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伟大航路当海王

我在伟大航路当海王 > 第 26 章

第 26 章

    我被自己脑中的想法吓到了。即使动画中的天龙人的确可恨,但我为什么会……?

    如果不是阿银拉着我,恐怕下一秒我就会不计后果地冲出去,可是我只在大腿上绑着一把小□□,在一切发生之后我又该怎么办呢?

    “阿银,我、我这是怎么了……?”我茫然地看向它,好像现在才缓过神,开始后怕起来。这股愤怒是从何而来的?

    即使丝黛拉出身于里哥亚王国,见到的也不过是当地的一些富豪乡绅罢了,和世界贵族比起来根本就是小巫见大巫,不可能真的见过天龙人。然而那种怒意又那么真实,好像真的有什么事情曾经真真切切地发生过一样。

    “?我怎么可能知道啊!?”它露出鲨鱼牙对我怒吼,“你也不用脑子想想,怎么,想搬到推进城去住吗?”

    我连忙摇头,虽然还有很多不解,可现在大脑冷静下来了,比起解开这个疑惑,先去了马林梵多再好好想为什么也不迟!

    打头的男性世界贵族正骑着一个人类奴隶慢吞吞地走,即便对于这种事情我恨愤怒,可现在的我还改变不了什么,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阿银摇了摇我的肩膀,在我脑中投映出本区的地图:“他们的速度太慢了,一时半会儿都走不过去,从小巷里绕出去吧,没有别的办法了。”

    然而一回头还没走几步,我就差点撞到什么人。停下来定睛一看,是个佝偻着身子的老奶奶,头发花白,脸颊上的褶子耷拉下来、脸上密密麻麻布满了老年斑。还没从天龙人那边回过神,这一眼让我心脏都暂停了一下,巷子太窄,她恰好堵住了我的去路。

    她缓缓抬起头来看我,不知怎的,我心里的警铃立刻拉响了,她阴沉沉地不说话,我只能慢慢往后退:“……您有什么事情吗?”

    但是,那群该死的天龙人还没走过去,再退的话我就会正好出现在他们的视野里。

    然而那老奶奶猛地抓住我的手臂:“姑娘,请帮帮我!”

    她力气大的可怕,望向我的目光炯炯有神,根本就不像是暮年的老人,我心下一惊,也顾不得她的目的是什么,挤开她就往巷子的另一边跑去。

    我开始后悔为什么没有按照贝克曼说的千万不要往小路里走了——但我打死也不想向天龙人下跪,已经没有办法后悔。我一边迅速往前跑着,听着身后越来越近的脚步,思考下一步应该怎么做。如果不是有阿银的地图,我很可能在这里转来转去彻底走不出去了。

    可是紧接着我就意识到事情不对,每一次转弯我都能看到向我的方向迅速走来的、身形高大的男子,我的心一点点往下沉,他们在堵我!逐渐远离最开始那条主路,似乎那边已经听不到这里了,他们逐渐开始变得嚣张起来。

    “呵呵,你一个小姑娘为什么独自出现在这里呢?”

    根本没有理会他们,我的心思全在地图上,然而他们的人太多了,几乎将我的去路全部封死,那个最开始拦住我的‘老奶奶’一把扔下花白的假发,发出令人作呕的笑声:“哈哈哈哈哈,你尽情地跑吧!但是从来没有人从我们手上逃走,你这么漂亮,一定能卖个好价钱!”

    居然是人贩子!

    可……这里是世界政府的底盘啊?即使不是海军直辖区也有大量的巡逻兵,他们已经张狂到敢在此处撒野了吗?偏偏就正好有天龙人走过,海军都去保护那些废物去了!

    此时此刻,我无比感激在鹰堡时做的训练。如果还是原本世界的我,跑到这个时候早就气喘吁吁地停下来了,然而现在我居然还能冷静地抽出绑在大腿上的手/枪向身后指去。

    已经顾不得枪声响起究竟会提醒海军还是引来更多他们的同伙,即使我的心脏已经紧张地快要从胸膛里蹦出来了,手臂却丝毫没有发抖,手指打开保险压下扳机,毫不犹豫地开出六枪、退出弹夹上弹——我根本没有费心思瞄准,感谢窄小的小巷,只要笔直顺着打出去一定会击中敌人。

    身后传来几人中弹的哀嚎声、倒地声,我心知有戏,说不定真的能逃跑,只要回到大路上,他们就拿我没有任何办法。眼看就要到一处开阔的地方,趁着他们能分散开来围剿我之前,我又快速打出六发子弹,满意地听见了几声惨叫。

    如果能确定自己的常用武器是枪的话,我倒是很想兑换那个叫做‘性/感手/枪’的替身能力,看起来像是能操纵弹道的轨迹。可惜的是它要求的能量值实在是太高了,比起来,据说是我家族的那些能力性价比更高一些,尤其是我眼馋的恢复替身‘疯狂钻石’。

    这个世界的人强吗?都挺能打。在无法判断替身能力中的力a与武装色霸气包裹后的拳头谁更厉害时,我选择奶妈。

    人为什么会死?

