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无限流里误选了万人迷buff

我在无限流里误选了万人迷buff > 迷雾村落

迷雾村落

    耿均停下手中的动作,直起高挑的身子,就算他什么不做,只站在那里,也会给人很大的压迫感。

    容时又翻了又一遍本子,起先他只想着要赶快采摘玩所有的物种,都没有仔细的观察一下。

    “从刚才的山道上,因为这边有我们需要的植物,我们就选择了这条不算路的路。”

    钟辛不是个能够耐住性子的主,“所以呢?哪里奇怪了?”

    “你们看,”容时将本子翻了过来,“大概从我们选择了这条路开始之后,植物就在重复了,而是十分有规律,大约十种左右就会重复一轮,中间可能会有对不上的,大概是我觉得先前采过了,就跳了过去。”

    钟辛拿过来仔细一看,真的就像是容时说的那样,植物在有规律的重复。

    “说不定只是凑巧了。”

    容时摇摇头,他这幅身体大概是平时就不注重锻炼,再加上他腿上还有伤,上山后,他出的汗太多了,再这样下去可能会脱水。

    容时用纸巾擦去额前的汗,就在他要将纸巾扔掉的时候,夏邱递过来一个袋子。

    夏邱:“给我吧,我帮你扔掉。”

    唇边是温润的笑容,镜片挡住了他瞳孔的颜色。

    容时不疑有他,将纸巾扔到了袋子里,毕竟不可以随手乱扔垃圾。

    夏邱目光追随着沾有容时汗液的纸巾,眸光幽深,在别人都没有注意到的时候,骨节分明的手指夹出袋子里的纸巾,攥在了手心。

    他还能够感受到属于少年的体温,湿润的触感在他的掌心化开,若不是面前还有其他人,他真的想拿到鼻子下好好闻一闻。

    少年明明那样的清冷,又不多话,可是他就是觉得自己的目光难以从少年的身上移开。

    他在容时的身上越陷越深。

    容时摇了摇头,“一路走来,路边大多数植物都是我们计划中要采摘的,太过巧合了,不像是自然生长的,反倒是更像……”

    “有东西想要故意吸引我们过来,就如同猎人提前布置好陷阱。”夏邱目光微凝,将容时的推测说了出来。

    空气有些粘稠。

    钟辛脸色变了变,但她还是不能相信世上有鬼身之说,她舔了舔发干的唇,“我们……还是先走吧,山下的雾气马上就要蔓延上来了,到时候看不见,更难赶路。”

    四人继续拨开到膝盖高的杂草,向着山顶走去。

    面前有一块到胸前般高的巨石。

    夏邱比较轻松的双手撑在边缘,一蹬石壁就翻了上去。

    有夏邱的帮忙,钟辛先将包脱了下来,马上了巨石。

    容时来到巨石前,就算有夏邱在上面拉着他,他也有些费劲。

    因为出汗太过严重,腿上的伤口一直很痒,容时索性将裤腿挽了上去。

    白皙的肌肤上有一道狰狞的伤口,边缘外翻着,红肿的厉害。

    站在容时身后的耿钧的目光落在了他的小腿上,刘海遮住的眼眸里泛起了波澜。

    容时还是想要尝试一下能不能撑上去。

    他手一放在冰冷的巨石切面上,夏邱变扶住了他的手臂。

    就在容时要有力的时候,一个坚硬的胸膛靠上了他的后背。

    微冷禁欲的松树香味飘了过来。

    有力的臂弯穿过容时的腰间,干燥的手拖着容时将他推了上去。

    趴在巨石边缘上的容时脸色微微一变,冷白的耳畔多了一点如樱花的粉色。

    耿钧的手是一路向下,从他腰间一直移到了屁股,才将他推了上来。

    容时转身去看的时候,耿均已经不费吹灰之力的翻上了巨石,他双腿笔直修长,翻上这样的巨石对他来说也不是什么难事。

    夏邱看到耿均的手搭在了容时的腰间,眸色越来越沉,好似就快要滴出墨来。

    明明他之前一碰容时,容时就会立马躲避开,生怕被他缠上。

    可是一遇到耿均,容时也不拒绝了,还处处接受耿均的好意。

    钟辛还说他送人贵重东西难得一见,但实际上阴郁的耿均处处帮助容时更是让人难以置信。

    容时被人搭上了腰,眼中少见的多了些许的诧异,就好似泛着光晕的冰面终于出现了一条折射着光的炫目的裂痕。

    ——

    容时几人一边标记着植物,一边向山上走去。

    脚下的路有些窄,一面是土堆砌成的壁,另外一面则是生长着粗壮的巨树,浓密的枝叶挡住了阳光,密密麻麻的,生出一股压抑感。

    容时手扶着土壁,慢慢的听到在他们几个人的脚步声中似乎还夹杂了别的声响,就好似昨天晚上的一样。

    “先别走了。”

    夏邱走在最前面,他一停下来,其他人也跟着停了下来。

    他神情有些凝重,“有东西跟着我们,而且好像很多。”

    钟辛起先带着耳机,什么都没有听到,见夏邱语气这么慎重,她摘下耳机,耐下性子去听。

    果然在风吹动枝叶发出的“沙沙”声外,还有一道嘈杂的声响,就像是有什么东西从干枯掉的杂草上踩过,听得她头皮发麻。

    不确定的问道:“是不是还有人上山?”

    容时看了一眼地上,没有任何的杂草,怎么会发出那种声响。

    雾气已经追赶上了他们,但好在还不算太重。

    夏邱下意识摸了一下手腕,却没有碰到他的腕表,突然想起来腕表已经送给了容时。

    “还是先走吧。”

    就在他们向加快脚步的时候,一直默默跟着他们的“东西”耐不住性子了。

    容时忽感脚下一沉,裸l露的小腿上似乎被一只枯槁的手紧紧抓住,猛地用力将他向下拖拽。

    就好似粗粝的干燥的皮肤。

    脚踝传来的力气很大,有事发突然,小腿上还有伤的容时根本反应不及,身子不稳的向土坑里倒去。

    雾气也在这一刻突然变重。

    “容时!”

    容时跌下坑的时候,看到夏邱想要去拉他,可是没来得及。

    他被茂盛的枝叶划到了眼眸,下意识的一眯,身上摩擦地面已经枝干的痛让他找回来一点意识,微微睁开的眼眸中,看到一道身影追随他而来。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7-29 16:09:20~2021-07-31 23:00:0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搁浅的鲸鱼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