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世间斩邪秽

我在世间斩邪秽 > 3 诡遇不断

3 诡遇不断

    慌乱之中,林然终于来到了一楼,回忆起曾经遇到的不祥之物,林然不禁露出了恐惧的表情。

    刘强竟然被那蜘蛛状的诡物缠上了,迎接他的将会是厄运!

    林然在很小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可以看到别人看不见的东西,而那些东西就是刚才那种诡异的生物。

    这些诡物并没有实体,也没有固定的形态,甚至没有五官,但是确实存在于这个世界中。

    而它们每次出现,都会发生恐怖的事情!

    林然清晰的记得,自己第一次看见诡物时的情形,那是一种章鱼般的诡物,它突然出现在了邻居家的阳台上。

    那时他还十分好奇,为什么章鱼会出现在阳台这种地方,还特地叫老妈过来看,但是老妈完全看不到那诡物的存在,为此还被老妈骂了一通。

    那诡物在阳台上徘徊了片刻便直接进入了邻居家里!

    而第二天的时候,单元楼下停满了警车,林然才得知,领居家居然全部死于非命!

    后来,林然又看见了几次那种诡物出现,之后都会发生各种恐怖的凶案,那些受害者的死亡都十分的离奇,每次这样的事故,都让附近的人们感觉匪夷所思。

    渐渐的,林然才意识到,这一切凶案的始作俑者就是那种别人看不见的诡物。

    林然也是从那时候开始,非常畏惧这种东西,没想到的是,今天居然会如此近距离的遇到这不祥之物。

    “也不知道刘强会被那诡物怎么样,希望他福大命大吧。”

    林然自言自语的呢喃了两句,然后坐在了一楼的台阶上面。

    正当林然两眼无神的看着天空中的暴雨之时,楼上突然响起了惊呼声。

    接着一个人影便从天而降,重重的摔在了水泥地上!

    巨大的冲击力瞬间清空了一大片积水,接着鲜红的血液便从那坠落的身影下泊泊而出!

    顷刻间,水洼洼的地面便被血色浸透!

    林然此时已经完全惊呆了,接着一种无以言状的恐惧充斥在心头!

    那从天而降的人影就是刘强,因为他的脑袋上还缠着刚才那只蜘蛛状的诡物!

    林然此时已经是毛骨悚然!他多想告诉别人,那里有一只恐怖的怪物,可是这怪物只有林然自己能看见。

    很快,整栋楼的学生都发现了这巨大的动静,当他们看到那血腥的画面之时,无数尖叫声立刻响起!

    接着便是一堆同学和老师从楼梯口冲了出来,不过由于场面太过刺激,同学们并不敢靠的太近,这些人纷纷面露惊色,窃窃私语起来。

    很快,林然便看见一个急切的身影冲入了雨中,那是张老师。

    他冲到了刘强的身边,急忙撑开了一把伞帮刘强挡住了大部分的雨水。

    可惜的是,无论任他如何呼唤,刘强已经没有了任何的反应。

    林然此刻紧张万分,因为那诡物还牢牢的扒在刘强的头上,张老师的手时不时的就从那诡物的躯体中穿过,这实在是太危险了!

    林然非常害怕那诡物会突然暴起,再次缠到张老师的身上。

    万幸的是,那诡物似乎并没有再次害人的打算,片刻之后终于松开了刘强的脑袋,然后迅速的消失在了大雨之中。

    看到诡物离去,林然不禁松了一口气,紧绷的神经也渐渐放松了下来。

    看到躺在血泊中的刘强,林然感到十分的同情,同时他也有一种无力感!

    明明自己能够看见那种诡物,也能预料到被诡物缠上的后果,可是林然如果说出来,别人不但不会相信,反而很可能会嘲笑他。

    毕竟,林然以前曾经尝试过,但是被提醒的人反而骂林然是神经病。

    现在这个社会,万事万物都有科学依据,如果林然不是能够看见这种诡物,他肯定也不会相信这种事情。

    很快,救护车和警察就来到了学校中,而林然作为最后和刘强有过冲突的人,自然也被询问了一番。

    不过,考虑到这里都是学生,所以林然并没有被警察带走,而是在学校的一间会议室做了笔录。

    当所有事情都结束的时候,已经到了晚上七点。

    学校也因为发生了这起跳楼事件,所有学生提前放学,林然今天的晚自习自然也是取消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林然整个人都有点恍惚,今天的事对他的刺激实在是太大了!

    那种诡物到底是什么东西?它们为什么会袭击人类呢?当时那只诡物要是缠上了自己该怎么办?

    林然越想就越是害怕,因为他发现,如果真的有一天自己被诡物缠上了,根本无计可施,等待自己的命运肯定和刘强是同样的结果!

    这让林然产生了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看着周围渐渐昏暗的街道,林然感觉愈发的恐惧,随后便加快了脚步。

    片刻之后,林然突然发现,这条街道居然出奇的安静,往常这里可是人来人往,非常热闹的地方。

    可是现在,放眼望去,空无一人,即便是暴雨过后,也不该一个人也看不见啊。

    一种诡异的感觉再次在林然的心头冒了出来,难道又碰到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了吗?

    突然,一声巨大的轰鸣在前方响起,林然顿时被吓了一跳,连忙躲到了一个角落观察了起来。

    只见前面的街道中居然飞出了一个身影,那身影一袭黑色的风衣,手中还握着把黑色的长刀,似乎是被什么东西给击飞了,竟然像炮弹一般直挺挺的撞在了路边的一棵树上!

    强大的冲击力直接将那颗大树拦腰撞断,巨大的树冠缓缓倒在了道路中央!

    让林然更为吃惊的是,那穿着黑色风衣的身影受此一击竟然还能动弹,他手中紧握着那把黑色的长刀,跄跄踉踉从树下爬了起来,然后一脸凝重的看向了对面。

    很快,林然就看到街道的另一端也走出了一个身影,似乎是一名男子,一身笔挺的西装,身材修长,长着一张极其英俊的面孔!

    “难不成是在拍电影,难怪一个人都没有。”

    可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立刻打破了林然的猜测。

    只见那黑衣男子手持长刀直接冲向了对面的西装男,那奔跑的速度简直匪夷所思!

    林然甚至都看不清他的动作,那黑衣男子就已经冲到了西装男的身边,他狠狠的劈向了西装男,黑色的长刀都响起了破空之声!

    而西装男却露出了不屑的笑容,英俊的脸蛋看起来非常邪魅,他瞬间抬起了右手,劈砍而来的黑色长刀戛然而止,他居然用两根手指夹住了黑衣男子的长刀!

    随后他缓缓抬起右脚,一脚踹向了黑衣男的腹部,这看似轻飘飘的一脚,却蕴含这恐怖的力道,直接将黑衣男子踹得直飞了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