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是超市老板

我真的只是超市老板 > 第 8 章

第 8 章

    陈茂策和队员来到了绿荫镇,他们杀死了几只丧尸,取出了晶核,之后又在镇上搜寻了一些物资,他们找到了一下手表、手电筒等好拿的物品,随后就来到了绿荫超市这里。

    绿荫超市的人非常多,有种让他们回到了末世前的感觉,陈茂策和队友在后面排队,大概过了半个小时终于到他们了。

    陈茂策也看见了沐辰,他有些惊讶的看着他,随后和王川说道:“他真的是沐辰?我没看错吧?“

    “好久不见,陈茂策。”沐辰微笑的看着他说道。

    陈茂策瞪大眼睛说道:“你怎么可能还活着这不可能!”

    “怎么还想再将我推进丧尸群里?”沐辰问道。

    新加入陈茂策小队的两人纷看着陈茂策和沐辰的争论,想到最近关于绿荫超市老板的传闻,传闻他已经是4级异能者了,实力非常的强劲,总之不是他们惹得起的人物,而他们的队长和对方有死仇,这就不妙了,两人对视一眼便自动离陈茂策一米远。

    看着他们二人的动作陈茂策更加愤怒了,他直接说道:“你们不用怕,他觉醒异能没有几天,根本就不是什么强者。“

    “他就是一个骗子,什么强者狗屁都不是,顶多才一级。“

    王川听着他的话眼里闪过了一丝流光,他打量了一眼这间房子,能够看得出来非常的不错,屋内的气温也是冷热均衡,好像开了空调一样。

    而店里还有许多前来做交易的异能者,王川立马想到了沐辰这些日子赚到的晶核,如果他们四人一起上的话,应该能够抢到,但是这里的异能者实在是太多了,王川准备静观其变,他想要拉着陈茂策离开,但是陈茂策根本不愿意离开。

    陈茂策知道自己和沐辰算是有死仇,就算沐辰觉醒了异能又怎么样?他根本不害怕,反而抬起下巴说道:“现在我就给大家揭穿一下绿荫超市老板的真面目。”

    “沐辰我曾经的同学,也是我小队的队员,在一周前还是一个普通人,根本不是传闻中的强者。”

    “我可以向大家作证,我的手机里还有之前拍的合影作证明。”

    王川说完掏出了自己的手机,打开了相册,让大家看看里面的照片,这张照片是他们准备来曙光基地的前一天拍的,里面的七个人脸上虽然带着伤痕,但是眼里充满了对未来的期待。

    周围的异能者也纷纷开口说道:

    “真的是沐老板啊。”

    “是又怎么样呢?”

    “也许沐老板天赋异禀呢?在你们分开之后火速升级。”

    陈茂策听着这群人的话,他有些生气,觉得这群人怎么胆子这么小?

    而沐辰看着这张照片眼里闪过了一丝怀念,又想起了那名被陈茂策推到丧尸群里的女孩,最后被丧尸群吞噬的女孩,他叹了一口气说道:

    ”陈茂策我不想动手杀你,免得脏了我的手,让丧尸亲自将你撕成碎片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主意。”

    ”呵呵,谁被撕碎还不一定呢。“

    陈茂策话音刚落,就见一道白色的剑气向他的面颊袭来,大量的鲜血从他的口中吐出来,陈茂策擦了擦嘴角,狠狠的盯着沐辰,他抬手刚想发出一道□□,他的手掌砍断了,血液不断的从他的断肢处流下来。

    陈茂策没有想到他居然这么强,仅仅是二剑就使得他身负重伤,陈茂策有些后悔自己之前没有逃跑。

    王川见状也将自己的小心思藏了起来,他退后一步没有打算救陈茂策,陈茂策见状忍不住大骂道:“王川你这个狗娘养的还不赶紧来救我,当初可是你撺弄我将他推进丧尸群的。”

    “你可别胡说,我可什么都没有做。”王川眼神闪烁了一下,然后准备离开,他快速跟上了两名已经离开的队友戈兰、元桥,戈兰看着王川狠狠的说道:

    “停下不要继续跟着我们,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我真的什么也没有做。”王川连忙说道。

    “虽然你没有推别人进丧尸群,但是你也不是什么好鸟,默认了陈茂策的行动,离我们远点,谁知道遇到危险的时候会不会将我们也推出去。”

    说完两人便快速的离开,另一边沐辰也拽着陈茂策走出了店门,店里的异能者也见状跟了上去,陈茂策的鲜血味很快就将丧尸群引来了。

    沐辰准备将他扔进去,就在这时一个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女孩邢珊走了过来说道:

    “末世生存不易,我们人类应该守望相助,他已经受到了惩罚,再说你也还活着,就放了他吧。”

    沐辰听到这话冰冷的看着她说道:

    “守望相助就是把自己的同伴们推进丧尸群吗?”

