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世间斩邪秽

我在世间斩邪秽 > 9 黑色魂力

9 黑色魂力

    林然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苏晨晨所说的他确实感觉云里雾里,这些就像漫画中的东西一般,太过虚幻了。

    接着苏晨晨继续介绍了起来。

    “经过千百年的演变,我们成为了一个特殊的组织——异魂局,我们异魂局一共由四个部门组成,分别是行政部、任务部、后勤部、和研发部!”

    “行政部负责信息整合和人员统筹,相当于指挥系统,我们任务部则都是战斗人员,接收到行政部的命令之后,去各地消灭邪秽。”

    “后勤部则负责所有人的物资补给以及任务的收尾工作,至于研发部和我们关系不大,你暂时不用了解。”

    如此看来,异魂局是一个相当完备的神秘组织,分工明确,架构清晰,林然对他们感到更加的好奇了。

    “接下来,我带你去行政部进行登记,然后再去后勤部领一些装备。”

    行政部距离任务部非常近,走进行政部,里面的空间看起来要比任务部小的多了。

    苏晨晨带着林然走进了一间稍大的办公室,里面一共有两男两女正在埋头工作,他们并没有和苏晨晨一样穿着黑色风衣,也没有佩戴武器,看样子,这些人应该用不着去战斗。

    中间的会议桌上堆满了各种资料,林然简单的瞥了一眼,资料上记录的似乎都是全国各地的诡异事件和各种自然灾害。

    看到这四人都十分投入,苏晨晨咳嗽了一声来吸引他们的注意。

    “咳咳!”

    听到这声咳嗽,最外边坐着的女子立刻反应了过来,她带着一副眼睛,着装有些潦草,一看就是那种不怎么打扮的人。

    女子抬起头看向了苏晨晨这边,顿时露出了意外的表情。

    “晨晨!你怎么有空来我们任务部了?说吧,你这次过来有什么事?”

    听她的语气,应该和苏晨晨比较熟络。

    “呃,也没什么事,带一个新人来办理一下实习手续,你现在有时间吗?”

    听到苏晨晨的话,这位女子才发现站在一旁的林然。

    “哦,就是他是吧?我的事情不着急,先帮你们把事情办好把。你好,我叫何丽,新人入职需要把资料填一下,然后我们核对无误就能给你制作魂卡了。”

    林然立刻走到了何丽的跟前,也自我介绍了一下。

    此时另外三人也都发现了林然的到来,他们都十分好奇的看了林然一眼,然后彼此都简单的自我介绍了一下。

    原来行政部的日常事务处理全部都是这四人负责的,另外一名女子叫做刘甜甜,似乎是他们的老大。

    那两位男子一个叫做王旭,比较热情,一直在和苏晨晨闲聊着,另外一个男子叫做袁帆,和林然打过招呼之后便继续埋头工作了起来。

    很快,林然便填好了资料,大概五分钟后,何丽便在电脑中核实完毕。

    林然看着电脑中显示出的各类信息,有些头皮发麻,这异魂局竟然能够调出他非常详细的信息,甚至有很多事情他自己都不记得了!

    不过,林然想要看看能不能查到自己父亲的信息,这系统中却没有记录,这让林然遗憾的同时也十分好奇,自己的父亲到底是干什么的,居然什么信息都没留下,而他唯一的那张照片,也已经被撕成了两半。

    “行了,信息核对无误,现在我帮你制作魂卡。”这时何丽从柜子里拿出了一个盒子,里面有一个黑色的晶片。

    何丽将晶片递给了林然然后接着说道:“把你的魂力输入晶片之中就行了。”

    林然此刻一脸的懵逼,输入魂力是什么意思?他疑惑得看向了苏晨晨。

    “哦!我都忘记还有这一步了,嗯···这样吧,我调动一下你的魂力,你仔细感受,记住那种感觉,那些流动的物质就是你的魂力!”

    苏晨晨说罢,立刻将一只手按到了林然的后背上,林然突然感受到一股灼热的气息从苏晨晨的手中蔓延开来!

    接着,林然便发现,自己体内似乎有某种力量被唤醒了一般,开始回应着背部灼热的气息。

    片刻之后,林然终于十分清晰的感受到了那股力量的存在!它们似乎不停地在身体中循环着,自己双眼之中就充满了那股神秘的力量,那种力量给林然一种非常博大的感觉,就像宇宙星空一般,似乎能包容一切!

    林然感到非常兴奋!这就是魂力给人的感觉吗?

    这时,苏晨晨似乎停止了动作,林然感觉背后灼热的气息正快速的消散,转眼间便完全感受不到了。

    “看样子你已经能够感受到魂力了,你现在试着控制这些力量输入到晶片之中,用你的意念和它们产生共鸣,这样魂力就会按照你的想法去运行了!”

    林然立刻按照苏晨晨的话尝试了起来,很快,林然就感受到了更为细致的感觉,那些魂力就像是自己的血肉一般,居然和自己产生了十分奇妙的联系,然后林然想象着让它们流向手中的晶片,那些魂力果然十分听话,直接就从手上溢了出来,然后便被晶片吸收了进去。

    而且,林然还发现,自己的魂力溢出来之后竟然是黑色的!这让林然有些错愕。

    苏晨晨与何丽看到这黑色的魂力之后也露出了吃惊的表情,接着苏晨晨便对着林然问道:“你的魂力好像十分特别,我还从来没有看见正常人的魂力是黑色的!你能告诉我你对自己魂力的感觉是什么吗?”

    看着苏晨晨与何丽两人严肃的表情,林然有些不明所以,看样子,黑色的魂力貌似并不是什么好事情。

    “我的魂力给我的感觉非常博大,就像是无垠的宇宙一般,可以容纳任何东西!这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吗?”

    听到林然的讲述,苏晨晨露出了疑惑的表情,如果林然所说属实的话,那么他的魂力应该并没有问题。

    但是,正常人确实没听说过出现魂力为黑色的现象。

    “其实,魂力是蕴含着情绪的,所以一般充满了各种负面情绪的魂力才会显示为黑色!而目前为止,黑色的魂力只在秽的身上发现过,所以你的魂力是黑色就显得非常特殊!不过,目前看来你这个情况应该是个例外。”

    经过苏晨晨的解释,林然顿时理解了两人为什么用那种眼神看自己了,林然并未从自己的魂力中感受到任何负面的情绪,看样子,这还真的是意外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