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是超市老板

我真的只是超市老板 > 第 15 章

第 15 章

    乌成和自己的情人调笑嬉闹,外面郑灯直接用金丹期火球符将别墅炸了,金丹期的火球就相当于3级异能者的攻击,乌成现在离成为4级异能者还差一点,加上火球主要攻击的是房子,他并没有受到太强的伤害,但是他全身的衣物都被烧毁了,身上也被熏的有些焦黑。

    他黑着脸从别墅的废墟中出来,然后冷漠的看着郑灯,他没有想到对方竟然会给自己这么大的一个惊喜。

    郑灯不和他废话,他连续又撕了几张水箭符砸在乌成身上,他的攻击也来到了乌成的面前,郑灯的攻击是雷电,水和雷电的相遇产生了更强的电流,乌成的头发被电的都快竖了起来。

    乌成不清楚郑灯手里拿着的东西是什么,他只感觉到了愤怒,被自己看不起的人打伤,这对他来说是一种侮辱,乌成疯狂的攻击着郑灯,很快他的异能就消耗了很多,而郑灯还气定神闲的掏出一枚黑色药丸吃进嘴里,他的伤势瞬间消失。

    而郑灯队伍中的异能者也疯狂的攻击着他,乌成虽然等级比他们高,但是面对几人不间断的狂轰乱炸,实在是不敌,大量的鲜血从他的嘴里吐了出来,他的身体也踉跄了几下,然后被郑灯抓住机会狠狠的揍了几拳。

    基地中不断响起的战斗声,让无数人都睡不着觉,舒风已经带领着异能者将乌成的手下全部杀死,他们的亲人也全部获得了自由,舒风的妈妈见到他就连忙说道:“儿啊,你这是在做什么?城主不会饶了你的,妈妈在这里过得很好,你不用担心,赶紧逃跑吧。”

    “妈,你放心乌成他活不过今天了,为了今天我们所有人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胜利一定是属于我们。”

    听着他的话舒风妈妈有些忐忑,乌成的实力实在是太强了,他的脾气也十分的阴晴不定,这让他们基地的人都不太好过,她想要劝儿子赶紧逃跑,但是看着他和他身后的异能者坚定的眼神,她最后还是没有说出口。

    其他人的父母也有些不安,就在这时哨子声响起了,三长一短是郑灯和他们的约定,这代表他们已经胜利了。

    乌成怎么也有想到他们手里居然有这么强劲的武器,还有可以恢复伤势的东西,最后他只能含恨看着天空,不甘心的死去了,此时没有人在乎他的想法,基地中的人都在欢呼呐喊。

    等兴奋褪去的时候,他们又有些害怕,基地的统治者换了,新的统治者会不会像是乌白一样专横蛮不讲理?

    第二天早上郑灯召集了乌白基地所有的幸存者,他站在讲台前讲话,郑灯开口说道:“我郑灯由龙国政府任命为乌白基地现任执行官,在接下来的日子将会带领大家过上幸福的生活,.......,.........。”

    郑灯之所以这么有钱,能够购买到绿荫超市中的大量产品,还是因为他私底下和曙光基地官方达成了合作。

    因为末世的缘故,政府建立的曙光基地对北方各基地执行官有任免的权利,当然这项权利在这风雨飘摇的末世中,和没有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

    郑灯是由国家任命的基地执行官,这让基地中所有的人都高兴了起来,乌成那个狗东西实在是太狗了,现在他们基地也是属于官方的了,想必未来的日子会好很多。

    有小道消息传出来:郑灯他们就是凭借着绿荫超市的东西打败了乌成,那么问题来了绿荫超市那是什么地方?

    正巧郑灯也让人在公示栏中贴上了绿荫超市的宣传单,这个宣传单是他找重新人画的,比沐辰的那个宣传单强了百倍。

    基地中的人看着上面画着的东西,有普通人也能够使用的火符、水符,还有恢复异能的各种东西,总之绿荫超市就是一个为异能者提供便利的超市。

    因为之前郑灯和乌成的战斗,乌白基地中的人对绿荫超市没有一点怀疑,他们都想前去看看,顺便买点有用的东西。

    ……

    另一边曙光基地后勤服务处

    王川的女朋友安云一直也没有觉醒异能,这样她就无法给自己的男朋友报仇。

    而且沐辰的名气在基地中非常的大,每天她都能够听见同事们讨论:‘唉,要是我也能去绿荫超市看看就好了。’

