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是超市老板

我真的只是超市老板 > 第 10 章

第 10 章

    沐辰思考了一瞬,他突然有了一个想法,那就是将他的店铺加盖两层,四层修成雅间,三层则是拍卖场地以及单人位置,两层加起来大概能有150平左右,足够拍卖所用了。

    沐辰觉得自己的这个主意非常的好,沐辰决定这就雇佣土、金系异能者盖房子。

    沐辰便在门上贴上了告示,很快就有几名土系异能者上门应聘,为首的异能者董城还说道:“沐老板我们帮你,放心保证完成任务,也不收你的钱。”

    沐辰皱眉说道:“一天十枚一级晶核。”

    “真的不要。”几人连连摇头道。

    沐辰沉声说道:“你们不收的话我就找别人干了。"

    “别别,沐老板你要怎么修房子"董城问道。

    “我已经画出图纸了。”沐辰拿出自己的手机给他们看装修图。

    董城几人看了几眼便明白了,他们开始在二楼添加楼房外体,五名土系异能者半天的时间就将墙体做好了,墙体里面也有金系异能者凝聚而成的钢筋。

    之后他们几人进入三楼,为四楼添加地板,四楼的中间是空的,能够直接看见3楼的场景,木系异能者在四楼一共有隔开了14个雅间,这些雅间有大有小,而且使用雅间还需要交给沐辰一定的费用才行,除此之外木系异能者还用异能凝聚成了五十个木头椅子,

    做完这些之后已经是晚上了,沐辰将雇佣他们的钱全部结清之后,便关闭了店门,之后几天沐辰又重复之前的卖货生活。

    在拍卖会开始之前他还和大头又做了一次交易,这次他获得了10条原始位面特有的龅牙鱼,又获得了一只火焰鸡,还有野猪2头,几种水果。

    沐辰便决定将这只火焰鸡加入拍卖会作为压轴产品拍卖,时间过去的很快,拍卖会马上就要开始了,70名异能者已经进入了场地,他们在之前就已经在999那里做过了资产证明,花了10枚1级晶核拿到了入场劵,其中有14名异能者花了30枚-50枚晶核,这让他们忍不住吐槽沐辰奸商,

    至于多出来的几人则是雅间使用者中有些人还带了一名异能者陪同,这么多人聚集在一起,让整个拍卖会现场的气氛变得非常热闹。

    沐辰也在众人的注视下缓缓的走上了台前,然后拿出了一个小锤子敲了敲桌子说道:“绿荫超市第一次小型拍卖会正式开始。”

    “现在进行开始拍卖第一件物品,2级防护服,可以有效的阻挡2级下的攻击,让我们来看一下这件拍卖品。”

    这时999也用自己肉呼呼的小翅膀勾着一个金丝构成的篮子飞了过来,所有的异能者都将自己的目光聚焦在了上面,但是很可惜篮子上面盖着一个红色的帕子,所以他们什么都看不见。

    沐辰看着他们的眼神勾了一下嘴角,然后将帕子拿了下来,所有异能者都伸长了脖子查看,沐辰也将这件防护服拿了出来。

    现场的异能者们都纷纷交头接耳道:

    “这好像防晒服啊,真的能够抵挡2级以下的攻击吗?”

    “看起来很普通啊,真的有用吗?”

    “再看看吧。”

    沐辰没有理会他们的话,而是开口说道:“我想请现场的两名异能者上台验证一下真假。”

    一名坐在雅间中的烫着卷发的女子说道:“我来。”,说完她就从二楼跳了下来。

    下面的人见她主动跳下来,便小声说道:“是莫菁啊,那就没有问题了,她可是雷系二级异能者呢。”

    “我们只要在上去一名1级异能者就可以了。”

    一名坐在椅子上的男子主动起身,他刚要往前走就被同伴拽了回去,以'你是防御系的异能者,让我来。‘的理由制止了他。

    这次上台的是一名速度型的异能者,他上台之后看着莫菁的眼神有些羞涩,脸也有些红了,他手舞足蹈的看着对方,磕磕绊绊的开口道:“你好,我叫王明。”

