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生存游戏里爆红

我在生存游戏里爆红 > 正文 第 51 章(4.14)

正文 第 51 章(4.14)

    在昏暗的环境里待久了, 众人已经适应了这样的光线,猝然亮起的灯光对于他们来说太过强烈,于是本能的闭上眼睛隔绝光线, 不过也有少部分人能力超群,将眼睛眯成一条缝,在适应光线的同时,观察着周围的情况。

    陈啸就是其中之一。

    眯着眼,视线有些模糊受限,陈啸迅速扫了一眼四周, 这是一处异常宽阔的空间,他们处在一个比较高的位置,视野范围内全是大型设备,贺延站在前方不远处一个大型设备的旁边,对比之下,他整个人显得有些渺小。

    陈啸只看了一眼, 就将视线从贺延身上移开,因为后者并不是他此刻关注的重点, 他现在最关心的一个点是灯光为什么会突然亮起?

    要知道, 这座水库大坝可是已经废弃了三百多年!

    这让陈啸不受控制的联想起昨天夜里熊元飞他们在展馆废墟地下的遭遇, 他心里没来由的生出一种不好的预感。

    陈啸继续看向远处, 片刻后, 终于在视线所及的最边缘之处,看到了疑似人类的身影。

    不止一个,而是好几个,他们站在这处空间的另一头, 正对着参与特殊的几支队伍,但是所处的位置要更高一些, 披着一件宽大的黑袍,戴着兜帽,从头遮到脚,根本看不清样貌。

    人群里响起交谈声。

    “那是谁?官方的工作人员吗?”

    “这是小游戏的特殊环节?”

    “他们看起来好奇怪……我的妈,那是什么东西?!!”

    一声尖叫,在人群之中引起了混乱。

    好在各个队伍的队长以及管理迅速将自家人员稳住了,混乱暂时平息,然而一双双眼睛看着远处,都在等一个交代。

    龙队这边比较特殊,出现意外情况的时候,大家的第一反应不是吵闹追问,而是看向位于队伍前方的小鹿,因为他们潜意识里觉得,小鹿顾问是无所不知的。

    “小鹿。”陈啸喊了一声。

    “小鹿顾问。”又一个声音响起,是逐光小队的师睢,他手里拿着望远镜,那张平日里总是带着笑意的脸上,此刻神色看起来不太好。

    他看着小鹿,语气有些不确定的询问道,“对面那些……真的是人吗?”

    借助望远镜,师睢能够看到对面的情况,那些突然出现的家伙虽然整个身体都被宽大的黑袍所笼罩,但是兜帽并不是头套,还是能看到一部分的。

    跟其他人的想法一样,起初师睢以为这是小游戏的特殊环节,而对面出现的是官方工作人员,然而当他看清楚隐藏在兜帽之下的面孔时,他的大脑有一瞬的空白。

    那是一张张无法形容的面孔,勉强能看出人类的轮廓,深究细节,却跟人类完全几乎沾不上边,鱼类一样的腮,锋利细长的尖牙,密密麻麻的肉瘤……

    师睢甚至还在宽大的黑袍下,看到了一截长满了吸盘挂着黏液的触手!

    “是人,也不是人。”小鹿回道。

    这个答案,是陈啸他们没想到的。

    只听小鹿解释道,“他们是永生实验的失败产物,仍然保留着一部分人类的意识,但是从根本上来说,已经脱离你们认知上的人类的范畴。”

    “永生……实验?”

    “那个女孩?!”

    陈啸跟熊元飞一下子想起了小鹿之前跟他们说的那个故事,或者说是这里曾经的历史,那个女孩被人类抓住,带进了实验室,等待她的是什么,不言而喻,实验也不可能只在她身上实验,她的血,她的肉,不仅仅是会被用来观察,还会用到其他动物身上,甚至是人类……

    还有她的基因,那时候的人类,已经掌握了克隆技术……

    陈啸思及此,只觉得一股凉意从脚底升起,沿着血管脉络,顺便笼罩全身。

    小鹿的声音没有刻意压低,离得近一点的其他队伍的人也听到了,不过他们没有听过那段历史,一时听不明白小鹿的话。

    “说的什么意思啊?什么实验?!”

    “脱离人类的范畴是什么鬼?”

    “前面的,你们听到了什么啊?”

    眼看着人群又要骚乱起来,几个队伍的队长正准备出言阻止,然而不等他们开口,一个奇怪的声音响了起来。

    声音是从那些披着黑袍的奇怪家伙那边传来的,听起来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怪异感觉,让人觉得很不舒服。

    “几百年过去了,你们仍然这么贪婪……你们明明已经离开了,为什么还要回来?……”

    他们说的是本地的语言,不知道什么原因,翻译器只能翻译一部分内容,断断续续。

    “……没关系,来了,就不要走了,永远的留在这里吧!”

    最后这一句,倒是流畅的翻译了出来。

    “靠,什么叫永远留在这里?”

    “开什么玩笑,披着个黑袍在那里装神弄鬼,你爹我可不是吓大了!”

    “我知道你们恨人类。”小鹿平静的声音响起,他说话的声音并不是很大,却意外的压下了周遭嘈杂的声音。

    另一头穿着黑袍的家伙听到了他的话,回道,“你知道?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

    小鹿仿佛没有听到对方的怒吼,声音依旧平静,“我知道你们想杀死这里所有的人,这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不能以这样的方式。”

    “这片土地上,除了人类,还有其他的生命。”

    对方并不理会他的话,用充满恨意的语气回道,“人类,全都该死!”

    他们说完之后,很快便转身离开了。

    留下一群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脸茫然的人。

    “小鹿……”陈啸想要问清楚情况,然而刚才开了个头,就被打断了。

    “走。”小鹿说道,“带着其他人离开这里,去大坝上游,越快越好。”

    “什么?”陈啸一时没反应过来。

    “他们要炸了大坝。”

    “艹!”陈啸没想到那些家伙会这么丧心病狂,他没忍住骂了一声,而后提高了嗓音大喊道,“所有人跟我走,离开这里,快!”

    龙队的人,执行能力没得说,陈啸一声令下,所有人便迅速动了起来,跟着他往山洞外面跑去。

    其他队伍的人也听到了小鹿的话,虽然对于对于内容有些半信半疑,但是看龙队的人毫不犹豫的就走了,他们略微迟疑了片刻,也跟着离开。

    片刻之后,这处宽阔的空间里,就只剩下小鹿以及下方大型设备旁边的贺延。

    百.度.搜.醋.溜=.儿-=文.-学,最快追,更新.最快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