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无限流里误选了万人迷buff

我在无限流里误选了万人迷buff > 迷雾村落19

迷雾村落19

    这一路上,夏邱和耿均虽然甚少交流,但绝对没有产生过矛盾以至于到二人对对方下死手的程度。

    看刚才的架势,钟辛猜想如果不是容时及时拉住耿均的话,耿均说不定要至耿均于死地。

    夏邱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被砸坏、彻底不能用的手机,隐瞒说道:“没有什么。”

    原本来时还未发生冲突,就是在他掏手机付酒钱的时候,先前将相机放在后台运行,他一切换屏幕,就被耿均看到了他相册的内容。

    是今天下午在庙宇的时候,他趁机把墙上的画作给拍了下来。

    耿均在小卖部时还没有发作,可是一出小卖部,他沉着声音,生冷道:“把照片删了。”

    冰冷的声音不容置喙,夏邱听在耳中就多多少少有些命令的意味了。

    他长这么大,除了家里人,还没有被人这么命令过,他当然不会同意,不过只是一张照片而已。

    可是耿均突然二话不说就向他挥拳,因为躲闪不及,手机摔到了地上。

    耿均眼中带着隐晦的占有欲,几脚将手机踩了个稀碎。

    这下别说是照片了,就连手机也没有办法用了。

    平白无故挨了一拳,手机还被人给毁了,夏邱不是忍气吞声的主,憋着一肚子火就这么和耿均打了起来。

    现在冷静下来,夏邱才觉得这件事情颇有些奇怪,耿均太过反常了,与平时沉默寡言的样子相比。

    莫不成这画对耿均有特殊意义?

    夏邱相信自己并没有看错,耿均眼中翻涌着的偏执的占有欲。

    夏邱拍下庙宇墙上的画作,只是因为画上的主人公与容时太过相信了,鬼使神差下就将照片保存了下来。

    钟辛一撇头,轻哼了一声,“谁信啊——”

    这一看就知道夏邱有所隐瞒,可是夏邱不说,耿均更是金口难开。

    “容时你信吗?”

    还在发带的容时突然听到自己的名字,抬起自己的眼眸,左右看了看,微不可查的点点头。

    钟辛讥讽的笑了一下,“行,那你就和他们一起回去吧!我先走了。”

    钟辛也就是在嘴上毒了些,心不坏,知道夏邱和耿均都受了伤,她弯腰捡起了地上的酒,先向着来时的路走去。

    耿均不发一言的跟了上去,留在原地的就只剩下容时和夏邱了。

    容时眼看夏邱踉踉跄跄的从地上站起来,身子不稳的就要向前倒去,下意识伸手去扶,可是扶稳夏邱后,他才发现自己其实并没有用多么大的力气。

    夏邱不过是在骗他。

    容时想要松手,可是偏偏这个时候,夏邱故意将身上的一部分重量放在容时的身上。

    “疼,我走不动了。”

    夏邱就仗着容时善良心软,硬要赖在容时的身上,好像已经忘记了自己在山上对容时做了什么。

    容时思量着敛下眼眸,许久之后,薄唇碰了碰:“道歉。”

    少年许是因为刚吃完辣酱的缘故,声音不似从前冷冽,虽有些沙哑,但是竟然也多了些柔和。

    夏邱愣了一下,并没有马上领会到容时话中的“道歉”是什么意思,直到他依靠着比容时多了半头的身高,看到他衣领下的咬痕与手印,才明白容时是说在山里发生的事情。

    因为容时拉住了耿均,也算帮了他,所以夏邱心情不错,更何况他还发现容时虽然清冷得生人勿进,但是在一些人情世故少年还是计算的很轻。

    这不,眼下还需要他道歉,容时才肯扶他回去。

    夏邱贴近容时,少年的体温晕染在他的衣衫上,好似灼热得烫手,似有似无的清香也让他眸色逐渐加深。

    “好,对不起。”

    “这样可以了吗?”

    容时看了夏邱一眼,算是接受了夏邱的道歉。

    原本夏邱还等着容时耐心的扶着他回到院子,可是没有想到,容时像是知道他身上的伤到底重不重一般,拽着他就往院子里走。

    等到赶回去的时候,钟辛和耿均已经将酒都倒上了。

    钟辛指了指白酒,“要这个吗?”

    夏邱嘴角的伤口,他一说话就疼的厉害,“可以来点。”

    虽然将夏邱和耿均分开了,但是空气中还是充斥着剑拔弩张的火药味。

    “你呢?”钟辛手里拿着一罐啤酒。

    容时不知道这幅身体酒量如何,“就这个吧。”