    莫菁见状笑了笑,然后勾唇说道:“小弟弟不要继续浪费我们的时间了,开始吧。“

    “哦,好好的。”王明磕磕绊绊的说道,随后将防护服套在了身上,沐辰也提醒了一下。

    “这件防护服只能够保护穿着的地方。”

    莫菁点了点头,随后看着王明一道雷光从她的手心凝聚出来,王明有些紧张的看着她,下面的人也屏住了呼吸,眼睛死死的盯着王明,王明冷汗都流了下来,他想要闪避,但是为了面子只能忍下来。

    雷电也打在了他的衣服上,没有留下一丝痕迹,王明也没有受到任何伤害,下来的时候他感觉自己腿都软了。

    不过没有人注意到他,因为拍卖已经正式开始了,起拍价1颗2级晶核,每次加价不少于1颗2级晶核,现场的气氛也十分的热烈。

    “我出3颗2级晶核。”

    “我出4颗2级晶核。”

    .....

    “我出8颗2级晶核。”

    听到这里没有人再加价了,沐辰开口说道:“还有没有加价的?这件防护服只有1件哦。”

    沐辰说完之后见没有人继续加价,只能有些失望的敲了一下桌子,硕大:“8颗2级晶核1次。”

    “我出12颗2级晶核。”

    “卧槽,老刘太他妈的有钱了。”

    “加不起,加不起。”

    沐辰见没有人继续加价便敲桌子说道:“12颗2级晶核1次。”

    .....

    “12颗2级晶核3次。“

    “恭喜42号先生成功拍卖到防护服。”

    拍卖会的第一件产品拍卖完毕,第二件血焰果也展示在众人眼前,他们能够感受到果子内部澎湃的能量,看着这颗血红色的果子,周身仿佛萦绕着火焰的果子,所有人都兴奋了。

    这颗血焰果只要吃下去,就可以得到新的异能,虽然异能等级被固定在了1级,但是这也非常不错啊,自己的全身素质都得到了大幅度的上升,在以后的战斗中也会更加的方便。

    沐辰在他们期待的目光中,讲述了血焰果的拍卖规则,起拍价2颗2级晶核,加价不得低于1颗2级晶核,当他的话音刚落,莫菁便率先开口道:“10枚2级晶核。”

    “嘶。”

    “这个女人疯了,一上来就这么高的价格?”

    莫菁没有理会他们的话,她的眼睛紧紧的盯着火焰果,眼中带着势在必得的光芒,在听到有人出15个2级晶核的时候,她想也不想的出了20颗。

    这个价格让绝大多数的异能者都闭上了嘴,只有个别几个人和她争夺这枚血焰果,沐辰听着他们的价格心里十分的高兴。

    “35颗。”

    “40颗。”

    ....

    "70颗。“

    和莫菁一路争抢的人说道:

    “算了,让给你了。”

    莫菁嗤笑一声说道:“我需要你让?”

    那人见状不在说话,沐辰也敲了桌子说道:”70颗2级晶核1次。“,可惜一直到他念道第三次的时候也没有人再加价,最终这枚火焰果以70颗2级晶核的高价卖了出去。

    就在所有人以为拍卖会结束的时候,沐辰又拿出了本次拍卖会的压轴物品-火焰鸡。

    这只鸡身上燃烧着火焰,鸡冠子也如鲜血一样艳红,沐辰和现场的异能者们介绍这只鸡。

    “这是一只2级火焰鸡,它的肉里含有大量的火系灵气,除此之外他的眼睛可以储存火系能量,这只火焰鸡的起拍价格30枚2级晶核,加价不得少于5枚2级晶核。“

    “卧槽,卧槽,这个起拍价也太高了,这只鸡真的有他说的这么神奇吗?”

    “钱不够了。”

    “这是真实存在的吗?”

    “沐老板这你要怎么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