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是超市老板

我真的只是超市老板 > 第 2 章)捉虫

第 2 章)捉虫

    沐辰坐在门口看着街道口,他看着手上戴的手表,现在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街口的战斗终于结束了,有三名异能者向着街道里面走,沐辰看着他们在前面几家店铺中翻找,很快就来到了他的店铺。

    几名异能者看着坐在门口的沐辰感觉有些怪异,他们早就发现了街道里面竟然没有一只丧尸,这让他们很好奇。

    他们三人仔细看了一眼沐辰,确认他真的是人,而不是丧尸,能够气定神闲的坐在这里,想必一定是一名实力强劲的异能者。

    几位异能者也看见了钉在门上面的招牌[绿荫超市],屋内还摆着货架,上面好像还放着什么东西,看起来像超市一样。

    沐辰见他们站在门口不动,他仔细看着其中三人身上都有一些伤痕,便起身主动推销道:“店里有止血绷带,5枚1级晶核一卷,有需要的可以进来看看。”

    最前面的异能者陈姜听了这个价格就想要离开,旁边的女性异能者刘莹却拉了一下他的衣角说道:

    “你看这个店面附近都没有丧尸骚扰,想必店主本人实力也比较强,也许店里卖的止血绑带比较特别呢?不如我们进去看看?”

    陈姜听了之后觉得有道理,便走了进去,也看清了店里的全貌,这里十分的空旷简陋,就是一个没有装修过的毛坯房,房间一侧还摆了一个货架,这个货架也是普普通通的,看上去没有什么奇异之处。

    几人走到货架旁边就见里面摆着的大多是食物,上面显示的价格也和基地里一样,陈姜三人觉得没必要买这些食物,路上这么多丧尸他们的车子也坏了,这些食物可能带不回去,对他们来说反而是累赘。

    至于剩下的冲牙器更是无用之物,他们便将目光聚焦在了止血绷带上面。

    就见一个透明的包装袋上面写着绿荫止血绷带几个字,里面则是一卷白色的绷带,看起来和普通的绷带没有区别,他们几人将止血绑带拿出来看了看,没有在上面发现能量波动,所以这就是一个普通的绷带。

    之所以会卖的这么贵,恐怕是店主仗着实力瞎卖,想到这里几人眼里闪过一丝厌恶就打算离开了。

    沐辰不愿意这到手的鸭子就这么飞了,他回忆系统的介绍说道:“这是本店评级为白银级的产品,止血效果非常的强,可以迅速让伤口结咖,对于较轻的伤势也有修复的效果。”

    这个评级系统原本定为的是[普品][良品][优品][御品],沐辰觉得听起来不够霸气、不够好听,便改成了青铜、白银、黄金、钻石四个等级,这不几名异能者听到这是白银级的产品就顿住脚步了。

    其实这三位异能者则是在用眼神说话,刘莹有些后悔提议进来看看了,他们这是羊入虎口啊,她感觉这店主有种不买不让走的感觉,陈姜也是这个感觉,他觉得不出点血恐怕无法安全离开,另一名队员包二也是这个想法,他见识过太多实力比较强的异能者都颇为强势,强买强卖的事情他经历很多次了,都有经验了。

    如果沐辰知道了他们的心声,肯定会说:’我态度多好啊,哪有强买强卖啦年轻人不要提前贷款接下来的事好吧?”

    几名异能者不知道经历了什么,他们觉得能够花钱免灾是最好的,并且因为刚刚和一群丧尸战斗过不适合再次战斗,所以对他们来说能用钱解决的麻烦都不叫麻烦。

    几人心里闪过了各种想法,陈姜便主动开口说道:“买一个试试吧。”

    付过钱之后三人就离开了,几人从这里离开后,便在隔壁街找了一间服装店暂做休息,陈姜拿出了刚刚买的绷带缠在了自己正在流血的胳膊上。

    很快陈姜就感觉伤口不是那么的疼了,但是他也没有当回事,刘莹也将自己受伤的手包扎了起来,包二也将自己腿上的伤包扎好,之后三人便轮班守夜。

    而那边沐辰则是躺在地上直接睡了过去,虽然身下是水泥地,但是这是他这三个月来睡得最香的一次。

    另一边陈姜三人则是胆战心惊的过了一夜,第二天早上三人起来准备换绷带,惊讶的发现原来被金属划破的伤口已经结咖了,有一半已经愈合了,这个止血绷带的效果已经超乎他们的想象。

