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无限流里误选了万人迷buff

我在无限流里误选了万人迷buff > 迷雾村落18

迷雾村落18

    钟辛刚才一直玩着手机,虽然旁边有一台大肚子的电视机放着新闻,但是她对此一点兴趣都没有。

    本来无聊的刷着视频,不想突然弹出来一条短信。

    不仅是她,其他人都收到了相同的短信。

    【市公安局……接到多起儿童失踪报案】

    【先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可以提供线索……并希望大家可以提高警惕,看护好自己的孩子……】

    容时也看到了这样一条短信,应该是公安局统一发送的。

    看样子,应该有不少孩子失踪,不然公安局不会这么大动干戈的向全市发短信。

    孩子?

    容时看向旁边的耿均,可是耿均连手机都没有碰,只是在吃着饭。

    耿均喜欢用一边的腮咬东西,再加上他喜欢垂着狭长的眼眸,整个人就愈发的阴沉。

    似乎感受到容时的目光,耿均嘴里的动作微微一顿,抬眸看了容时一眼,而后有低下了眼眸,继续吃。

    丝毫没有因为中午他们看到的那具尸体而变现出一点错愕。

    耿均虽然低着眼眸,但是目光有意无意的总会从容时的手上划过。

    容时的手其实生的极为好看,手指关节间也没有太多的褶皱,指节并不突出,葱白修长,就连钟辛也悄悄的问过容时用了什么手摸。

    容时没有用过,只能在钟辛失望的注视下摇了摇头。

    耿均目光变了变,像是想要极力的克制着自己放在容时身上的目光。

    文姐听到短信的内容,喝水的动作一顿,方才还好奇的问着容时他们学校里的情况,此时却像是嘴巴被黏住了,怎么也难以开口。

    不过很快,随着杯子放到桌子上,文姐的神情也恢复了正常,她扣着衣摆,默默的安慰自己。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更何况小耿他们上山后并没有发生什么意外,也许就没有事了。

    真是有点造孽,他们现在就像是拆了东墙补西墙,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

    村子里的大多数人都走了,或许是受不了这是个被“诅咒”的村子吧,就他们这些年纪有些大了的人,不愿去城了,就算去了城里,也很难混上一口饭吃,不如待在村子里。

    更何况,还是需要有人帮他们守住这个村子。

    文姐再走到容时他们身边的时候,脸上带着笑,似关切的问:“同学你腿伤好点了吗?我们这里也没有什么药给你用,雾气太重,里面的车子不好出去,外面的车子也进不来,隔壁人家的货车这不还停在了村头。”

    其实人不出去,不仅仅是因为雾气太大,容易发生交通意外。

    容时伸出淡粉的舌尖,舔着被辣的有些发麻的薄唇。

    简单的动作落在夏邱的眼中,变了味,少年独特的寡欲清淡的模样本就引人想要将他拉下神坛,偏偏容时还不自知,还喜欢做出这种动作。

    容时的腿伤虽然没有好,但是经过他屋里的“鬼”的照拂,倒是没有那么疼了。

    “已经好很多了。”

    文姐知道容时是个不善言辞的孩子,并没有因为他淡淡的回答而不高兴。

    她看着餐桌上,方才一直觉得少了些什么,这下才想起来。

    她一拍手,“差点忘记了,你们喝酒吗?路上那个赵家开的小卖铺应该还有酒。”

    钟辛一听来了兴趣,她兴奋的看着夏邱几个人,“好,我要喝,你们喝吗?”

    容时一直在想着在山上看到的那具尸体的事情,耿均似乎一点都没有要提起的样子。

    但是发生这种事情不应该先报警吗?

    但是耿均还能够在撞鬼后,淡定的拉着他离开那个地方。

    如果不是耿均提醒他,他可能真的会回头。

    文姐看向默默吃饭的耿均,“小耿,你去买吧。”

    耿均没有说话,亦没有表现出来乐意还是不乐意,直接放下筷子就起身。

    “夏大少爷,你也跟着去吧,帮忙搬搬。”

    夏邱转眸对上钟辛戏谑的眼神,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不太情愿的站起了身,“行,我去。”

    他有何尝不明白是因为在山里的时候他对容时差点做出过分的事情,才让钟辛这么时时刻刻的警惕着他。

    钟辛注意到容时的目光还有些迟疑,敲了一下碗,“让他们俩去吧,我们在这里等着。”

    容时敛下目光,点了点头。

    面前的菜绝对算不上可口,可是他们在山里的时候只吃了几块饼干,现在为了填饱肚子也顾不上那么多了。

    钟辛悄咪咪的打量着容时,虽说容时大多数都冷冰冰的,不近人情,但是偶尔还是十分乖巧,不然被夏邱那么欺负,还能够一直热气吞声。

    她目光一变,忽然想起了一件事,隐晦的审视着坐在一旁看电视的文姐。

    “文姐,我们在山上看到了一具白骨,这事不用报警吗?是不是村子里的人啊?”

