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无限流里误选了万人迷buff

我在无限流里误选了万人迷buff > 迷雾村落10

迷雾村落10

    耿均并不是故意那样做的,只是困住他的东西,突然收紧,巨大的力量让他猝不及防,根本来不及撑住身子,况且凭借他的力量本就难以与之抗衡。

    但是就在那一瞬间,耿均摸到了困住他们的东西,似乎是十分坚韧的枯树枝。

    枯树枝本应该干枯脆弱,不会像他们身上的这种这样强忍。

    耿均低下头,去检查容时的状况,他也很清楚自己对容时做了什么,目光所及之处都是泛着淡淡粉晕的肌肤,眼尾之处似乎泛着水光,会勾起人心恶的一面,想要对少年做一些什么事情。

    容时的确是被撞疼了,更何况他们挨得有些太近了,耿均背着光,他根本看不清耿均的表情,只觉得身上像是一团黑影。

    【没事,他现在还不会伤害你。】

    其实系统现在是挺想告诉容时现在这个样子有些糟糕,清冷的不容人亵玩,却在遇到这种事情强撑着坚强,会让人想要将他拉下神塔的。

    容时语气倒没有多少紧张,“那你的意思是他……以后会伤害我?”

    系统:【……我可没有这么说。】

    【新手本都很简单,一般情况下,不作死,还是能够顺利通过的。】

    耿均感受到枯树枝再一次放开了他,他等了一会儿,见枯树枝迟迟没有动,便小幅度的撑起上身,害怕惊动那些树枝。

    可是就算耿均动作轻缓,但一旦他的身子到达了某一个告诉,就好似触及到了树枝的神经,他们骤然收缩,再一次拉下耿均的身子。

    “……”

    容时皱起了眉,额前泌出一层薄汗,两腿再一次被撞到,甚至要比上一次还疼,他多少有些难以忍耐。

    在刚才得到舒缓的空隙中,容时抽出了自己的手,此时正狠狠的扣住耿均紧实的手臂,以此来纾解他的疼痛。

    一次是意外,两次就太过巧合了。

    这些树枝是故意的。

    在耿均抬起身子的时候,再将耿均狠狠的拽下来,撞到他的身上。

    耿均看向容时抓住他手臂的手,刚要再抬起身子的时候,却被容时拉住了衣领。

    容时脸色有些泛白,干裂的唇失去了水分,“别再动了,他们在捉弄我们。”

    在这样幽暗的环境,少年微微启唇,耿均似乎能够闻到容时呼出来的甜甜的香气。

    容时再也受不了被这样对待了。

    他觉得这些柔韧的枝条就是在戏弄他们,甚至在暗中操控枝条的那个人或者鬼,正兴致勃勃的看着耿均一次接着一次落在他的身上。

    就像是恶劣的恶作剧般,但没有要伤害他的意思。

    这让容时想到了在一些视频网站上,也可以看到动物交配的视频,其中以猫咪为主角的最多。

    他们此时此刻就像是那些被拍的猫咪,只不过猫咪们可能是主动的,情不自禁的,而他们是被动的做出这样的动作,只是为了暗中那个人或鬼的恶趣味。

    能够操控这些枝条……很大程度就是鬼了。

    但是这么喜欢以捉弄人为乐的鬼,容时在电影里也少见。

    容时用手抵住耿均结实的胸口,说话声带着很重的气音,喘息着,“你慢慢抬起身,我从下面抽出身来。”

    清冷又断断续续的声音,又带着糟糕的气音,容时一点都没有察觉到自己此时的样子有多么的糟糕,多么的想让人将他吃抹干净。

    额前泌出的薄汗也微微散发出难以抵抗的诱惑的气味。

    耿均抿住下唇的力道越来越大,他的手臂一直在容时的身侧,做着撑伏的姿态,若不是有他的手臂做了一下缓冲,落到容时身上的力道可能还会更重。

    他略微抬起身子,给容时留出一定的空间,又不会因为枝条突然收紧,落在容时的身上的力道过大。

    容时手在满是枯枝落叶的湿地上用力,一点一点挪动自己的身子,将自己从耿均的身下抽离,

    耿均目光向下,随着容时的移动,他的目光也从少年的胸口落到了窄腰上,再到腰带的金属扣,又到了裤子上的链扣。

    鼻尖的香味似乎更加浓郁了,碎发下的眼眸根本移不开视线。

    靠的太近了,耿均猜测自己的呼吸可能已经落到了链扣上,再透过布料,不轻不重的打在少年的身上。

    奇怪的枝条似乎放弃了“捉弄”他们,容时差不多挪出了半个身子,他微微喘息着,手臂酸软用不上力,神经一直紧绷着,让他身体和精神上都十分的疲惫。

    耿均看着容时慢慢抽离身子,身上的枝条却猛地收紧,让耿均无法与之抗衡。

    脸对着容时裤链的地方砸了下去,耿均一时无法思考。

    容时敏锐的发现有些不太对劲,急忙分开腿,耿均的脸只是擦着他的裤腿内侧落了下去,并没有碰到他并不想被碰触的地方。

    他舔了舔下唇,如果真的是鬼,这也太“恶劣”了。

    他急忙将整个身子挪了出来,薄唇微微启着,气息不顺,略有些放松下来后才发觉小腿上的伤一直在痛,像是有什么东西钻到他的肉里,不停的搅着。

    冷汗浸透了他的衣衫,容时也发现了这具身体根本受不了任何的一点痛,太过敏感了。

    容时逃脱后,枝条像是对他们失去了兴趣,无力的打在耿均的身上,耿均翻身坐了起来,身边将他身上的枝条全部扯了下来。

    掩藏在碎发下的耳畔泛红,脑中不太闪现着方才他鼻尖擦着裤子布料落下来的那一幕,香气被无限放大,导致他体温不断上升。

    耿均站起身来,容时已经先他一步,打开手机的手电筒,寻找着回去的路。

    容时检查过他们掉下来的地方了,很陡峭,而且太黑了,树的枝干横生,想要爬上去几乎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他沉下呼吸声,隐隐约约听到水声,容时刚想要提议去那边看一眼,水总会往低处流淌,说不定跟着就可以找到下山的路。

    “这边。”

    耿均走在了容时的前面,仿佛对这里轻车熟路。

    周围很黑,地上又都是腐烂的枝叶,密密麻麻的堆成厚厚的一层,水分在这里难以蒸发,踩上去又滑又软。

    人对未知的黑暗,总会产生令自己恐惧的幻想。

    容时擦了一下脸上的冷汗。

    鬼……先生也会在这里吗?

    作者有话要说:  这本是预收,更新不太稳定,隔壁完结后就正式开始更了~

    感谢在2021-08-04 16:33:30~2021-08-06 23:27:3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七子 26瓶;婷婷 10瓶;江淼 3瓶;软绵绵的贝壳、tz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