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是超市老板

我真的只是超市老板 > 第 12 章

第 12 章

    几人便和店里的服务员点了一碗水煮肉片,店员微笑着说道:“抱歉,几位顾客今天的水煮肉片已经卖完了,不过店里还有清蒸鱼,也是用异兽肉制作的。”

    郑灯问道:“水煮肉片一天卖多少啊?这么快就卖完了?”

    “每天只卖二十碗。”

    “这卖的也太快了吧,我们要不要点清蒸鱼尝尝?“郑灯对着队员说道。

    三名队员一致点头道:“要要要。”

    郑灯看着几人都同意了,便点了一份价值120颗1级晶核的清蒸鱼,之后便坐在用餐区等待,郑灯看着坐在用餐区吃饭的沐辰,以为他也是这家店的顾客,便问道:“这位兄弟这家店铺卖的医疗绷带、黑巧克力真的和宣传上一样吗?”

    沐辰看了他一眼便说道:“一样。”

    郑灯继续问道:“这家店开多久了?”

    沐辰回复道:“没有多久。”

    郑灯的嘴如机关枪一样突突突的问出一连串问题。

    “这家店的老板是谁啊?你有没有见过啊?实力怎么样啊?”

    沐辰也挨个回答道:”我,见过,实力一般。”

    “你你是这家店的老板?”

    郑灯有些惊讶了,他没想到这家店的老板看起来居然这么年轻,好像高中生一样,其他三人也没有想到这个小弟弟竟然是这家店的老板。

    “没错,我是绿荫超市的老板沐辰。”

    郑灯也自我介绍道:“你好我是来自乌白基地的郑灯。”

    他还想说什么,就在这时他们几人点了清蒸鱼也端了上来,沐辰便让他们先吃。

    做这道菜的虽然不是沐辰,但他已经做过了好几年的厨师,味道、摆盘也都非常的用心。

    清蒸鱼做法虽然简单,但是做的好吃却没有那么容易,郑灯四人拿起筷子,夹起一块鱼肉,放入嘴里,鲜美紧致的鱼肉,鱼汤的味道也十分的浓郁,微弱的灵气从他的口中流入四肢百骸,几人舒服的叹了口气。

    “真好吃啊,真美味啊,吃了之后好像也没有什么问题。”

    “队长你少吃点,给我留点。”

    郑灯听了之后吃的速度更快了,他们四人也都开始埋头苦吃,到最后直接抢了起来,差点大打出手。

    吃完了之后他们才发现异兽肉根本就没有那么恐怖,吃了也不会中毒死亡,反而会给他们带来一些好处,他感觉自己体内一股热流,能量源里的能量也又多了一些。

    沐辰见他们吃完了,便问道:“这道清蒸鱼做的怎么样?符合你们的口感吗?”

    沐辰主要是想向各个地方的人调研一下,郑灯面对他的问题和队友一起竖起了大拇指,然后兴奋的说道:

    “非常好吃,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鱼了。”

    随后郑灯撞着胆子问道:“请问您是用特殊的处理方式,使得异兽身上的毒素消失了吗?“

    “谁和你说的,异兽肉有毒?”沐辰问道。

    "我们基地一把手,也可能是之前抓到的那批异兽本身含有毒素吧。“郑灯下意识的给乌成找借口。

    沐辰顺着他的话问道:“你们抓到的是什么类型的异兽?它拥有什么异能?“

    “变异山羊,异能是草系的。”郑灯回复道。

    旁边吃饭的林雪儿主动开口说道:“不可能有毒,我们基地的人以前吃过变异山羊,一点毒都没有。"

    “不会吧?他为什么要这么做?”郑灯喃喃道,随后想到了这碗清蒸鱼,吃了之后体内的能量变得更多了,他也明白了为阿什么。

    能够找到的资源是有限的,但是乌成他们并不想分给杀死异兽的人,他只想自己独吞。

    得知了这个秘密郑灯只觉得一阵愤怒,他只感觉自己被人耍了,他的队友也坐不住了,他们只想立马回去质问乌成。

    就在这时沐辰开口说话了,“郑灯不知道我们可不可以谈谈?“

    郑灯有些疑惑的问道:“有什么事情吗?”

