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世间斩邪秽

我在世间斩邪秽 > 10 喷子大叔

10 喷子大叔

    收集完林然的魂力,何丽便拿着晶片走到了一台特殊的机器面前,他把含有林然魂力的晶片放入了机器当中,然后开始在机器上一通操作,很快,一张卡片便从机器中掉了出来。

    何丽拿着卡片走了过来然后便递给了林然。

    “好了,这就是你的魂卡,也相当于在局里的身份证,你可要保管好了,没有魂卡,在局里行动可是非常不方便的!”

    林然点了点头便接过了魂卡,上面也写着几个简单的大字:林然护魂使(实习),比别人的魂卡多了实习两字。

    完成了入职登记,苏晨晨便告别了行政部这四人,然后带着林然向后勤部走去。

    后勤部则有点距离,林然走了将近10分钟才看到巨大的后勤部门牌。

    进入后勤部,这里的环境可就和前两个部门相差很多了,这里更像是一个大型的仓库一般,两边应该是办公区域,后面则全都整齐的摆放着无数的货架。

    这些货架的格子上也都放满了各种盒子,不知道里面是什么东西,货架旁边有许多的工作人员正在作业,他们全都穿着统一的黑色风衣,不过并没有佩戴武器。

    很快,苏晨晨便带着林然走到了其中一间办公室的门前。

    “咚咚咚!”

    “请进!”

    两人立刻走了进去。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办公桌,旁边坐着一个中年大叔,他此时半躺着双脚搭在桌子边上,正拿着手机不停的按着,似乎是在玩游戏,看都没有看两人一眼!

    办公桌上除了一台电脑就只有一个保温杯,通过透明的杯壁可以看到里面泡着将近半杯的枸杞!

    办公室的周围则整齐的排列着许多的文件夹,除此之外,还有一排座椅摆在墙边。

    苏晨晨径直走到一张椅子旁坐了下去,林然则坐到了她的旁边,两人就这样静静的看着这位大叔玩着手机游戏。

    “打野来了!快快快!妈的,中单你是个傻逼啊!都提醒你了还被他们给抓死了!”

    “卧槽尼玛,ad你会不会玩!你不行就挂机去吧,看看你,人头还没有炮车值钱!玩你妈个鸡儿啊!等会看我不举报你!”

    “你个傻叉辅助,难怪ad那么废物,我都残血了也不知道帮我挡一下技能!你个傻逼不要再玩游戏!简直就是天坑!”

    ······

    十分钟以后。

    “艹!一群废物,不玩了,影响老子心情!举报举报统统举报!”

    林然此时感觉耳朵已经嗡嗡作响,这位大叔还真是个人才!这十分钟里,嘴巴就没停过五秒以上!就这口才,绝对能碾压所有的广场舞大妈!

    但是一旁的苏晨晨却十分淡定,似乎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林然顿时感到十分佩服。

    大叔气愤的将手机甩到了桌上,终于第一次抬眼看向了两人。

    当他看到苏晨晨的时候,脸上顿时露出了慌乱之色!

    “呃,晨晨,你怎么来了!那个,你怎么来也不提前讲一下啊!那个,你千万不要误会啊,我平常可是从来不玩手机游戏的,今天是特殊情况,你可千万不要和你姑姑打小报告哈!”

    林然看着一脸窘态的大叔,看样子他和苏晨晨还有点沾亲带故啊。

    “哼,我还不至于打别人的小报告,不过,我可是在这里被晾了十分钟,刘叔,你说这件事怎么办?”

    大叔听到苏晨晨的话后,更是一脸的尴尬,他要是知道进来的是苏晨晨,无论如何也不敢继续在那架起腿来打游戏啊!

    “那个什么,晨晨啊,我也是无心之失,你就原谅我这一回行不行?那个,你是晨晨的朋友吗?赶紧帮我求求情啊!拜托了!”

    林然被这大叔突然点名,顿时有些不知所措,他也不过才刚刚认识苏晨晨,现在顶多能算是同事而已。

    不过,林然也想快点展开训练,所以还是决定尝试一下。

    “那个,苏···苏姐,这个大叔虽然不值得被原谅,但是我还想早点开始训练呢,你看?”

    苏晨晨一听,微微点了点头,她够感受到林然的迫切,虽然明白他能够通过测试的机会渺茫,但是苏晨晨也想看看林然的决心,他那奇异的黑色魂力已经说明他的不同之处,说不定奇迹就这么发生了呢?

    “行了,这次我就算了,刘叔,帮我们准备一套全新的装备,他明天开始实习。”

    对面的大叔一听苏晨晨不再追究,立刻露出了灿烂的微笑,顺带给林然竖起了大拇指。

    “哈哈!那太好了,小伙子多谢帮忙,我是后勤部的组长,刘文涛,你叫我刘叔就行了,领装备的话,先过来登记一下。”说罢,刘文涛弯腰在桌子下面拿出了一张单子。

    看到这大叔冲着自己挤眉弄眼,林然感到十分的尴尬,这大叔未免也太过油腻了吧!

    “刘叔你好,我叫林然,以后还请多多指教!”

    随后,林然走到了刘文涛面前,在单子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接着刘文涛走到了办公室门口,对着外面大声呼喊了起来。

    “张波!赶紧给老子滚过来!”

    刘文涛粗鲁的声音在整个后勤部不断回响,看的林然有些目瞪口呆,这未免也太粗狂了点吧!

    片刻之后,一位身材稍胖的年轻人,一路小跑的走进了办公室,他立刻看见了苏晨晨和林然端坐在里面。

    “老大,找我什么事啊?咦,晨晨姐你也在啊?”

    苏晨晨转头看向了张波,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

    这是刘文涛冲着张波喊了起来:“少废话,过来拿着这张单子,去库房取一套新人装备过来!”

    说罢,刘文涛把林然刚刚签好的单子递给了张波。

    张波拿过单子看了看,然后冲着林然笑了笑。

    “原来是新人报到,林然是吧,你稍等哈,我这就去帮你拿一套装备过来!”

    说罢张波便离开了办公室,帮林然取装备去了。

    十分钟后,张波抱着个盒子再次出现在了办公室门口。

    “老大,东西我拿过来了,没别的事我就先走了。”

    张波说罢,把盒子交给了林然便离开了。

    林然看了看盒子中的东西,一套黑色的风衣,还有一把黑色的长刀,看样子这些就是护魂使的标配了。

    这时苏晨晨站起身来,对着刘文涛说道:“刘叔,要想早点追上我姑姑,你最好不要一天到晚这么懒散,我姑姑的性格你应该十分清楚,她之所以不答应你,我看就是因为你这油腻的性格!林然,我们走吧。”

    苏晨晨说罢,便朝着门外走去。

    林然看了一眼刘文涛,他此时一脸的尴尬。

    “那个,刘叔,我们就先走了。”

    告别刘文涛,林然赶紧跟着苏晨晨走了出去。

    刘文涛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不禁暗叹一声,今天在新人面前算是丢尽了脸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