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世间斩邪秽

我在世间斩邪秽 > 18 开始训练

18 开始训练

    “喂!醒醒,醒醒了!”

    熟睡中的林然忽然感觉到有人不停的拍打着自己的脸蛋,睁开惺忪的睡眼,一个五大三粗的男子豁然映入眼帘!

    看到这近在眼前粗狂的面容,林然顿时吓了一跳,连忙从床上爬了起来。

    “赵飞,你离我这么近干什么?”

    赵飞看到林然的表现,一副十分无语的样子。

    “你放心好了,我可没有什么不良嗜好,与其担心我,还不如多注意一下你旁边的那个娘们儿!”

    林然朝着赵飞所指的方向转头看去啊,王萌萌的脸蛋瞬间跃然眼中,两人的鼻尖都差点碰到了一起!

    林然再次猛然往旁边挪了挪,这大清早的未免也太刺激了一点。

    “然哥哥,你反应这么大干什么?难道我长不好看吗?训练可就要开始了哦,要是迟到的话,惩罚可是相当严厉的呢!”

    林然深吸了一口气,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随后看了看手机,才早上6点45分,也就是说,每天的训练应该是在7点开始。

    “不好意思,我只是刚到这里还不大适应,我们是在这里面训练还是去其他的的地方?”

    林然一边说着,一边整理了一下衣服,接着便从床铺上站了下来。

    “左边那个柜子有洗漱用品,前面右转是卫生间。”王萌萌贴心的给林然提示了一下。

    “训练地点要看老师的安排,而且你是新人,和我们的训练项目肯定不一样,我们就先出去了,你洗漱完到外面的操场集合。”

    赵飞说罢,便和王萌萌一同离开了宿舍。

    林然连忙走进了卫生间洗漱了起来。

    趁着刷着牙的功夫,林然感受了一下自身的状态,虽然昨天到现在,只睡了三个多小时,但是林然感觉自己的精神状态还算不错。

    最重要的是,灵体受到的伤害已经完全恢复了,再也感觉不到丝毫的疼痛。

    至于昨天战斗时**上受到的伤害,更是早就恢复了,林然从小的体质就如此,无论是抗击打能力还是恢复力,还有力量都要远远超过周围的普通人。

    五分钟后,林然走出了宿舍,直奔一楼而去。

    当林然跑到一楼的时候,顿时大吃了一惊,因为此时的一楼根本没有任何的格子间!

    偌大空间,空荡荡的,和昨晚的迷宫完全没有丝毫联系。

    虽然感到非常惊讶,但是这几天经历了这么多匪夷所思的事情,他的心理承受能力已经不知增强了多少倍,林然很快就镇静了下来。

    片刻之后,林然便跑出了宿舍楼,一个满是砂砾的操场出现在眼前。

    由于昨天太黑,林然根本就看不清这附近的环境,现在才发现,这里除了铁丝网、宿舍和沙土,任何植物和动物都看不到。

    此时在前面的操场中,一共站着四个身影,只有一个男人林然不认识,想必是赵飞和王萌萌的老师了。

    而站在那个男子旁边的正是苏晨晨,她此刻正一脸平静的看着林然,见此,林让赶紧跑了过去。

    看到所有人到齐,苏晨晨旁边的男子便说道:“好了,今天的训练正式开始。赵飞、王萌萌,你们俩跟我走!晨晨,我们就先去训练了。”

    “好的,给我一个星期,然后就让林然和他们一起训练。”苏晨晨说罢便和那位男子挥了挥手。

    很快男子便带着赵飞、王萌萌两人离开了铁丝网中。

    看到远去的三人,林然到是有些意外,他还以苏晨晨就是他们的老师呢,看样子,苏晨晨是特意过来对自己开展训练的。

    这时,苏晨晨微笑着对林然说道:“没想到你还能站着来到我面前,看样子你确实有点天赋。”

    林然摸了摸脑袋,他可不敢自傲,昨晚可是差点就死在了秽的手上。

    “好了,开始训练之前,我想知道你对这个世界有多少的认知,把你知道的先告诉我吧!”

    林然愣了一下,这是什么问题?对世界的认知,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就会有不同的结果,难道这还有什么标准答案不成?

    林然思考了一下然后回答道:“每个人对世界的认知都不可能完全一样,我之前觉得这个世界还算美好,周围的人都过着平静快乐的日子。

    可是现在,我觉得这个世界非常残酷,生活中充斥着太多人们不知道的危机,人们的生命太过脆弱,可是人们都没有机会产生这样的认知,完全沉醉在这虚假的太平当中!”

    苏晨晨感到有些诧异,没想到林然一夜之间似乎就成熟了许多,这根本不像一个17岁的高中生所能讲出来的话。

    “不错,你的认知是正确的!普通人是渺小且脆弱的!哪怕是几十亿的普通人汇聚在一起,也不可能是一只最低等的秽的对手!所以这个世界才会有我们这一群人的存在,为了保护孱弱的人类不被摧毁,我们自然要肩负起斩杀邪秽的使命!”

    林然又想起了失踪的老妈,苏晨晨说的很对,对于普通人来说,遇到秽的话,甚至连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如果没有能够对付秽的人,那么这个世界可能早就被摧毁了。

    “那么,你知道秽与护魂使的由来吗?”

    林然顿时有些哑然,这个问题他还真没想过,他之前还非常好奇秽到底是一种什么东西?至于如何产生的,谁会去想这种事情?

    “呃,不知道。”

    苏晨晨表情突然变得有些严肃起来。

    “那么你现在听好了,秽与护魂使其实是人不同的两个转化方向!而且有这种转变趋势的人类,最终要么变成秽,要么变成护魂使!”

    听到苏晨晨的话,林然露出了极其震惊的表情,护魂使和秽竟然都是人转变的?这未免也太过不可思议了!

    要说护魂使是人转变而来的,林然倒感觉并没有什么不妥,毕竟,护魂使除了拥有异于常人的特殊能力之外,其他方面和普通人并无不同。

    但是秽怎么会是人变得的呢?

    秽连**都没有,而且形象和人类可是相去甚远,人到底要经过怎样的转变才能变成这种邪门的玩意儿!?

    假如秽真的是人转变的,那么它们为什么没有和人交流的表现呢?

    林然从小到大遇到过的秽,从来没见表现出它们有沟通能力,就像昨晚那只长得像猴子一样的秽,就像是一只真的猴子一般,唯一的区别可能是比猴子残暴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