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是超市老板

我真的只是超市老板 > 第 9 章

第 9 章

    沐辰打算等再次见到王川的时候,将这张符咒用了,炼气期的符咒被施术者不得超过施术者1000米,可是王川恐怕不会再来他的店铺了,那么要怎样找到他呢?

    沐辰仔细的思考着,他没有想出个所以然来,沐辰不知道王川还在不在绿荫镇,但是如果他的异能等级还没有提高的话,可能无法独自离开这里。

    沐辰想了想自己已经有足够的自保能力,他便决定第二天早上去外面找找看,与此同时系统也发布了新的任务。

    要求他在一个月之内升级成为2级异能者,进行总价值超过1万2级晶核的位面交易,绿荫超市也要卖出1万2级晶核的货物。

    现在末世的货币等级是2级晶核等于100颗2级晶核,以此类推10级晶核就是100个9级晶核。

    现在修炼异能都是通过晶核、自主吸取天地间的灵气、吃含有灵气的食物,但是这样一来在没有修炼心法速度必然会慢一些,沐辰不知道修仙位面的修炼心法是否能用,于是便问系统:

    “小九修仙位面的心法我能用吗?”

    “不可以,宿主大人你没有修仙界面的灵根,所以无法修炼他们的心法,另外因为本位面是异能+科技侧,宿主无法生成灵根,想要修炼异能,只能和异能侧的位面进行交换。”

    沐辰点了点头,他必须赶紧做完任务,这样才能获得第三个位面的交易权,顺便期待一下系统大礼包中万一能够抽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呢。

    ##另一边修仙位面

    宁桐把玩着手里的菱形晶核,他感受到了里面微弱的能量,这枚晶核上好像染上了另一个位面的法则之力,可惜如果等级能够再高一些就好了。

    宁桐放下晶核拿起了沐辰赠送给自己的泡面、饼干,泡面上的字也被系统转换成了修真大陆的语音,因此他能够懂得这碗泡面要怎么吃。

    宁桐揭开盖子,然后拿出调料包倒入里面,之后又将煮沸的热水倒入碗里,之后他就用法术让泡面盖自动盖上。

    一股淡淡的香味从泡面桶中传了出来,宁桐心里有了一丝期待,他觉得这碗泡面应该比深渊位面的蜘蛛腿好吃吧?

    三分钟很快就过去了,宁桐打开泡面盖子,一股浓郁的香味就传了出来,黄色的面饼也被泡开了,红油油的汤汁看起来就非常的有食欲,宁桐连忙拿起泡面自带的叉子叉了一口。

    酱汁已经完全融入了面饼之中,被油炸过的面饼又十分的好吃,劲道的面条加上红烧牛肉的味道,实在是太香了。

    宁桐从来没有吃过这么特别的食物,他们修仙大陆也不是没有美味佳肴,但是宁桐的爱好就是尝遍各地的美食,享受其他地方不同风格的食物。

    宁桐将泡面吃光了之后,还端起泡面桶将里面的汤汁喝的一干二净,香浓的泡面汤实在是太好喝了,宁桐有些意犹未尽的擦了擦嘴,他有些迫不及待想要和沐辰进行位面交易了,也有些后悔之前太过果断。

    宁桐想到沐辰还赠送自己一袋饼干,便连忙拿了出来,他将袋子口打开,便看见了8块三层饼干,中间夹着一黑一紫的夹心,他拿起一块分开将葡萄夹心那面塞进了嘴里,酥脆的饼干配上满满的葡萄味让他感觉非常的好吃。

    宁桐吃完之后又怀着期待的心情拿起了巧克力夹心那边,他感觉到了甜味中带着一股略微苦涩的味道,可即便是这样他也感觉非常的好吃,刚才的那面他吃出了葡萄的味道,那么这个夹心是用什么做的?

    他从来没有吃过这样的食物,宁桐想到盒子里只有八块了,便收了起来准备明天再吃,可是过了一会之后宁桐又拿了出来,他在心里想到还有6天才能做交易,今天再吃一块,剩下的一天一块非常的正好。

    宁桐这样想着便拿起了一块,他吃着吃着就停不下来了,盒子中的饼干也全部吃光了,宁桐叹了口气,然后让自己的徒弟去临江楼买吃的去,等徒弟回来之后他感觉怎么也吃不对味,少了一点感觉。

    他只能盼着早点和沐辰做交易,被他心心念念的沐辰到底在干什么呢?

    现在他已经起床了给自己简单的做了一点早饭之后,他就外出搜寻物资顺便寻找王川的身影,还别说真叫他发现了王川的身影,王川看见他也像看见狼一样快速的跑了,沐辰见状冷笑一声,他撕开炼气期的倒霉符,随后一道黑色的流光便钻进了王川的背后,之后沐辰便离开了。

    王川跑了五分钟发现沐辰没有追上来,不由松了一口气,他喘息了片刻,他在心里想道:‘看来沐辰并没有相信陈茅厕的话。’

    王川休息的片刻他准备找一些食物,他还没有走多远,就听见了一阵流口水的声音,还有一些鞋子磨地的声音,听着这个声音他的脸色马上就变了,他连忙想要离开这里。

    可是王川绝望的发现自己离开的方向也全是丧尸,他看了眼旁边的房子,连忙攀爬了上去准备从屋顶逃跑。

    丧尸们很多都行动不便,自然也就无法爬到房顶,他的压力也就减轻了许多,可是还没等他松口气大量的攻击就来了,王川也在丧尸的攻击下不小心从房子上面掉了下来。

    王川看着旁边的下水井盖火速的钻了进去,然后用异能在这里形成一道冰墙,拖延一下逃跑的时间,王川在下水道里往前跑。

    人肉的味道也惊动了下水道里的变异老鼠,这些老鼠一生生一窝,整个地下世界就是老鼠的王国,王川看着前面一只只红着眼睛的老鼠,还有几只竟然和人一样高大,这让他咽了口口水,他感觉自己这是出了狼窝又入虎口啊。

    王川在想自己要如何逃过这一截,他没有想到自己的运气这么差,王川看着不断朝他涌来的变异老鼠们就感觉到恶心。

    这些毛茸茸身上带着下水道中特有的臭味的老鼠们扒着他的鞋子,王川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不断的用冰刺杀死变异老鼠,但是这里的老鼠实在是太多了,他的异能也因为使用过度无法施展出来了。

    王川只能绝望的感受着自己的胳膊、腿被变异老鼠锋利的牙齿咬断,他没有想到报应居然来的那么快,他有些后悔当初建议陈茂策将队里的另外三人都推出去喂丧尸。

    真是天道轮回报应不爽啊。

    王川在这种极致的痛苦中彻底闭上了眼睛,待鼠群离开这里的时候地上已经什么都没有了,没有人知道王川居然死在了这里。

    另一边他们小队新加入的成员戈兰二人也早就回到了基地,陈茂策的女朋友见男友居然没有回来,她感觉到了一丝惊喜,而王川的女朋友安云则是有些担心王川的安全,可是直到现在王川都没有回来,她怀疑是沐辰杀死了他,可是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根本无法为他报仇。

    沐辰不知道自己又多了一个潜在的敌人,他正在店准备几天之后的拍卖会呢,现在已经有20名异能者报名准备参加了,等到拍卖会那天想必会更多。

    原本他以为不会有太多的人来参加,但是没有想到有钱人还是挺多,沐辰觉得自己这间小店恐怕无法容纳下太多的异能者,拍卖会地点不能离绿荫超市太远,否则会受到丧尸群攻击。

    这要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