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是超市老板

我真的只是超市老板 > 第 11 章

第 11 章

    沐辰勾唇一笑说道:“请一位火系异能者上前实验一番。"

    现场的异能者们都看向了雅间中的一个男人,这位男子是曙光基地中除官方外排名第三的异能者苍炎,苍炎在众人的目光下直接从楼上跳了下来,然后对着沐辰问道:“怎么实验?”

    “你可以将自己的异能储存在眼珠中。”沐辰回复道。

    苍炎便伸出一只手指一股火系能量便转进了眼珠中,所有异能者都看着这只眼珠子慢慢变成了火红色,离得比较近的人也能够分辨出眼珠中蕴含的大量能量。

    下面的异能者激动的不能自已,尤其是火系异能者,他们纷纷开始参与拍卖,这让火焰鸡从30晶核一路涨到了100晶核,这价格也没有停止下来,最后价格定在了200颗2级晶核才停止,今天沐辰赚的盆满钵满。

    可是下一秒异变突起,几名异能者直接攻击沐辰,想要将他面前的火焰鸡抢走,而火焰鸡得主苍炎立马下来参与战斗,阻止他们的行为,但还有几个人一直在攻击沐辰,试图将火焰鸡抢走。

    沐辰冷漠的看着他们,三道剑气便攻击到他们的身上,三人瞬间被打成了重伤,然后又被沐辰拿着绳子绑在了一起,但是拍卖会现场的战斗还没有结束。

    楼上的莫菁因为小火焰果的原因,也被现场的异能者攻击,莫菁看着几名男子嘲讽道:“你们几个大男人围攻我一个弱小女子羞不羞?”

    其中一人回复道:“你可不弱小。”,说完他们五人便混战在了一起。

    拍卖得到防护服的男子也被众人围攻住了,他一人难得四手,就在他即将被抓住的时候,沐辰出手了,两道剑气劈在捣乱的人身上,之后又甩出几颗火球,将几名异能者镇住,他们也因此受到了重伤,奄奄一息的躺在地上。

    莫菁、苍炎几人也解决了围攻自己的人,现场的骚乱制止住了,但是整个拍卖场都留下了打斗的痕迹,桌子椅子都被劈裂了,墙上也留下了深深的爪印,地上也留下了烧焦的痕迹。

    沐辰看着这一切冷冷的笑了一下,然后对着捣乱的人说道:“你们是想要用命赔呢?还是想要用钱解决呢?我都可以满足你们。”

    最先被沐辰抓住的汪繁主动求饶道:“沐老板你要多少?”

    他见沐辰没有主动说话,只能咽了咽口水,继续说道:“50颗2级晶核够吗?”

    “不够。”沐辰冷漠的回答道。

    “我最多只有100颗2级晶核。”汪繁回复道。

    沐辰这才点头说道:“可以。”

    汪繁这才松了一口气,其他人见状也纷纷开口说道:“沐老板我也可以给你晶核,求求你放了我吧。”

    沐辰轻轻的点头,然后便让999去他们身上搜晶核,搜够了才可以离开,最后只有4名异能者还差几十枚晶核,他们有些害怕的看着沐辰,这一次他们彻底认识到沐辰的实力了,再也不敢和他作对,他们连忙说道:

    ”我错了,我不该给沐老板添麻烦,求求沐老板原谅我吧,我愿意为你做牛做马。“

    沐辰回复道:“做牛做马就算了,你们在接下来的日子中在我的店里打工还债,晚上的时候就在这里打地铺,我家小九会看着你们的。”