    阿银不合时宜地:“人被杀,就会死。”

    “不,”我正色道,“是因为没有奶。”

    有了疯狂钻石,就是只剩下一口气我都能给原地奶活,从此我就打遍天下无敌手了。虽然人家目前无意参加顶上战争──来这里之前我很喜欢白团,但现在看来是不会有什么交集了,可帮不了别人、手里总要握着点底牌我才放心。

    “你以为自己能逃得掉吗!? ”身后传开怒吼声,我似乎不小心把他们逼急了,“不把你捉来卖了都对不起兄弟们受的伤! ”

    正前方就是几栋房子中间的一片空地,就在我以为自己马上就能脱离险境的时候,从前方的围墙上落下来几个人。

    我心下暗道不好,早知道多从鹰眼那顺几把枪了,反正他也用不上,还不如给我。可现在我一时间没办法兼顾两头,正犹豫应该打哪边的时候,情况居然又反转了。

    只见那新来的几个人手脚利落地用枪扫倒了追我的人──跳过了我,他们居然不是一伙儿的!

    但我也没有立刻变得乐观起来,主要是他们长得实在是太丑了,海贼王世界里一般长得难看的必是坏人,我警惕地举着枪瞄准他们慢慢往后退。

    “可恶!居然是1区的人…… ”

    “头儿,这下怎么办? ”

    面前第二伙人的首领笑嘻嘻地把火/枪扛在肩上:“你们也知道我背后是谁吧?这可是我看上的货,你们都不用费心思了。 ”

    让我惊讶的是,第一伙居然真的就这样屈服了,身后的人啐了一口:“切,今天便宜你小子了……我们走! ”

    那首领见他们夹着尾巴灰溜溜地走了,色眯眯的目光落在我身上──即使现在我的装扮很男性化,他依旧让我感觉到恶心:“瞧瞧这漂亮的美人儿,要是我有那个福气啊……肯定舍不得把你卖给贵族! ”

    跟着他的小喽喽们爆发出一阵哄笑,还有人在下流地吹口哨。

    我冷着脸,心里充满怒气,直觉告诉我,这群人绝对不是刚才那波那么好解决的,我拼命思考站在他背后的人会是谁,却完全没有头绪。

    同样都是男人,红发海贼团和他们简直是天壤之别,这些人渣只会让我作呕!

    “看看她,还举着这么小一把手/枪,不会真的觉得能伤到我们──”话音未落,我的子弹早已出膛,直接贯穿了说这句话的小喽喽的左胸,他直挺挺地倒下了,完全没有想过我被围攻居然还有还手的勇气。

    领头的男人眼里充满怒气,然而在他开口之前,一切都像是慢动作一样,我竭尽所能把剩下5发子弹都打出去,其中4枪击中了对面,可惜的是首领偏过身子躲过去了,他怒吼一声“射!”,我来不及找出他在对谁下命令,就感觉脖子上一凉!

    恍惚间,我看见另一个男人从斜对面的房顶上跳下来,他手里拿着的东西我认不出来,但是阿银望向我的视野里,我看见了自己脖子上的麻醉剂。

    可恶……失策了,他们居然还有埋伏!

    意识在迅速流失,手中的枪脱落,天旋地转之后我软倒在地,但也许是他们的剂量不够,我隐约还能听到他们的声音。

    “这臭女人居然敢伤了兄弟们,等回去之后我就要让她吃点苦头!”

    “行了,别意气用事,这可是难得的人类好货,伤了她的小脸蛋你来负责?最近一直生意惨淡,我可不想压轴货出什么问题。”

    “哼哼,谁说我要动手了?到时候上台之前给她下点别的药,让她在台上出丑!那帮里子烂透了的贵族们可就爱看这些,说不定价格还能翻倍呢!”

    我在心里‘呸’了一声,你们和他们都一样烂!

    阿银没有给出特别的警告,我知道这次不会有什么生命危险,到时候必能化险为夷,便也不再惊慌,索性等待恰当的时机逃走。

    闭上眼睛的前一秒,我看见拖着我走动的男人上衣敞开得更大了一些,他腰侧有一个被划掉的笑脸标志!

    他妈的堂吉诃德·多弗朗明哥!等我下次见了你,我必把你这只粉鸡的毛拔光、让你变成秃鸟一只不可!!!

    作者有话要说:  郭老师之‘去个海军本部哈,诶~?还没去!’

    不用担心多弗会欺负妹,现在他可是已经身处于火葬场的男人了23333,都怪之前周目结局不好啊(鳄鱼の眼泪.jpg)←克洛克达尔听了都想笑的程度

    但当时妹和多弗是真心相爱过的(他对自己人是公认的好),可惜多弗毕竟还是唯我独尊的天龙人,有一步走错了,就永远失去了。

    这里还是预警一下哈,肯定是all女主,如果不是女主控的小可爱请谨慎观看啦~

    多透露一点,跳过也不影响?

    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

    1.妹曾经爱惨了的一共两人,其他的都是倾心or喜欢的程度,这个和第几周目有很大关系。

    2.感情随着周目的递增而减弱,本周目已经达到十动然拒的程度

    3.第1条的其中一个,结婚了,但是没有任何结果

    4.能看出来和鹰眼感情不深,索隆完全不认识,香克斯对妹的箭头远远大于妹对他的

    5.妹是乔家人,疑似安娜苏徐伦之女(长相&发色)

    6.有小可爱看到第2章结尾提到天空中巨大白色光圈,推测出这是特异点。

    7.妹妹的名字丝黛拉(stella)为fgo中大英雄阿拉什的宝具技能【流星一条】,其效果为发动强大攻击但自身即死,所以说名字不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