    “你知道那个被丧尸吃了的女孩有多绝望吗?”

    “被推进丧尸群的不是你,所以就可以这样慨他人之慨吗?”

    邢珊被他冰冷的目光看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她眉头紧皱说道:

    “杀人犯法的,他可以交给法官制裁。“

    “都末世了你还和我谈法律?”沐辰问道,随后就将陈茂策的腿脚都砍断然后扔进了丧尸群。

    陈茂策想要逃跑但是他的腿筋、脚筋都被挑断了,根本无法逃跑,他只能感受着恶臭的丧尸将自己的嘴贴在手臂上,然后咬了一口。

    陈茂策感受到了钻心的疼,他现在只想死亡,他感受着自己的小腿被锋利的牙齿咬断,忍不住哀鸣出来。

    "啊啊啊,求求你...沐辰..我错了,求求你给我一个...痛快吧。“

    邢珊有些看不下去了,但是她又打不过沐辰,便只能用嘴劝沐辰,周围的异能者也受不了她这像和尚一样念经的行为,忍不住说了她几句,陈茂策也受不了折磨直接咬舌自尽了。

    邢珊见事情彻底无法挽回,便离开了,沐辰也没有在意他的离去,他比较在意的是逃跑的王川,他不知道陈茂策说的是真是假,不过沐辰已经将他拉进绿荫超市的黑名单中了。

    回到店铺后沐辰继续营业,一直营业到6点才关上店门,沐辰这两天已经收集到了一些手机、手表、滑冰鞋等等物资,他打算连接第二个位面了。

    沐辰有些紧张,他不知道自己的第二个连接的位面是什么?他等了几秒钟,就看见了一个穿着白色长袍仙气飘飘的男子,他的马尾上戴着浅蓝色的发带,看起来十分的冰冷。

    就见他冷冷的看着沐辰说道:

    “你是谁?“

    “你好我是s99,一个来自末世的商人,想和你交换一下物资。”

    宁桐想到自己之前连接到了星际位面、深渊位面,那里的食物都非常的难吃,自从那次之后他就再也没有用过系统了,宁桐冷冷的说了一声:

    “不必了。”

    沐辰没有想到自己竟然被拒绝了,沐辰看着对方的穿着打扮,是古代的人,拿手机诱惑他准没错。

    “你可以先看看我的货物。”

    沐辰给他展示了一下自己手中的手机,可以用来看小说、听音乐,还可以看漫画、电影等等,这里面的东西都是沐辰用电脑通过数据线转过去的。

    宁桐对这些玩物丧志的东西并不感兴趣,他淡淡的回复了一句,“抱歉。”

    沐辰没有想到手机竟然对他一点诱惑力都没有,他又仔细的观察了一下他身后的摆设,空荡荡的房间里只有一个玉床,他只能联想到修仙世界。

    沐辰想了想把自己手中的晶核拿了出来准备试试,宁桐看着这颗晶莹剔透菱形物体,来了一点兴趣,直觉告诉他这也许会给他带来一点收获,所以买过来研究看看也可以。

    宁桐掏了掏自己的空间戒指,找到了几张符咒,宁桐问道:“我用这几张筑基期符咒兑换你的这颗晶体怎么样?”

    “可以。”

    沐辰见交换终于成功了,他松了一口气,他还将之前系统中抽中的葡萄味夹心饼干、泡面当做赠品,准备赠送给宁桐。

    宁桐见状也又掏出了两张炼气期的符咒赠送给了沐辰,之后两人的交易通道便彻底关闭了。

    沐辰也看到了宁桐用纸张写下来的符咒用途,一共有筑基期火球符三张,炼气期倒霉符二张、炼气期土遁符三张。

    这张倒霉符是有使用限制的,如果被用方没有做过伤天害理的事情,是不会起效的,沐辰觉得这个倒霉符正好适合王川。

    作者有话要说:  小剧场:

    宁桐的位面交易

    星际位面:你要吃的?樱桃味营养液最好喝了。

    宁桐:这是什么奇怪味道?

    深渊位面:蜘蛛腿超级好吃,配上这个绿色的酱汁更好吃了!

    宁桐: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