还能分心去应对舒禾就可见一斑。

    前方打的如火如荼,后方的非战斗人员大气都不敢喘一下,所有的注意力都在前面的火系丧尸和战斗的几个人。

    也正是因为如此,他们对普通丧尸的接近毫无察觉,直到闻到丧尸口中散发出来的腥臭味,众人才猛然回神。

    “啊!!!”

    女人一声尖叫,把身边离她较近的迟阳一把拉到她面前抵挡丧尸,自己则逃之夭夭。

    “小阳!”

    迟阳在面对丧尸的血盆大口的时候整个人都是呆住的,发不出声音,做不出一点反应。直到池岚将他推开。

    身后的丧尸直接一口咬在了池岚的肩膀上狠狠的撕下一块肉。

    “妈妈!!!!”

    这一切都在迟阳的眼里变成了慢镜头,直到此刻他才终于找回自己的声音。

    这一切都在瞬间发生,等舒禾听到声音回头的时候丧尸已经准备下第二口了,一边的人都被这近距离的冲击弄得不知所措,第一反应就是逃。

    舒禾直接一甩把刀甩出去,丧尸被当腰截断,

    “愣着干什么,救人啊!”

    其他人这才回过神来。

    “舒禾小心!”

    “小心!”

    “快躲开!”

    只是一个分神的功夫,火系丧尸就抓住了舒禾的弱点,一口烈火朝舒禾面门喷去,如果被喷中,舒禾凶多吉少!

    一时间金色,绿色,蓝色,黄色各种异能的光芒映亮了舒禾的脸。

    金光灿灿的金盾,缠绕纠缠的藤蔓,拔地而起的土堆以及冰凉的水柱挡在舒禾面前,烈火终于在突破土堆前熄灭了。

    舒禾的后背瞬间冷汗涔涔。

    “舒禾,接住刀!”

    黑金古刀被扔回舒禾手中,此刻莫老头他们因为刚才的全力一击异能都被透支了,已经被人扶着离开了战斗区域。

    “交给我吧!”

    舒禾对着几人点点头。

    转身一个助跑靠近了火系丧尸。

    火系丧尸又想故技重施,但这次舒禾绝对不会再让他得逞了!

    黑金古刀猛插进丧尸张大的嘴里,一阵翻搅,丧尸伸出长着尖指甲的手去拍舒禾的脑袋。

    舒禾抽出刀反手就砍掉了丧尸那两只在她脑袋顶上比划的爪子。

    下一刀对准了丧尸的脑袋,但是生命的威胁让已经被舒禾重创的丧尸奇迹般的避开了舒禾的攻击,转身就想逃。

    舒禾会让它逃吗?

    当然不会!

    又是一个助跑,舒禾飞身一脚踹在了火系丧尸的后背上,丧尸被踹的一个趔趄直接一个大马趴摔在了地上,紧接着舒禾上前一把薅起丧尸的头发,膝盖用力的击打丧尸的脑袋。

    因为被舒禾用黑金古刀废了嘴巴,所以火系丧尸没办法吐火,就像是没牙的老虎,没法发大招的法师,那还不是任人搓圆捏扁。

    直到把火系丧尸脑子里的晶核打出来舒禾才罢休。

    晶核直接被系统收走了,舒禾看了看火系丧尸真的已经是死的不能再死了才松了口气。

    “池岚怎么样?”

    舒禾回到队伍中,冲着莫老头问道。

    木系异能的攻击力虽然没有火系金系那么强大,但是木系还附带着一定的治疗功能。

    “情况很不好,我只能感觉到她体内的生命力越来越微弱,而且她已经出现了一些丧尸化的表现。”

    舒禾看过去,果然,池岚的嘴唇和皮肤已经开始渐渐地变得灰白,眼珠上也蒙上了一层白色的阴翳,红色的血丝覆盖上去,让人丝毫不会怀疑下一秒她就会暴起伤人。

    一边的迟阳死死的抓着池岚的手,也不说话,就是哭,眼泪像是开到最大的水龙头一般,止也止不住,虽然这样想很不合时宜,但舒禾就是突然想到了刁保发出来的水流,大概比这大不了多少吧。

    “系统,你有没有什么办法?”

    “有,宿主可以让木系异能的人给她传输异能,保持她的生机,同时让她最亲近最放不下的人来刺激她尽可能的激发她的求生**,剩下的只能看她自己的造化了。”

    “莫老,拜托你给池岚输送异能,迟阳,呼唤你妈妈,刺激她的求生欲。”

    莫老输送异能,迟阳呼唤他的妈妈。

    能做的都做了,池岚,能不能活就看你自己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