    沐辰说道:“我想让你替我在你们基地宣传一下绿荫超市,我会给出2枚2级晶核作为报酬,不知道你愿不愿意?”

    “我这里准备了一百张传单,希望你可以发给需要他们的人。”沐辰说道,这些传单都是秦超手写的,字迹并不是特别的好看,但是胜在能看。

    郑灯说道:“你怎么确定我回去之后一定会帮你忙?”

    “用者不疑,疑者不用。“沐辰回复道。

    “谢谢你愿意相信我。”郑灯接过传单说道,他明白沐辰是希望自己能够说服其他人来这里买东西,他觉得自己必须要认真完成任务,不然则是愧对他的信任。

    沐辰选择用他们来发传单,则是因为现阶段虽然他的小店在曙光基地名气挺大,但是并不是每个异能者都非常的有钱,能够天天购买,店里的客流量比较一般,所以他必须扩大自己的客户来源,这个来自乌白基地的郑灯就是沐辰的最佳选择。

    两人谈话结束后他们小队便离开了,郑灯也说明了沐辰的意图,另外几人都纷纷主动帮忙,他们几人决定找其他小队的人,顺便告知他们乌成编造假消息骗人。

    绿荫镇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几人半个小时后才和一个小分队相遇,郑灯主动拉着分队队长说道:“舒风我有点事情要和你说。”

    舒风看着他神神秘秘的样子,,忍不住皱眉说道:“怎么了?”

    “我发现了一个秘密,异兽肉是可以吃的,人类吃了之后不会中毒,反而会有好处。”郑灯小声说道。

    “怎么可能?城主不可能骗我们吧。“舒风有些震惊的问道,他的眼睛也瞪圆了。

    郑灯说道:“我真的没有说谎,不信你和我去试试。”

    “亲自体验一下就知道了。”

    “不行,我万一中毒了,我母亲该怎么办?”

    郑灯说道:“舒风你们小队的人可以先和我去看看,那里有不少人都吃着异兽肉。”

    “真的吗?”

    “我保证没有骗你。”

    舒风和自己的队员说了一下,几人便来到了绿荫超市,绿荫超市这和末世格格不入的装修,门前站着的服务生,都让几人有些震惊。

    郑灯进去后就给自己点了一碗清蒸鱼,舒风连忙拒绝道:“你怎么这么快就买了?”

    郑灯尴尬道:“呃,这是我自己吃的。”

    等清蒸鱼上来之后,舒风小队的人就看着他们四人开始吃鱼,几人吃的和打仗一样,丝丝香味也传进了他们的鼻子里,几人忍不住吞咽了一下口水,看着他们四人什么事情也没有,面色也是和平时一样,根本不像中毒的样子,而且还精神奕奕的。

    舒风也忍不住点了清蒸鱼和队友一起品尝了起来,这家绿荫超市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

    沐辰看着郑灯几人这就带了几人来店里消费,感叹道自己没有找错人啊。

    郑灯几人吃完就离开了,因为乌白基地给他们规定了时间,所以再去找寻其他人根本来不及了,他们八人只能去镇门口汇合,然后准备一起回到乌白基地。

    在路上的时候郑灯想要和他们安利绿荫超市,但是怕他们以为自己骗人,然后告诉乌成惹来麻烦,所以明天再来的时候说。

    回到基地以后郑灯几人上交了大部分的物资,之后他们就分别找人宣传绿荫超市,郑灯找到了一位以前的老乡洪诏,这个老乡和他关系不错,郑灯也非常信任他,于是便开口说道:

    “我发现了城主给我们设下的骗局。”

    洪诏有些迷惑的问道:“什么骗局?”

    “看了这张传单你就明白了。”说完郑灯便将一张传单塞给了他。

    洪诏拿着传单小声的念道:“黑巧克力...除此之外本店还售卖异兽肉。”

    看完之后他忍不住问道:“异兽肉不是有毒吗?”

    “可是曙光基地的人都吃异兽肉,他们都没有事情,我今天也吃了,也没有事情。”郑灯郑重其事的回复道。

    “真的吗?”

    “你要是想要确认真假,明天可以带你的小队去绿荫镇探查情况。”

    “好。”

    郑灯主要挑出这点也是有自己的小心思的,他也猜测自己说了城主的骗局之后,洪诏最后肯定会答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