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伟大航路当海王

我在伟大航路当海王 > 第 24 章

第 24 章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似乎已经快到中午了,在半空中的房间灌满了阳光,我盯着天花板发呆,余光感觉到身边还有人。但是我并不想往那边看,身体有些不舒服地动了动,哪怕有阿银的系统给我加了体力点,可每到这种时候我还是会浑身酸痛。

    它没有感情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本次能量增加:约12万点。”

    我麻木的脑子逐渐运转起来。

    嗯,不亏。离我想要的‘疯狂钻石’又近了一步。

    “醒了却不看我,丝黛拉是害羞了吗?”身边的男人突然靠近我的耳边说到,热气吹到耳朵上,我从头到脚打了个哆嗦。

    我感觉自己终于绷不住了,脸红得像番茄,有些恼羞成怒地扭头对他吼到:“还不是因为你!你!……”

    察觉到我哑火了,瞪着眼睛说不下去,红发男人强忍着笑意,一副无辜地样子看着我,好像昨天晚上翻来覆去烙饼一样的人不是他似的。我气不打一处来,在被子底下伸出手摸到他腰上不轻不重地掐了一下。

    他反而演戏一样故意‘嗷’地一声叫出来,可是声音刚刚落下,一声和他的叫声差不多大小的‘咕噜’响起,我们暂停对视了几秒钟,然后不约而同地一起看向我的胃部。

    “哈哈哈哈哈──”这次我伸出手拍了他一下,被香克斯捉住放在嘴边亲了一下手腕内侧,新长出来的胡茬有点扎,我感觉自己的脸更红了,想要缩回来却被他握住不放。

    他起身覆在我身上,红色的发丝垂下来,在他面部形成阴影,我注视着这个英俊的男人,忍不住伸手轻轻抚上他左眼上的三道疤痕,黑胡子留下这个的时候,他一定也有疼过吧?

    慢慢地、慢慢地,他在我额头上印下一个纯洁的、不掺杂任何**的吻,复而起身说到:“今天下午我们就要出发回新世界了。”

    我点点头,看着他露出一个小小的微笑,于是他便明白了,即使一同度过了昨晚,我的想法依旧没有改变。

    “好,”男人摸了摸我的头发,“那你慢慢收拾一下,别忘了装好需要带去马林梵多的东西。我下去看看船员们准备的如何了,不用着急,我们吃过午饭再走。”

    我刚要下床往卫生间去,似乎是看到了什么,香克斯突然坐起来:“对了,昨天晚上的时候我就想问了,你后颈左侧的星星印记……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吗?”

    “星星印记?”我困惑地歪头,并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这次轮到他惊讶了:“丝黛拉自己不知道吗?”

    男人靠近我,把散落在后背上的粉色发丝都拢到一起放在右肩膀前,露出左边的皮肤,他的手指落在某一个地方点了点,我扭过头看,却并不能看到那片皮肤。

    “就是这里,这里有一颗浅紫色的星星。”

    ?我还真的不知道。

    “是吗?我自己也看不到呀。”

    但是香克斯却很坚持,他扶着我的腰帮我下床站稳——我的腿还有点打颤:“去卫生间的镜子前面看看好了。”

    卫生间棚顶和镜前的灯全部被他给打开,我和香克斯胸膛贴着胸脯,背对着镜子露出光洁的后背。镜中男女一个是健康的小麦肤色、一个冷白到近乎发光,对比异常明显。

    我贴在他胸口处,几乎完全在他怀里,手抓着他的肩膀努力往后看去,男人贴心地把那头长发揽起,着迷地望着镜子,最终露出那一块不易察觉的紫色。

    “真的有诶!”我正大双眼有些惊讶,自己从来没有注意过这里,以前也没有足够亲密的人看到它并告诉我。

    他的唇落在那处轻轻磨蹭,胡茬又一次扎在肩膀的嫩肉上,我不满地拍打他的胸膛,可男人只是不在意地笑笑,胸腔震颤,与他肌肤相贴的我可以轻易地感觉到,只觉得这感觉新奇。

    “是纹身么?”香克斯几乎是自言自语般问道,还没等我说自己从来没有纹过身(主要是没有钱),他就自己给出答案,“不,我觉得更像是胎记。”

    我愣愣地缓缓伸手摸上那颗紫色星星,着魔一样来回抚摸,没有任何凸起或者凹陷,如果香克斯不告诉我,我根本不会发现这个‘秘密’。

    “或许这就是你名字的由来呢,丝黛拉,”他轻笑起来说道,“虽然不记得是哪种已经失传的语言了,但那是星星的意思哦。”