    接过啤酒,因为没有杯子,容时直接打开易拉罐的环,小抿了一口。

    因为之前吃的辣酱太辣嗓子了,容时一口接着一口,没注意就将整罐啤酒给喝完了。

    从脸颊一直到脖颈都晕染着酡红,旖旎妖冶,眼角朦胧着,似乎有些睁不开的样子。

    容时也没有想到只是一点啤酒,这幅身子反应就这么大。

    他抬眸望向身边的时候,刚才耿均已经先离开回房间了。

    夏邱喝的是白的,也没有醉成他这个样子。

    钟辛知道夏邱和容时帮不上什么忙了,只能自己起来,收拾了碗筷。

    容时想要去帮忙,却被钟辛嫌弃了一句。

    他晃晃悠悠、身体不稳的站起来,手扶着桌边,低着头,想要就这么走回到自己的房间。

    不想有力的臂膀穿过他的后腰,将他整个人向上提了一下。

    晕晕乎乎间听到有人对他说:“要不我送你回去。”

    夏邱尽管也喝了一点就,眼中多了些醉意,但是他要比容时清醒的多。

    容时意识朦胧,想要拒绝,推了推夏邱的胸膛,可是没能推动,整个人却像是完完全全依靠在了夏邱肩上一样。

    夏邱丝毫不在意,轻握着容时的要走到了院子里。

    四下无人,夏邱接着酒劲,也不希望自己有多么清醒,附在容时的耳畔,薄唇擦过耳垂,“是不是耿均一走,你就坐不住了?”

    容时大脑当机了,哪里还能思考夏邱说了什么。

    “回……房间……”

    “好,我们这就回房间。”

    夏邱目光黑沉着,嘴上依旧不依不饶,“是不是耿均也看上你了,所以才会那么在意那张画作?”

    “你还真有本事……可以把人勾引的围着你转。”

    容时皱了皱眉,本能的不喜欢夏邱说出来的话,他缩了缩手臂,可是夏邱并不打算就这么放过不听话的少年。

    他讨厌容时对他的若即若离,让他患得患失。

    夏邱托起容时的下颚,“回去后……别去陪酒了,或者陪着我喝,我给你钱。”

    容时眯着一道眼缝,眼看自己的房间就在眼前,却因为夏邱堵着他而不能够进去。

    “不……”

    夏邱眸色幽深中透露着危险,他轻抚过容时的唇角,略带报复性的低头咬住了容时淡粉的唇瓣。

    衔在唇齿间慢慢品味,似乎并不着急将少年一口吞下。

    若不是接着酒劲,夏邱绝对不会对容时做出这种事情来,更何况他才对容时道了歉。

    可是容时的唇比酒精更能够麻痹他的神经,他听不到周围的任何一点声响,出来少年清浅的呼吸声,以及从嗓子里挤出来的破碎的声音。

    容时唇上一痛,倒是让他清醒了一些,他瞪大的眼眸中倒映着夏邱温润的面容,花了一点时间才思考过来这是发生了什么。

    本能的曲起膝盖,向前顶去,不想夏邱早有防备,手离开了容时的腰,而挡住了容时的膝盖。

    夏邱意识到危险,立马做了反应,容时的力道不小,一想到这力道差一点撞到他的身上,脸色微微一变。

    好在容时的动作让夏邱放开了他。

    容时蹙着眉,擦了擦唇边的水迹,眉眼间像是夹着雪花,洁白脆弱。

    还没等夏邱做出任何反应,容时立马退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用力的将门锁上了。

    夏邱轻扬了一下唇角,细细的回味着少年的味道,如不是容时及时打断他,他可不确定自己会不会咬开容时的唇瓣,索求清甜的血液。

    ————

    回到房间的容时及时晕头转向,但还是坚持着刷了牙。

    洗漱完,容时躺在床上的时候,才渐渐的觉得酒劲过去了,脸也没有刚才那么烫了。

    虽然身体对酒精很敏感,但毕竟他喝的并不多,而且度数很低。

    容时侧躺着,抱着被子,一条腿还压在上面。

    寂静的黑暗中,他总感觉还有一双眼睛在注视着他,观察着他的任何动作,甚至是他的血液流动。

    容时眼中掺着几分醉意,目光也柔和了不少,轻声道:“先生……”

    “你弄疼我了。”

    除了水龙头偶尔落下一滴水外,依旧没有任何声音回应。

    容时闭上眼眸,不出一会儿就睡了过去。

    一阵冷气慢慢顺着床单爬上了床,容时躺着的旁边凹陷下去一块。

    冷风吹开容时脸颊上的碎发,脸被轻轻的托起。

    一只皮肉腐烂掉一半的手从阴影中伸出,红白的肉还挂在指节间,白色的骨头上粘着黑色的血。

    沙哑的像是刮树皮的声音吹过容时的耳边。

    “好……”

    骤然出现一张猩红的嘴,一开一合间,嘴中没有一颗牙齿,只有一条浅紫色的舌头。

    ————

    深夜,村子后面的庙宇内,飘过一丝的幽光。

    高挑的男人站在墙前,贪恋的窥视着绝美的画作,幽深的眼眸中只有白衣男子的身影。

    男子伸手碰了碰画作,沉迷其中,“你是我的……”

    “等我。”

    “这里还差最后一个祭品。”

    空旷的庙宇在男子话音落下之后,好似激起了令人牙齿发酸的痛苦的尖叫声。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8-28 18:05:21~2021-08-29 17:27:2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无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