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生存游戏里爆红

我在生存游戏里爆红 > 第 50 章(4.6666)

第 50 章(4.6666)

    布里奇斯!

    布里奇斯!

    贺延在心里默默念了两遍这个名字, 眼底渐渐升起异样的情绪。

    一些记忆不受控制的涌上心头。

    从前的贺延,家境优越学识过人,他是人们眼中的天之骄子, 注定会有光明的未来……如果没有那一次意外的话。

    那一年贺延二十六岁,他是许教授的学生,平时都是跟着许教授做事,一次阴差阳错的情况下,他接触到了一些特殊的人。起初贺延只以为那些人是冲着许教授来的,之所以接触自己, 可能是因为接触不到许教授,于是退而求其次,从身边的人下手。可是几次接触下来,贺延却发现,事情似乎并非如他所想的那样,那些人的目的, 好像就是他本人。

    我身上有什么值得他们图谋的东西?

    贺延思考了许久,始终想不通这一点, 诚然他家境不错, 但是那些人出手十分大方, 这样大的投入, 显然不会是为了图谋钱财……

    没等贺延想个明白, 对方尝试着像他发出了邀请,参观他们最新发掘的资料。

    贺延一听这个说法,就有点头绪了,星城是人造太空城, 没什么资料可发掘的,对方搞得神神秘秘, 很大可能,那些东西是来自深蓝,那是人类的故土,虽然几百年未曾回去过了。

    原来是偷渡客啊……

    这么想着,贺延心里就有底了,可能是找到了一些东西弄不明白,所以来找他这种专业人士帮忙。

    诚然,教授们懂的知识肯定更多,但是教授不是普通人,在阶级分明贫富差距巨大的星城,他们是金字塔上游的存在,不缺钱不缺势,想要请动他们,不是不可能,只是太难太难了,并且风险等级还很高,一个不小心,搞不好就被举报了连窝端,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贺延自认已经大致搞清楚对方的目的,反正这对他来说,也没什么危害,反而是一种新奇的体验,再三思考后,他决定答应对方的邀请,去看看他们所谓最新发掘的资料。

    那时候的贺延,还不知道,自己的命运已经发生改变,偏向了一条未知的轨道。

    ……

    “布里奇斯!”

    贺延从纷扰的思绪中回过神来,他嘴里下意识念叨着这个名字,视线重新落到角落里的女孩身上。

    这就是他这次来到深蓝的目的。

    三百多年前深蓝发生巨变,人类迫不得已离开故土,流浪太空。在那之前,人类的平均寿命是八十九岁左右,然而在进入到太空之后,这个数字迅速缩水,最低的时候,一度只有五十岁左右,切一直持续了几十年,才渐渐有了好转。

    经过上百年数代人的努力,如今人类的平均寿命已经恢复到巨变之前的水平,甚至略微有了一点提升。

    但也只是一点。

    然而人类的**,却在这片小小的太空城,不知道膨胀了多少倍。

    八十岁?九十岁?……不,哪怕是长命百岁,也已经无法满足一些人的**!

    他们不断尝试突破人体的极限,脱离生死范畴,开始妄想……永生!

    布里奇斯!

    永生之城!

    永生女神!

    他们从旧纪元遗留下来的资料里,找到了只言片语的记载,而后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开始去追逐寻找这些宛如传说一般荒诞的东西。

    而更离谱的事,是他们居然真的找到了,虽然还只是一部分资料,但是粗略看下来,有模有样的,经得起推敲,好像真有那么一回事。

    这使得那些人更疯狂了。

    原本只是揣着好奇心看热闹心态的贺延,也被卷入其中。

    一开始的时候,贺延其实是有机会抽身离开的,但是没有,因为他的好奇心,被那些从尘封历史中挖出来的东西牢牢勾住,他虽然对所谓的永生没有什么兴趣,却对其中原理很感兴趣。

    随着接触得更多,了解得更甚,贺延隐约有种不太妙的感觉,然而此时他想抽身,却已经晚了,他跟那些疯子已经绑在了一起,退无可退。

    ……

    “别怕,我很快就会带你离开这里。”离开这颗星球。

    贺延略去了一半的话没说,不过其实说不说都一样,眼前的女孩根本听不懂他说什么,她的身体颤抖着,显然很恐惧,一部分是本能,更多是大概是源于从前的遭遇,被抓住之后的经历……