    可我还是觉得,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胎记,一定还有什么特殊的含义。

    或许以前有什么人对我说过,可是记忆总是乱糟糟的,连有没有这回事都记不清了。

    *

    然而等我从卫生间里边擦头发边往外走时,差点被坐在沙发上的贝克曼吓到心脏暂停。再加上有些沾了水的一次性拖鞋在地板上太滑,我脚下一个没注意就失去了平衡,向一边歪去。白发男人眼疾手快地站起来拎住我浴衣的后领将我提起来放在床上──力气大到差点没把腰带扯掉,皱着眉头坐了回去。

    我在心里高声尖叫阿银为什么不告诉我外面有人,可是这厮却跟我说它也一丁点儿都没听见,我只好木着脸盯着贝克曼,不知道他此行是何意。香克斯不在房间里,应该还是和船员在下面,贝克曼不可能不知道船长在哪,所以他只能是来找我的。

    “那个……贝克曼桑,你来找我是有什么事情吗?”见他半天不说话,我只好有些尴尬地开口。

    他倒是问了个不明不白的问题:“你知道香克斯是四皇。”

    我没get到他的意思,但还是点头道:“……我也不至于无知到那个程度。”

    “既然你知道这件事,那剩下的就好办了。”男人背靠在沙发上换了个姿势,交叉的双腿换了另一条腿在上面,“有时候香克斯是一个很固执的人,但是自从他被人称为四皇之一,他想要的自由也相应的消失了一部分。太多人的眼睛都盯在雷德·弗斯号上,所以他也不可能再随心所欲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盯着他没说话。

    “我们的身份太特殊,即使不想承认,但只要我们动了,新世界的平衡就会立刻被打碎。”这次他身体微微前倾,明明他坐在沙发上却比坐在床上的我还要高一些,自上而下地俯视着我,左眼附近的那道疤痕显得可怖,“作为红发海贼团的副船长,我也必须为船员们负责,所以不可能让香克斯带着你回到新世界。”

    “我从来没有说过要跟他走。”我一字一顿地说,顿时心里不知道从哪窜出来一股火气,哪怕他是为了红发好,也不必这样一次次针对我吧?

    “你知道红发海贼团被海军称为什么吗?”似乎根本就没有自寻烦恼等待我的答案,他就自顾自地继续往下说,“最平衡的‘铁壁的海贼团’。然而你的加入,只会让这个坚固的铁桶出现唯一的短板——”

    “行了,我对上天发誓还不行么,”我怒气冲冲地打断他的话,三根手指并拢指向上方,“我永远不会加入红发海贼团,一直到我死亡!”

    灰白发男人似乎被我的决心震惊到了,不过很快微微睁大的双眼就恢复原状,他沉默了半晌,然后有些歉意地说:“……抱歉,丝黛拉,你知道我并不是针对你本人。你很勇敢、也很坚强,如果是其他人遇到了爱爱果实的困境,在有一位四皇伸出援手的情况下,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抓住,但是你没有。”

    我的胸膛剧烈起伏,喘息着缓缓放下右手。

    “但是爱爱果实太危险了,我不可能冒着这个风险让你去新世界——你的买主只会是另外的四皇,除此以外我想不到什么其他答案,一旦知道你的存在,他们一定会不顾一切把你抢回去的。”贝克曼站起身,深蓝色的漩涡长袍随着重力垂下,“你的选择很正确,现在唯一能保护你的就是马林梵多,战国他们除非脑子坏了——显然目前来看不太可能发生——才会去招惹你,一旦你的能力觉醒甚至可以控制整个海军本部,他们不会自讨苦吃的,所以你在那里会很安全。”

    我松了口气,他终于说完了,可是在转身之前,他十分可疑地停顿了一下,最后仿佛在经历了巨大的心理斗争之后,他迅速地瞟了我一眼,紧皱眉头抬起手指指向我:“……你最好穿高领的衣服出门。”

    我愕然地低下头,猛地抬手摸向自己的脖子,然后才反应过来贝克曼说的是什么,香克斯——!!!

    突然,他脸上有些尴尬的表情暂停了,与此同时我也听见了木质走廊上逐渐靠近的脚步声。

    我们两个人慌张地对视了一眼——不对,为什么我也要跟着紧张啊?明明是贝克曼找上我的!

    然而我们只能等着他推门而进,贝克曼从窗户走的话……岂不是更奇怪了,几乎就是几秒钟之后,香克斯打开门惊讶地望着贝克曼:“你怎么在这里?”

    作者有话要说:  贝克曼:我不是来破坏……我是来加入……

    所以妹在本部肯定呆不了太久,下次见面的时候贝克曼就栽了(

    感谢在2021-05-11 09:37:40~2021-05-13 13:51:2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如月陌年 8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