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是超市老板

我真的只是超市老板 > 第 7 章

第 7 章

    听着这个消息一些本就在绿荫镇活动的异能者便准备去飞马街看看,关霜和自己的队员就来到了这里,刚到达街口她们就闻到了一股辛辣的味道混合着肉味传到她的鼻子中。

    关霜几人砍杀死眼前的几只碍事的丧尸便走了过来,然后就看见了俊美无双的沐辰,以及飞在店中的999。

    999胖乎乎的身体、肉嘟嘟的翅膀、萌萌哒的眼睛直接俘获了关霜的心,她好想揉一揉这个小团子啊,原本她只是打算和队员来这里买一些医疗绷带的,但是为了可爱的999她和队员们便准备在这里吃饭。

    关霜的眼神眼神直勾勾的看着999,999被看的有些害羞,他用自己的小翅膀捂住自己的脸,这让关霜笑了起来。

    这家店铺的空气十分清新,一点也没有外面的尸臭味和热气味,关霜也放松了下来,她和几个小姐妹买了桃子汁,然后又买了1碗水煮肉片,坐在用餐区吃饭,她们一人夹起一片肉放入嘴里,感受这辛辣的味道,同时还在心里可惜了一下这里居然没有大米饭。

    坐在这里的时候关霜有了一种末世前的感觉,也不知道这末世什么时候能够结束,每天都要为了生存奔波实在是太累了。

    关霜坐在店铺中享受着这难得的清净,她感叹着要是店里能放映一些她没有看过的电影就好了,每天和一群臭丧尸打打杀杀的实在是太无聊了。

    .....

    这几天的时间绿荫镇有一家神奇的超市已经在曙光基地不断的传播着,一些异能者也顺路前往绿荫镇看看,这几天沐辰也将店里的普通的压缩饼干升级成了白银级产品。

    沐辰发现自己并不是每天只能使一样东西变异,这取决于物品的大小、变异程度,像是他店里的这些白银级压缩饼干变异的幅度就比较小,只是吃了之后能够保证两天不饿,相当于小说中经常出现的营养液、辟谷丹。

    当然也并不是所有的东西都变异成功了,他也是会失败的,变异失败则会有两种结局,一种是原封不动,一种是连渣都没有。

    绿荫超市最近几天的客流量也非常的可观,上架的白银级产品通通在第一时间卖光,那头野猪也已经卖光了。

    好在终于到了他和大头交易的那天,沐辰让系统999帮忙看店,他则是上楼做交易去了。

    他连接了大头所在的原始位面,大头早就已经在山洞中等着沐辰了,看见沐辰的影像出现他憨憨的说道:

    “爱思哥这一周的时间我除了打了两只野猪,还抓了几只野鸡回来,除此之外我还找到了几个红果果,这个红果果可值钱了。“

    虽然系统999在楼下,但是他们之间的联系是无惧距离的,999已经通过景象判断出来了对方手里的红果果是什么。

    这颗红果果的学名应该叫做小血焰果,吃了可以小幅度的提高人体素质,防御、攻击、速度都会有所增加,不是异能者也可以吃,吃了之后相当于一名力气系的一级异能者的能力。

    有小血焰果自然就有大血焰果,它的效果比小血焰果强上2倍,一个人最多可以吃一个大血焰果和小血焰果多了就没有什么效果了。

    沐辰听见后眉头舒展了很多,觉得这可真是一个好东西啊,而且这个红果果在原始位面也不是特别常见的存在,他的价值换算到末世位面的话,相当于500颗1级晶核。

    沐辰当下便决定换了这三颗小血焰果,他又看了看大头身后的物资,庆幸自己这周找到的东西够多,不然他怕自己付不起这个钱。

    大头看着沐辰交易过来的铁盆、手表、还有对方赠送了五个mp3,他感觉自己赚大了,他之所以能够得到这3颗小血焰果,还是他曾经部落的巫对他手上戴着的手表十分感兴趣,用小血焰果换的。

    沐辰的这块200块的手表,除了看时间以外还有闹钟的功能,加上做工相对比较精致,大头部落的巫在看见之后就移不开目光了。

    大头可以想象到他这次交易过来的手表、衣服、鞋子、mp3一定非常的受欢迎,那边沐辰也心满意足的关闭了交易通道,他看着自己背包中的3只野鸡、2只野猪、还有几个大白菜就感觉收获颇丰。

    这几颗大白菜也不是普通的白菜,而是受到灵气的滋润,比普通的白菜好上许多。

    沐辰看着自己手里的小血焰果直接吞了下去,他感觉自己体内细胞不断的裂开又生成新的细胞,因为有了觉醒异能时的经验,他感觉不是特别的痛苦,大概过了十分钟左右他就没有感觉了,同时也感觉自己充满了力气,自己的四肢更加的矫健,腹肌也更加的紧实,整个人的感觉也变了。

    沐辰的任务也完成了获得了一次连接其他位面的机会,但是他不打算现在就开启,因为他收集来的大部分物资已经和大头做交易了,他的手里已经没有什么东西了,每一次位面交易的机会都很珍贵,他不应该浪费。

    沐辰打开了系统大礼包,他获得了止血绷带10卷、黑巧克力10块、矿泉水10瓶、葡萄味夹心饼干10盒,除了这些他还获得了防护服5件。

    这个防护服看起来就是普通的半透明的衣服,他的防御效果相当于2级异能者,这是一件不错的装备。

    沐辰没有立刻就补货,而是第二天才上新,同时他还准备和这些异能者回收手机、手表、锅碗瓢盆、金条等物,因为他发现光是靠自己去搜集这些效率太慢了。

    一些老顾客看见沐辰回收这些还有些纳闷收这些破烂物有什么用?

    但是想着只有找到100块手表就能换一颗晶核,这也是不错的买卖,而一旁的999看着沐辰的这个回收价格不由在心里吐槽道:‘真是个奸商。’

    他看着这些兴高采烈想要当韭菜的异能者,不由在心里替他们默哀。

    绿荫超市回收废弃杂物的消息也像是插翅膀了一样传了出去,毕竟现在可没有人回收这些杂物的店铺,就算是卖也卖不到太高的价格。

    沐辰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无心插柳柳成荫,因为回收杂物他的超市客流量更多了,来超市卖东西的人来到店铺中看到了这里新出的防护服,眼睛都无法从上面离开了。

    当看见沐辰在门口贴着的纸,上面写着一周之后绿荫超市将举办一场小型拍卖会,拍卖的物品正是小血焰果、防护服。

    看着上面介绍的内容,店里的顾客也都兴奋了起来,因为店里之前卖的东西,没有人质疑东西的真假,他们都赶紧从店铺中离开,准备筹备晶核。

    绿荫超市小型拍卖会的消息也传到了曙光基地那里,而远在千里之外的乌白基地也得知了这个消息,他们基地的人因为离绿荫镇有点远,所以几乎没有人来这里冒险。

    乌白基地的领导人也把这件事当做笑话听了,转眼就忘到了脑后,基地的异能者消息更加的滞后,根本不清楚这个消息。

    而另一边曙光基地中沐辰的的老同学陈茂策也听说绿荫镇有一家回收杂物、卖神奇物品的店铺,关于后者他是不相信的,但是前者他姑且可以一试。

    陈茂策带着自己新组成的小队前往了绿荫镇,此时他们小队又加入了两名新人,至于他和王川的女朋友因为没有异能留在了基地,陈茂策也不知道绿荫超市的老板竟然是自己的老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