    他们遇到白骨的地方并不是坟地,容时还因为受到了惊吓,把腿划开了一道口子。

    文姐表情一滞,甚至连呼吸都忘了,急忙垂下眼眸,手指慌张的拽着袖口,“我不,不知道啊!也许是有人的尸体从地下被雨水给冲了出来。”

    钟辛的视线落在文姐的手指上,她翘着筷子,来了兴趣,“可是那具尸体不像是自然腐烂成那个样子的,但是像被硬生生的将身上的肉扯掉,而成了一具白骨。”

    “是吧,容时。”

    钟辛还没有忘记cue一下一直在看戏的容时。

    容时舔筷子的动作微微一顿。

    文姐瞳孔骤然一缩,似乎是意识到自己的反应太大了,有些欲盖弥彰,便强壮镇定道:“应该是有什么凶兽吧……”

    她咬了一下唇,终究是不忍心看到容时他们几个大学生再发生什么意外,提醒着:“你们接下来两天应该不用去山里了吧?能不去就不去,山上太危险了。”

    钟辛从中品出来一丝不对劲,但是看到容时对她摇了摇头,有些扫兴的没有继续再问下去。

    ————

    钟辛和容时一顿饭都快吃完了,可是左等右等,都不见夏邱和耿均有一个人回来。

    他们刚来村子的时候,看到过那家小卖铺,就离着不远的距离,来回用不上十五分钟。

    可是他们都快等了四十分钟了。

    钟辛看了一眼快被她玩没电的手机,起身站了起来,抱怨道:“怎么这么慢?两个大男人磨磨唧唧的,我去看一眼。”

    “我和你一起去。”

    外面的雾气并没有完全消散,容时担心钟辛一个人出去不安全。

    “行吧。”钟辛也没有拒绝。

    “文姐,碗筷先别收,等会我们自己来收拾。”

    容时担心夏邱他们遭遇到了不测,步伐不由的快了些,结果刚出去一段距离,前面就是文姐口中说的小卖铺。

    微弱的灯光甚至照不亮脚下凹凸不平的土路。

    尽管这样,容时还是注意到了扭打在一起的两人,路中央放着酒瓶,还有一部被踩碎的手机。

    耿均压在夏邱的身上,阴沉的眼中满是戾气,唇角被磕破了,眼角也带着血痕,但是他像是完全没有感受到一般,只是拼命的揍着身下的夏邱。

    夏邱脸上也挂了彩,比耿均的要严重多了,下颚处青紫了一片,咽下的唾沫中也掺着血丝,脖子上是显眼的掐痕,被衣服遮住的地方更是痛的厉害。

    他也不知道耿均突然发什么疯,抢了他的手机,砸烂后,还和他扭打在了一起。

    容时眼看夏邱就要快呼吸不上空气了,忙上前拉住耿均的手,“耿均。”

    两人都下了死手,恨不得将对方弄死在这里,别人轻易不敢上前来拉架,生怕惹祸上身。

    耿均原本想要直接甩开容时的手,可是转眸对上容时的视线后,手里的动作缓缓一滞,握紧的拳头也松开了,指节上还粘着血,就是不知道是谁的血了。

    容时握住耿均的手臂,耿均身上的外套被随手扔到了一旁,他现在只穿着半袖,容时刚好能够感受到手心下有力的肌肉,因为耿均刚刚剧烈运动过,肌肤烫的不行。

    耿均抿着浅色的唇,站起了身子,走到一旁,丝毫没有想为刚才的事情做出一点解释。

    就连平时漫不经心的钟辛在看到他们俩不要命的打架后,也下意识愣住了,没有上去拦着,可是容时却第一个冲了过去。

    钟辛看了一眼用手背擦去唇角血痕的耿均,“你们这是怎么?为了抢着付买酒的钱也不至于这样吧?”

    耿均半弯着身子,衣衫下藏着肌肉线条,他半垂着眼眸,并没有因为打架表现出丝毫的愤怒与不甘,事不关己的捡起外套,搭在了手臂上,只是目光偶尔会从容时的身上飘过。

    夏邱翻过身子,趴在地上轻咳了两声,背上的一只手帮着他顺气。

    他抬起眼眸,看到容时蹲在他的身边,黑白分明的眼眸里满是平静,见他看了过来,容时默默的收回了手。

    夏邱拿起掉在地上的眼镜,幸好没有碎掉,在吹走上面的灰尘后,重新戴到了脸上。

    他现在的样子有些狼狈,身上灰尘扑扑,唇角青紫,侧脸更是高高的肿起。

    夏邱低头期间,视线内出现一张纸巾,捻着纸巾的那只手略有些纤细。

    “谢了。”夏邱结果纸巾,没有舍得用,一想到纸巾方才可能是紧贴着少年放着的,他安耐不住的捏着纸巾。

    钟辛看了看狼狈的二人,“你们到底怎么了?”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返校,稍微迟了点更新

    感谢在2021-08-27 16:13:17~2021-08-28 18:05:2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七子 94瓶;烟似去 7瓶;爬上墙头等红杏 5瓶;心悦樱花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