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生存游戏里爆红

我在生存游戏里爆红 > 第 49 章(4.4)

第 49 章(4.4)

    几乎是同一时间, 山洞的另外几个方向,也响起了说话声。

    “怎么是你们?!”

    “陈队你……”

    “你……艹,怎么还有人?!”

    这几个声音落下后, 周围安静了好几秒,紧接着,四周陆续亮起了照明设备。

    黑暗的山洞被照亮,陈啸迅速打量了一下四周,竟然都是熟悉的面孔,火凤凰, 隐狼,火狐……所有参加特殊游戏的小队,此刻都来到了这个山洞中。

    陈啸记得很清楚,第二轮小游戏里乌鸦先生给各个队伍随机挑选的探索方向,龙队跟火凤凰完全相反,另外两个队伍也各去了一个方向, 在这样的前提下,几个队伍几乎不可能碰面……

    现在这样的情况, 但凡长了眼睛都看得出来有问题, 陈啸眉头皱起, 侧头看向旁边, 小声询问道, “小鹿?”

    小鹿没有看他,也没有回话,视线直视前方,那里还有一个洞口, 洞里照明设备的光,照不亮那处的黑暗。

    只听其他队伍的人交流了起来。

    “尼克, 你们不是往南走的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我们一开始的确是往南走的,但是中途出了一点意外,我们在城市的废墟中看到一道人影……”

    “你们也碰到人了?!”

    “什么意思,难道你们也……?”

    “是的,我们也是一路被引到这里来的!”

    一番简单的交流下来,在场众人对于目前的情况已经有了大致的了解,他们此刻聚集在这里,显然不是什么意外,而是有人刻意为之。

    由于这期间陈啸以及龙队的人都没有参与到讨论中来,于是在交流暂告一段落后,无数双眼睛看向龙队所在的方向。

    “陈队,不知道你们那边是什么情况?”提问的人是肖文星,一开始在这里看到陈啸时,他太过惊讶,以至于忘了客气,直接喊了陈啸名字,如今他冷静了下来,自然也就换了称呼。

    “我们按照官方给出的提示,往西南方向去,进入了下水道里,之后遇到了跟你们一样的情况……”陈啸简单把下水道里发生的事说了一下。

    肖文星听完之后,略微思考了几秒,而后开口说道,“综合大家提供的消息,很显然是有人故意将我们引到这里来,只是不知道目的是什么,我个人倾向于是官方做的,虽然第二轮小游戏开始之前,官方并没有提到这一点,但上一届探索游戏里,有过类似的例子。”

    “陈队,你怎么看?”

    肖文星提出的观点,就目前的情况而言,是比较合理的猜测,而且如他所言,陈啸在十年前也遇到过这种情况,虽然那是发生在别的小游戏里的情况,可是陈啸却并没有第一时间给出肯定的答案,因为他心里有一种说出上来的违和感,而且从在下水道里发现那道人影之后到现在,这期间小鹿的反应有些奇怪。

    “陈队?”肖文星语气略带疑惑,又喊了一声。

    他话音几乎是刚落下,就见站在陈啸旁边的小鹿忽然动了起来,不过眨眼的功夫,人已经跑出去了很长一段距离,很快便钻进了山洞中那唯一的一处黑暗洞口。

    肖文星见状,眉头一下子皱了起来,然后不等他开口,便见陈啸已经抬腿跟了上去,而龙队的其余人也很快反应过来,追着陈啸进入了黑暗洞口。

    很快,现场便只剩下火凤凰等三个队伍。

    众人大眼瞪小眼,原地罚站了几秒后,默契的纷纷行动起来,朝着龙队离开的方向追去。

    ……

    “唔……唔唔唔……”黑暗角落里,响起微弱的声音。

    贺延猛一下睁开眼,同时手里的照明设备亮起,驱散了周围的黑暗。

    幽微的灯光下,只见一个身形高挑纤细的女孩躺在角落里,穿着款式奇特的衣服,她的手脚被捆绑着,凌乱的发丝遮挡了半张脸,露/出来的那只眼睛,透露出慌乱不安的情绪。她扭动着身体,不断挣扎。

    贺延简单查看了一下女孩的情况,脸上不掩惊讶。

    就在不久之前,他用特制的□□将女孩弄晕,那个剂量,就算是体型庞大的野兽也得昏迷好一段时间,然而这才过了几分钟,女孩却已经醒来。

    贺延原本还有些不太确定,现在却几乎可以确定,这个女孩就是他要找的人。

    “布里奇斯。”贺延喊了一声,见女孩没有任何反应,他微愣了一下,而后又用当地的语言,重复了一遍。

    这一次,女孩有了反应,她下意识停止了挣扎,眼底的恐慌被惊讶所取代,但是很快,就变成了更深沉的恐惧。她的身体微微颤抖,低着头,让凌乱的头发彻底将面孔所遮挡。

    百.度.搜.醋.溜=.儿-=文.-学,最快追,更新.最快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