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无限流里误选了万人迷buff

我在无限流里误选了万人迷buff > 迷雾村落11

迷雾村落11

    容时听着水声,跟在耿均的身后来到一处水量很小的小河旁。

    耿均带路时的轻车熟路,让容时越来越怀疑耿均对这一片很熟悉。

    或许耿均之前跟着老师来这里采摘过标本也说不定。

    直到来到小河旁,头顶上才逐渐有光透了下来,周围的雾气很淡,并不影响视线。

    容时只是略靠近了河边,就闻到一股腐烂的恶臭味,并且越来越浓郁。

    耿均走到河边停了下来,一路上他虽然沉默寡言,但是还是会主动等一下腿上有伤的容时。

    他侧眸向后看去,发丝下,一双眼眸冰冷的像是常年看不到阳光的死水,没有任何的生气。

    少年额前濡染着发梢,清冷的眼眸因为氤氲着水雾而变得迷离不可触碰,浅色的唇珠饱满,被少年轻咬过的唇,更是多了一抹迤逦之色。

    白皙的肌肤被枝条剐蹭了几道红痕,美的糜烂。

    脖子上是他刻意留下的痕迹,几朵淡粉的花开在容时的脖间。

    耿均收回视线,河边是一棵枝干粗大的巨树,他埋藏在地下的根茎甚至蔓延到了河边,将河水中一些落叶与枯枝给拦了下来。

    当中还有一些不该出现的东西。

    不知道被河水浸泡了多久的肉开始失去他原本的颜色,惨白的烂肉卷着腐烂的红黄的腐烂,在空气中散发出腐烂的臭味。

    烂肉上的虫子并没有容时和耿均的靠近而飞离,依旧沉浸在腐烂的红肉中。

    尽管“肉块”被河水泡的肿胀,失去了他本的样子,但是容时还是看出来了这是一具赤l裸的尸体。

    他漂浮在水中,手臂被交杂错综的树根给缠住,从中间被划开的肚皮被其他生物啃食过,伤口参差不齐。

    耿均拾起地上的树枝,微微用力的挑了一下尸体的头。

    尸体的头扭了过来,容时才看清尸体的坑坑洼洼的都是啃食过的伤口,泡肿的皮肤就像是被要吹破的气球。

    尸体上的虫子被惊动了,快速的四散着飞开。

    容时站在耿均的时候,那具尸体,似乎早就被开膛破肚,身体的器官都被拿走了。

    起先容时以为是有人贩卖器官,这具身体单从骨骼的大小来看,应该是个十一二岁的孩子,可是让他看到尸体肚子内部很粗糙的刀痕后,他就否认了这个想法。

    如果是要完整的取出器官,手法不该这么不利索,否则器官会受到损伤。

    比起尸体来,容时其实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翻动尸体的耿均。

    耿均表现的太过平静了,被发丝半掩住的眼眸寂静的就像是一滩死水,眼中没有任何情绪的变化,冰冷的看着水中的尸体,就像是在经历一个习以为常的事情一般。

    让容时有种比起泡在水中的尸体,或许耿均更像是没有情感的死尸的错觉。

    容时可以保持平静,是因为他从一开始就知道自己在副本内玩一场游戏,若是不发生什么离奇的事情,他还会觉得奇怪。

    但是无论是耿均发现尸体,还是查看尸体的时候都太冷静了,甚至可以说是麻木都不为过。

    耿均就好似高高在上,冰冷的判决着地上佝偻着的蚂蚁。

    容时思量间,耿均已经站起身来,容时回过神,眼前突然多了一只手,以及一根树枝。

    耿均翻完了尸体,将他用过的树枝递到了容时的面前。

    容时舔了一下下唇,摇摇头。

    耿均隐晦的目光随着容时露出的一小节淡粉的舌头微微一动,他丢掉树枝,迈着修长笔直的腿继续沿着河边走。

    容时看着男人高挑的身姿,一般人发现尸体,总会想着报警吧,可是耿均一点反应都没有,依旧可以神情淡漠的赶路。

    他快走了两步,奈何腿上的伤口实在是太痛了,幸好耿均有意放慢脚步,等着他。

    就在要快追上耿均的时候,容时听到身后传来令人牙齿一酸的声音。

    “……”

    “阿兄……”

    “阿兄……”

    模糊不清的声音就像是从老的磁带里发出来的一般,伴随着“刺啦”的破碎的声响逐渐变的清晰。

    “阿兄……”

    被汗浸湿的衣服黏在容时的后背,他脚步微微一顿。

    那声音逐渐变的清晰,好似追过来一般

    容时半垂下头,刚想要回头去看的时候,一只手用力的桎梏住他的手腕。

    “别回头。”耿均的声音要比山间的河流还要冷上一些,或许是因为他不常说话,声音听起来总会有些沙哑。

    指腹下的触感细腻极了,只要他在略用力一些,就可以在容时娇嫩的肌肤上留下属于他的印记。

    耿均喉结上下滑动了两下,“会被缠上。”

    容时停下了动作,手腕传来的微痛让他轻蹙了一下眉,清冷疏离渐渐褪去,这幅落魄狼狈的样子,落在耿均的眼中多了些不同的意味。

    容时没有回头,而是被耿均牵着快速离开了这里。

    树后的“人”望着容时逐渐消失的背影,歪了歪头,以一种很诡异的弧度。

    他肌肤白中带着乌黑色,手用力的扒着树,黝黑的眼眶中没有眼珠,口中还在留着不明的液体。

    在他周围,没有任何的鸟声和虫鸣。

    “阿兄……要不要一起玩?”

    ————

    沿着河流的方向一直走,空气中的雾气又变得浓郁了起来。

    容时发现似乎越靠近村落,雾气就会越浓郁一些,就像昨天晚上,山中的雾气都褪去了,可是只有村子被浓浓的诡谲的雾气围绕着。

    这雾气就好像是从村落里散出去的一样。

    容时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腕,耿均拉着他走出一段距离后,就松手了,现在耿均在前面走着,因为雾气太浓,他只能够依稀的看到耿均外套的颜色。

    虽然耿均没有让他回头,但是他猜那个唤他的“鬼”应该和那具尸体有关系。

    其实从上山的时候就在发生奇怪的事情了,如果刻意安排的植物是为了引他走上那一条山路,又用枝条将他拽到谷底,却不伤害他,只是想要跟他开个恶劣的玩笑……

    倒的确像是孩童般的小恶鬼能够做出来的事情。

    或许那孩子死之前就懵懂的对这方面的事情一知半解,才会对他和耿均做出那种事情来。

    容时走的太急了,雾气又像是被黏在着密林中,他并没有注意到脚下的碎石,被绊了一下,拉扯到腿上的伤口,疼的厉害,踉跄着向前倒去。

    他急忙用手撑在地上,稳住了身子,可以额前滑落的汗刚好落到他眼中,刺痛又瘙痒。

    在闭上眼后的一个呼吸间,他能够感受到身边有人贴了过来,炙热的身子就紧紧的压在他的身上。

    不知如何,他整个人被翻转了一个方向,面朝上,陌生又好闻的男人身上独有的香味从他鼻尖飘过。

    容时还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便感觉有一只手向深处探了过去……

    有力的分开了他的腿。

    作者有话要说:  恢复更新啦!谢谢宝~

    感谢在2021-08-06 23:27:35~2021-08-18 20:11:3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51863879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夏沬之殇 24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