    想到这里,贺延自嘲的笑了笑,他将视线从女孩身上移开,转而看向自己手的光脑。

    依然没有信号的。

    是的,依然。

    其实在刚发现女孩的时候,贺延就试图联系那些人了,然而通讯无法接通,他也没多想,这颗星球就是这样,从人类的故土,变成了人类的禁地,磁场异常,哪怕是卫星信号覆盖,也时不时会出现断线的情况。

    没办法,贺延只能绑着人找了个角落蹲着,等待信号恢复。

    他进入山洞之后,一路过来,虽然不容易分辨方向,但也有个大致的猜测,他现在所处的位置应该是水库大坝内部,至于更具体的,他就不知道了。按道理来说,外面开阔的空间,信号肯定会更好,但问题是现在的情况不允许他出去。

    贺延是脱离队伍追着女孩进来的,后面的肖文星等人肯定在找他,不是万不得已,贺延不想让其他人接触到这个女孩。

    为今之计,只能等,等信号恢复正常。

    以及,希望肖文星他们别找过来。

    ……

    “这是……”陈啸带着人追着小鹿进入了山洞的另一个洞口,才走了几步,他就觉得有些不太对,借着照明设备发出的光,匆匆扫了一眼四周的环境,这一看,他就愣住了。

    外面的山洞,虽然有人工开凿的痕迹,但那的确就是个山洞,可是这里面这不一样,规整的空间,光滑的墙壁与地面,各种巨大的设施……很显然是以前人类的工作空间,只是不知道是干嘛的。

    “咦——”队伍里突然响起一个声音。

    陈啸闻声看过去,出声的是师睢,只见他眉头微皱,语气不太确定的说道,“我们现在好像是在……大坝内部?我在旧纪元遗留下来的资料里看到过,这里看起来很像是资料里提到过的厂房,好像是什么发电机组……”

    陈啸一愣,水库大坝?

    但是仔细一想,又没什么问题,因为在外面山洞里几个参与特殊游戏的队伍交流的时候,火凤凰的肖文星说过,他们当时是在水库大坝附近跟队伍里的顾问何教授走散的,之后一路找到了这处山洞,照这样推算下来,他们现在来到了水库大坝内部,是很合理的。

    不过,在下水道里看到的那道人影,还有其他队伍碰到的东西,把他们引到这里来,到底是为了什么?

    还有小鹿,好像也有些异常,陈啸问他的问题,似乎都没怎么回答……

    脑子想着很多,不过陈啸脚下步伐一点没有停顿,紧紧跟着前面的小鹿。

    队伍的后方,传来一阵阵的脚步声,显然其他队伍也跟了上来。

    只见前方的小鹿忽然停了下来,侧过身,视线直视前方。

    陈啸反应迅速,指挥队伍停下,一边循着小鹿的视线看过去。

    这个空间很大,照明设备所能提供的光线有限,远处仍旧笼罩在黑暗之中,什么也看不到。

    “出来。”小鹿开后喊道,声音不大,但是在这片空间里,莫名的很清晰。

    陈啸有些疑惑,小鹿这是在跟谁说话?是人吗?可是这处空间里,为什么会有人?那是什么人?还是说小鹿想要交流的对象其实不是人?可如果不是人,问题似乎更严重了……

    陈啸一边思索着,一边仔细留意周围动静。

    前方的那一片黑暗,没有任何反应。

    小鹿的表情一如既往的平静,看向前方的眼睛也没有任何情绪起伏。

    他喊了那一声之后,虽然没有得到回复,但他似乎并不急,又或者不在乎,就站在那里,安静的看着前方。

    而这会儿的功夫,其他队伍已经跟了上来,走在最前面的是火凤凰,紧接着是隐狼跟火狐。

    很快,所有参与特殊游戏的小队,都聚集在了这里。

    “怎么回事?”

    “这是哪儿?”

    “怎么停了下来?”

    “龙队的人在搞什么鬼?”

    假乱的交流生中,小鹿的声音莫名显得很清晰。

    “我说,出来。”小鹿又说了一遍。

    当他话音落下之后,只见前方不远处的黑暗中,亮起一点微光,一道人影从巨大的设备后方挪出来,“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

    几乎是同一时间,只听一阵“咔咔”的声音,一束又一束的光亮起,由远及近,很快便将这片巨大的空间整个照亮。

    百.度.搜.醋.溜=.儿-=文.-学,最快追,更新.最快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