    被cue到的系统999也站直了,用圆溜溜的眼睛盯着他们几人,那意思就是保证完成任务,同时他还在心里想:’自己总算有可以指使的人了。‘

    四名异能者被盯的苦不堪言,但是谁叫他们犯错了呢,他们只能老实的接受这个结果,其他异能者也有些幸灾乐祸的看着他们,然后施施然的离开了。

    沐辰询问了四人会做什么,于是便给他们分配了任务,其中主动和莫菁呛声的异能者秦超被安排当礼仪少爷,专门和另一名异能者站在店门口接待顾客。

    还有两名攻击苍翼的男子一人被安排当店内的销售人员,一名担任厨师,这让店里的可选食物多了一些,越发的正式起来。

    莫箐回到基地之后,便找了一个安静的地方吞食了小血焰果,而苍炎则是找人烹制火焰鸡。

    另一边乌白基地的人最近很愁,他们原本搜寻物资的白水城出现了大批丧尸,这些丧尸都不是普通的丧尸,非常的厉害,他们已经损失了十多名异能者,乌白基地的人只能放弃在白水城搜寻物资,这导致他们的生活更加艰难了。

    乌白基地一把手乌成只能派人前往其他城镇搜寻物资,最近的小镇早就被他们搜刮干净了,他们只能来绿荫镇,为了这群异能者不会投奔曙光基地,乌成将他们的亲人扣下了,这让异能者们只能熄灭自己的小心思。

    乌白基地派出的一支20人异能者小队,风尘仆仆的来到了绿荫基地,他们发现绿荫镇的丧尸很少,于是便分成四个小队在这里搜寻物资,其中一支小队则是往飞马街方向移动。

    几人很快就来到了绿荫超市所在的街道,他们看到了在门口穿着黑色西服的男子,还对着走进去的人微微弯腰摆了一个手势,说道:“请。“

    几人互相看了一眼,忍不住说道:

    “我是不是看错了?现在不是末世吗?”

    “那里是什么地方?”

    “好像是一家超市。”

    “要不我们去看看?”

    小队长郑灯点了点头说道:

    “也行,走吧。”

    几人很快就走进了店门口,他们走了进去,随后就看见了在左边吃饭的几名异能者,店里还有几人在货架前不知道看什么。

    郑灯也闻到了空气中弥漫着的香辣味道,还有淡淡的肉香味,他被刺激的不停的吞咽口水,郑灯见到店里的服务生便问道:“请问水煮肉片怎么卖?”

    “一颗2级晶核,或者100颗1级晶核。”

    “卧槽,这是抢劫吧。”郑灯瞪大了眼睛说道,他的队友表情也都扭曲了起来,他们没有想到一碗水煮肉片居然卖的这么贵,几人便赶紧从这家黑店中退里出来。

    其实他们要是仔细感受一下,就会感受到水煮肉片中蕴含的能量,几人从这里离开之后,便去了其他地方搜索物资,但是他们心里还想着绿荫超市。

    几人回忆了一下店里的客流量,至少有20多名异能者,这些异能者应该都是来自曙光基地的,这么贵的价格他们也不是傻子,说买就买,这也就是说店里的东西值这个价格。

    他们几人商量了一下便决定在回绿荫超市看看,说完几人便走了回去,这次他们还注意到了绿荫超市与众不同的装修,店里全是一些绿植,墙壁上还挂着壁画,白色的圆桌也是和环境十分的搭配,能够看出来店主十分的用心了。

    几人也走到了货架那边,看见了正在售卖的野猪肉、泡面、医疗绷带等等物品,看着上面的价格,这次他们没有主动离开。

    他们几人仔细的观察着,正好有一名顾客买了一块野猪肉,这次他们几人感受到了野猪肉上带着的微弱灵气,看着买者的眼神感觉有些惊奇,他们基地的人从来不吃变异动植物的肉,因为有毒,他们曙光基地的人真是勇者。

    可是又看着另一边吃着水煮肉片的人吧唧吧唧的声音,一副非常香的样子,其他队员纷纷劝郑灯说道:

    “他们吃的好香啊,我们要不要买一块试试啊。”

    郑灯犹豫道:

    “可是老大说过了异兽肉有毒,之前不是还有人吃了之后就中毒死了吗。”

    其他队员有些可惜的说道:

    “可是好香啊。”

    “好想吃啊。”

    “他们不也是没有吃死吗?我们要不试试?”

    “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