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是超市老板

我真的只是超市老板 > 第 3 章

第 3 章

    手机还在兢兢业业的播放着广告词,绿荫超市也是一如既往的清冷,沐辰不由觉得有些失望,自己的宣传竟然一点效果也没有,反而吸引来了一些丧尸在街口转悠。

    沐辰在思考还有什么宣传手段?好像没有什么可行的手段。

    那边林雪儿小队也离开了绿荫超市所在的飞马街街口,前去对面的一条街清扫物资,他们一队五人走进了一家末世前的饮品店,但是因为时间过去太久了,他们只找到了几板养乐多。

    因为末世的到来水蓝星的变化十分的大,有些地方温度过高,河流已经被晒干了,这里的水龙头已经失去了用处,一部分土地也受到了污染无法种植,还有一部分好的土地被丧尸群占领了。

    龙国政府建立的四大基地都是属于位置比较好的,基地内有一大块可种植的土地,附近有一条正常的小溪,勉强能够保证基地内几万人的生存,但是想要过得好就必须外出寻找物资或为基地做出贡献。

    除了官方设立的基地,还有一些私人的小基地,他们的地理位置没有官方的好,基地内部也鱼龙混杂,没有官方的安全。

    林雪儿他们小队就是来自距离绿荫镇七个小时车程的乌白基地,他们准备前去投奔官方建立的曙光基地,因为不熟悉绿荫镇的情况,所以他们决定收集到今天、明天的食物就离开这里。

    他们几人从饮品店出来又准备继续往前走,谁知道拐角处一只丧尸发现他们的身影,便冲了过来,他的身后还跟着三十多只丧尸,这其中就有几只拥有异能。

    林雪儿的小队因为之前已经浪费了一些体力,所以面对这群丧尸只能逃,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他们运气不好,跟在他们身后的丧尸越来越多,火球、刀片、雷光也在他们的身后袭来,这让他们有些绝望。

    林雪儿突然想起了那个绿荫超市,便急忙说道:“我们去绿荫超市。”

    王雅想要反驳来着,但是看着身后的丧尸群觉得也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了,他们几人一路狂奔来到了绿荫超市门口。

    一路兜兜转转还是来到了这里,他们也暂时安全了,在绿荫超市外三米的范围内是不会有丧尸的,如果没有人肉味勾引,丧尸群一般也不会进入飞马街。

    他们几人打量着正坐在板凳上的沐辰,看着他优哉游哉玩着手机的样子还挺像个大佬。

    林雪儿主动说道:“那个请问可不可以让我们暂时躲在这里一会躲避丧尸啊?”

    沐辰点了点头说道:“可以。”

    林雪儿几人松了一口气,他们连忙道谢,之后便安静的呆在一边,尽量不打扰沐辰,他们不好意思干在店里呆着,觉得好像是占人便宜挺尴尬的,于是便来到了货架这里,觉得不如就买点饼干、水吧。

    但是又觉得店主人这么好,帮了他们,只花这点是不是不好,几人商量了一下决定不如再买一块最贵的白银级黑巧克力吧。

    几人小声商量了一下,林雪儿几人便拿着一块黑巧克力、五瓶矿泉水、五块压缩饼干走了过来,因为东西有点多,他们分为两个人拿的,但是最后付钱的时候是林雪儿一起付的,所以系统判定沐辰只成功招待了一名顾客,这让他有些失落。

    沐辰以为自己的任务即将完成了呢,谁知道竟然会是这样,他希望几人能够再买点东西,他将视线落在了黑巧克力上,沐辰想到刚刚并没有介绍他的效果,于是便开口说道:

    “绿荫黑巧克力拥有恢复异能的效果,对于精神系异能者的效果最好,它是属于本店白银级产品,每种白银级产品每人隔一天才可以购买一次。”

    听着沐辰的介绍几人点了点头,他们确实在这块巧克力上面感受到了一点能量波动,但是没有想到它竟然有这种功效,几人有些兴奋,便立马撕开了包装。

    林雪儿用异能将巧克力分成五块,几人分食了之后感觉自己干涸的异能源已经恢复了一半的能量,精气神也恢复了一些,他们几人对视一眼便拿出自己全身的家当又买了四块巧克力,沐辰的任务也彻底完成了。

    与此同时他和系统999算是彻底绑定了,999也拥有了一个拟态,是一只长着翅膀的粉团子,看上去非常的可爱,可惜沐辰并不喜欢这种太可爱的东西。

    沐辰装作继续看小说的样子,然后在脑海中打开了系统大礼包,这次的系统大礼包的东西十分的多,沐辰得到了异能觉醒药剂1支、随机连通一个位面、止血绷带10卷、面条10袋、5升桶装水10桶、黑巧克力十个。