    几人互相对视了一眼,又摸了摸自己空荡荡的裤兜,决定再去多打一些丧尸,多买两卷止血绷带回来。

    大概过了三个小时几人用异能杀死了二十只丧尸,获得了二十颗一级晶核,因为怕绿荫超市会被其他异能者记住,所以便赶紧前往绿荫超市。

    此时沐辰刚刚吃完一包压缩饼干,因为附近的街道都被其他异能者搜索过的原因,所以沐辰只能先吃店里的食物了。

    幸好昨天来买东西的几人又来了,几人是冲着店里的止血绷带带来的,陈姜进门就开口说道:“店主我买四卷止血绷带。”

    因为任务需要他接待五名顾客,所以沐辰思考了一瞬便说道:“很抱歉止血绷带是本店白银级的产品,它每隔一天才可以买一个。”

    陈姜听了有些失望,刘莹两人便一起开口说道:“我买一卷止血绷带。”

    沐辰听到后很开心,自己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五分之三,接下来的两天只需要在接待两名客人就可以了。

    三人手里还剩下10枚晶核,他们便打算看看还有什么可以买的,这次他们几人认识到了白银级的价值。

    三人仔细看着货架上的分类,白银级只有医疗绷带和黑巧克力,但是这个黑巧克力要50个晶核才可以兑换,而他们的钱不够。

    至于其他青铜级的产品看起来就是很普通的东西,他们几人对视了一眼,随后便决定问问店主,这个黑巧克力有什么效果,这决定他们是否继续在这里多留一天。

    刘莹作为小队中比较能说会道的人,便主动问向沐辰。

    “店主请问这块白银级的黑巧克力有什么作用?”

    沐辰回忆了一下系统介绍,便说道:“这块黑巧克力可以恢复异能,对于精神力异能者来说恢复效果更强。”

    听了他的话几人深呼一口气,现在除了治疗系的异能者,就没有可以恢复异能的东西,所以这块黑巧克力对于他们来说十分的珍贵。

    几人决定拼了,至少要买三块才能回到曙光基地,他们几人看着这比较空旷的货架,又看着店铺周围没有丧尸的存在,绿荫超市在这里应该非常受欢迎吧,所以才能这么快卖了这么多货物。

    几人又买了几块压缩饼干还有矿泉水才离开,他们在心里思考了一下绿荫超市开店的时间。

    距离他们上一次来绿荫镇已经过了一周左右,这一周他们没有听见关于绿荫超市的消息,知道的人应该都捂住了这个消息。

    几人也决定要在绿荫超市彻底出名少守口如瓶。

    而那边沐辰正在数着手里的晶核,他现在已经有18颗晶核了,只可惜按照系统的说法,每个月系统都会从绿荫超市收取百分之二十,作为系统保护店铺的费用,此费用不得低于500个一级晶核,如果沐辰连续三个月无法交出500个一级晶核以上的钱,就会失去系统绑定资格。

    所以说沐辰每个月必须赚取到2500以上的一级晶核,这真的是一个艰难的任务啊!

    到底该怎么办从能吸引到其他客人呢?

    街口又聚集了一些丧尸,所以去那边的墙上写宣传语也是行不通的。

    而且现在的网络信号已经彻底瘫痪了,打电话、发短信也是不行的,手机对于他来说已经是个摆设了,只能听听音乐、看看以前缓存的视频、小说打发一下时间了。

    好在现在的科技也比2020年有所进步,沐辰的手机就是利用太阳光、月光进行充能的,同时还可以伸缩变化,更加的便于携带。

    昨天晚上沐辰将手机放在窗户前已经充满了电,所以今天他可以随便浪费电。

    沐辰便录了一段广告,并开了扩音器放在窗台上播放。

    手机的扩音器相对于专业的音响来说差了许多,但是绿荫超市附近两条街道的人都可以勉强听见这段广告词。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绿荫超市你的最佳选择。”

    “这里拥有各种食物、饮品、还有可以恢复伤势的止血绷带、能够恢复异能的黑巧克力,还等什么赶紧来吧。”

    在绿荫超市附近的两条街道,有两支搜寻物资的小队,加起来一共有7人。

    其中一个小队队员林雪儿听了之后,忍不住吐槽道:“什么鬼?哪个人把末世前商家的音响打开了?”

    同伴王雅说道:“听起来不像啊,广告好像还提到了异能。”

    “靠近一点听听。”

    “算了吧,那个广播吸引了一群丧尸过去,我们还是不要去找死了。”

    “好奇怪,飞马街里面好像没有丧尸。”

    “快走吧,说不定是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