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无限流里误选了万人迷buff

我在无限流里误选了万人迷buff > 迷雾村落7

迷雾村落7

    夏邱舌尖顶了顶被揍得有些刺痛的脸颊,容时打他的时候大概还手下留情了,不让就不只是脸颊上挨上一拳那么简单了。

    明明被人打了,他居然还有些庆幸,想来他都觉得有些可笑。

    还有方才容时打了他之后,容时是打人的那一个,还能够用着像是被冰封住的脸,说了一声“对不起”,而后清冷的走到一旁。

    倒是让他这个被打的受害者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不过,虽然没能从容时的脸上看到其他神情,但是容时打了他,是不是也表面他算取得了一点成功。

    夏邱真的觉得自己是犯病了,什么时候这么贱过。

    那些腌臜的话,他没有对别人说话,只在容时面前说过一次,说的时候还拼命的代入自己。

    要是容时陪他喝酒,脸颊晕染着酡红,他可不太确定自己能够忍住不对容时做些什么。

    容时坐在小溪流的岸边,因为最近都没有怎么下雨,小溪流是谁流缓慢,水量也不大。

    “雾气上来了。”

    他不轻不重的一句话,吸引了其他人的注意,他们纷纷往山脚下看,原本还只是萦绕在村里的雾气已经慢慢扩大到了半山腰处。

    钟辛摸了摸束起的衣领,漫不经心道:“这雾气还真奇怪,就算向上蔓延,他们也没有离开村落。”

    被钟辛这么一说,夏邱也觉得有些不太对劲,根据往年学长学姐给他们的经验来看,这座山的海拔不高,而且空气偏干燥,应该不会有这么大的雾才对。

    沉默寡言的耿均半靠在树旁,手里拎着小型的铁锹和一只麻袋,麻袋里面装着他们挖出来的植物。

    夏邱拨弄着腕表,突然感受到有目光向他这边投来,他抬起泛着冷光的镜片,刚好撞入容时没有设防的眼眸。

    他早就注意到了,从昨天容时就在看他的腕表,比看他脸的次数都多。

    夏邱修长的两指在腕表上一捏,表带便开了,他取下表,在手里垫了两下,扔给了容时。

    容时看到有东西向他飞了过来,下意识的接住了腕表,不明所以的看想夏邱。

    夏邱将袖口挽了上去,不似容时那样白的手臂露在阳光下,清晰又不夸张的肌肉线条随着夏邱的动作,微微绷紧,“送你了。”

    他没有见过容时对同一事物表现出好奇,既然容时一直在看他的腕表,说不定就是感兴趣。

    夏邱突然有一种掷千金博美人一笑的错觉。

    “小一百万的表说送人就送人了,怎么不见夏少对别人这么大方?”钟辛用手指绕着地上的野草,鼻尖泌出细小的汗珠。

    爬山本就不是什么轻松的活,更何况这山上根本没有路,都是被村民上山踩出来,他们还要停下来挖土,体力消耗的厉害。

    夏邱看到银白色的表捏在容时的掌心,就好似碰的是他本人一样,眸色微不可查的一暗,扯起谎来张口就来,“没有那么贵,不到一万,反正马上就要换新的了,容时你如果喜欢的话,就送给你了。”

    容时看着手心的表,他一直在看夏邱的腕表是因为他记不住一个人的长相,所有人的样貌在他看来都一样,他只能凭着一个人的声音或者习惯性的着装来辨别。

    夏邱昨天就带着这块腕表了,原本是个很好分辨的饰品,可是现在夏邱把腕表送给他了。

    容时将腕表套在自己的手腕上,结果在扣上表带的时候,迟迟都没有扣紧。

    他没有进入游戏之前,并没有接触落类似的腕表。

    容时忽然觉得眼前的光线一暗,他还没有来得及抬头看一眼,两只修长的手指已经帮他按紧了表带。

    他顺着伸到他面前的手臂一点点向前看过去,一路上都没有怎么说过话的耿均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他的面前。

    凌厉骨感的下颚线,鼻梁笔挺,略长的发丝遮住了他的眼眸。

    包括容时在内,他们都因为体力有些不支而出了汗,可是耿均没有。

    耿均的话比容时还少。

    他抿着浅色的薄唇默默走开。

    夏邱若有所思的看向耿均,在大学里,就算是同班同学接触的机会也比较少,但大家多多少少参加过一些集体活动,对彼此也有点印象。

    唯独容时和耿均除外。

    ————

    短暂休息过后,几人接着爬山,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已经偏离了村民们踩出来的山道,但向着山顶的大致方向并没有错。

    夏邱想着容时还有腿上,越向上走,路就越难走。

    他一点一点来到容时的身侧,“用不用我扶你?”

    夏邱用舌尖顶了一下还在隐隐作痛的侧脸,半个小时前冰冷的少年就像是难以靠近的小奶猫,用尚且不锋利的爪子挠了他一下。

    夏邱手还没有碰到容时,就被一只带着风的手臂隔开了。

    容时看着送到自己面前的树枝,又看了看将树枝送到他面前的耿均。

    树枝上的多余的枝干都被耿均折了去,树枝的长度也刚好到容时腰腹,用来当拐杖刚刚好。

    耿均见容时不接,他也没有收回去的打算,就这么端着手臂。

    “……”

    “谢了。”容时接过拐杖,长度他用刚刚好。

    耿均头也不回的又走在了前排,可能是头发太长的缘故,他整儿看上去都很阴郁。

    他垂着眼眸,看了一眼摸了容时手背的手指。

    这次四个人没有分开,耿均挖土的时候,容时翻看着手里的笔记,他详细的记录了他们这次小组作业要采摘并且记录生活环境的所有植物。

    容时一开始看的时候还没有感觉出什么,直到现在才发现有些不太对劲。

    他蹙了一下眉,“先等等,有点奇怪。”

    作者有话要说:  第一次写无限流,对自己没有什么数

    宝们~觉得还好吗?有没有太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