    因为店里还有几个外人所以沐辰将东西全部留在系统空间里了,这个系统空间目前他只能存放系统奖励、和其他位面的交易物品。

    那边林雪儿几人吃饱了之后,异能也彻底的恢复了,便不打算打扰沐辰准备离开了,走之前几人又买了几包压缩饼干备用,之后便准备前去曙光基地。

    而沐辰也在他们离开之后将店门关上了,去楼上准备觉醒异能,他喝下异能觉醒药剂就感觉血液不断的翻滚,冷汗也从额头上流了下来,沐辰疼的脸色都发白了。

    沐辰的双眼也没有了焦距,就在他疼的快要昏过去的时候,他想到如果就这样昏迷过去,那么他受的苦就白吃了,沐辰咬牙坚持着,血液也从他的嘴角流了下去,这显得他的面孔有些妖异。

    不知道过了多久沐辰感觉自己的衣服都湿透了,体内的疼痛才渐渐消去,系统999也扑棱着粉色的小翅膀出来说道:

    “恭喜宿主大人成功觉醒了异能,宿主大人觉醒的异能是变异手,右手触摸过的物品将会发生一定程度的变异。”

    这个异能听起来还不错,沐辰便开玩笑的说道:“那我摸自己的其他部位岂不是也会变异?”

    999静默了一瞬说道:“呃,这个异能只适用于死物。”

    听完沐辰有些失望,他用右手拿起自己身旁的剑实验,只见这把剑身闪过一丝白光,随后又恢复了原本的样子,999也趁机推销道:

    "宿主想要知道这把剑具体有什么功能吗?你可以购买系统的鉴定功能,此鉴定功能最高只能鉴定五级以下的物品。“

    ”一共有永久、包月、包季、包年四种业务,分别要10颗5级晶核、10颗一级晶核、30颗一级晶核、110颗一级晶核,初次购买还打八折哦,非常的划算。“

    沐辰一听这不是变着法让他购买包年的吗?不过88一年确实非常合适啊,沐辰连忙点头买了一年的,999收了钱便说道:

    “这把剑的的功能是每天可以发出五道剑气,是属于白银级的产品。”

    “这个也可以当做货物在店里售卖吗?”

    999点了点自己的头说道:“是的,只有经过宿主之手产生变异的物品可破例在店里出售。”

    听到这个消息沐辰点了点头,不过他暂时不打算卖这把剑,因为他还需要他防御,沐辰还打算使其他东西变异,但是他的异能已经用尽了,他又舍不得吃一块黑巧克力,便准备自然恢复。

    沐辰下楼将抽奖抽到的其他东西摆在货架上,然后就就准备连接其他位面,他让999帮忙看一下店铺。

    999有些不情不愿的趴在货架上方,因为位面管理局的准则,他无法连接这个世界的网络,所以只能低头玩着沐辰的手机,他看着沐辰缓存的电视剧,看的如痴如醉。

    而那边沐辰则是连通了自己的第一个位面,他现在是1级用户每个位面每周只能开启一次,每次时间半个小时。

    沐辰连通之后就看见一个身穿兽皮的男子,他的身后是山洞,沐辰可以通过山洞中的摆件,确认这里应该是一个原始位面。

    说实话第一次开启的位面只是一个原始位面,这让沐辰有些失望,但是又觉得他可以弄来大量的食物、水也非常的不错。

    沐辰的昵称s99是系统随机生成的,他也没有打算改,这样对他来说更安全一些,而和沐辰连接的人则是叫做大头。

    “你好我是来自末世位面的s99,想要和你交换一些食物。”

    大头看见突然出现的沐辰吓得哇哇大叫,这几天他就感觉自己好像得病了,可能很快就要死了,因为他的耳边总是出现一个声音,他怕给部落带来麻烦就独自离开了部落,住在了一个山洞中。

    在看见沐辰的时候他还以为是神来收回自己的命来了,因为便不停的大叫,这让沐辰有些无奈,只能尽力的和他解释。

    "你好我不是神,只是一个位面超市系统的普通用户。“

    沐辰的话还没有说完,大头又尖叫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鬼啊啊啊啊啊!!!!!"

    沐辰真的非常好奇这位叫大头的兄弟到底是怎么完成系统任务的,也不知道他的系统是怎么引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