    ‘绿荫超市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啊,听说那里还卖普通人也能够用的火符,可惜我没有足够的晶核,唉。’

    安云只感觉自己离报仇越来越远,她也不愿意出卖自己的身体做别人的情人,安云心烦意乱的做着表格,同事们也又换了一个话题——乐于助人的异能者刑珊。

    刑珊就是上次请求沐辰放了陈茂策的白衣女子,为人有点圣母婊。

    但是在安云的同事口中可是一个大好人,她经常会给基地中的老人发放食物、水,还救过几名异能者,如果有普通人想要寻找自己失散的亲人,她也会尽力帮助的。

    总之在同事的口中刑珊就是一个大好人,安云也动了一些小心思。

    安云和同事打听了一下刑珊的住所,下班之后就去找到了她。

    刑珊住在一个小公寓中,这间公寓不是很大,但是住她一个人正好。

    安云局促的坐在椅子上,刑珊温柔的说道:“有什么想要我帮忙的你尽管说,我会尽力帮你的。”

    安云哽咽着说道:“刑珊小姐是这样的唔,我男朋友被绿荫超市老板沐辰害死了,我想要想要找他报仇,可是我却无能无力。”

    “我听人说刑珊小姐乐于助人,是一个大好人,所以我想要请你帮忙。”

    刑珊听了之后思考了一瞬说道:“安女士我不是法官,也不是黑白无常,我没有权利去取走别人的性命,而且你的男朋友王川是否是被沐辰亲手杀死的,没有人知道。”

    “但不可否认的是沐辰是害得他失踪的元凶,我会尽力为你要到一份补偿的。”

    安云听着刑珊的话觉得她说的很对,如果自己执意要她杀死沐辰的话,这岂不是要她背负了一条人命,而且沐辰的势力比较强大,刑小姐可能也无法杀死他,如果能够获得一份补偿也是很好的。

    安云感激带德的握住刑珊的手说道:“谢谢刑珊小姐愿意帮助我,我不知道有什么可以回报给您的。”

    “能够帮助自己的同胞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怎么能要回报呢?”刑珊回复道。

    安云连忙说道:“不行,我不能做忘恩负义之人,我会良心不安的。我会尽力回报你的。”

    “如果真的很难受的话,你只要真心祝福我长命百岁就可以了。”刑珊回复道。

    安云非常的感动,她回去之后又找到了纸和笔,然后在纸上写道:

    “刑珊小姐我祝福你能够长命百岁,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安云”

    之后安云将纸叠成了一张纸鹤,第二天便找到刑珊将纸鹤送给了她。

    呵,天下哪有免费的午餐?

    刑珊看着一无所觉的安云微微勾起了唇角,她将纸鹤收了起来,然后便带她刚刚收下的手下一起去了绿荫超市,准备为安云讨回公道。

    刑珊来到绿荫超市之后再店里看了一会,确认了店中货品的价格,然后看着正在店里视察的沐辰说道:

    “沐老板你不觉得店里物品的价格太高了吗?”

    “如今正处末世,百废待兴,正是需要钱的时候,而每名异能者却需要花费高额的金钱才能从你这里购买货品,你不能因为垄断肆无忌惮加价!”

    “你还记得王川吗?他被你害的失踪了,一直没有回到基地,他的女朋友只是一个普通人,只能在基地苦苦等待,每天吃不好,睡不好,都瘦了一圈,挣了这么多钱你不应该赔偿她精神损失费吗?”

    “你不觉得愧疚吗?”

    沐辰没有弄明白两者之间到底有什么关系,其实刑珊只是想要加重沐辰的过错,让现场的异能者都站在自己这边,替她说话。

    如果沐辰因为自己降低价格了,那么这些异能者都会感激她,有可能会找她帮忙,这是她的潜在客户。

    旁边的部分异能者们听了她的话都露出微妙的神情,看着沐辰的眼神也有些不满。

    沐辰感觉她的话很有感染力,让现场的人都忍不住动摇了,999飞到沐辰的身边说道:

    “宿主大人这个女人身上有古怪!”

    沐辰在脑海中问道:“她到底有什么问题?”

    999晃了晃身体说道:“具体的99不知道,不过宿主可以花费200颗2级晶核购买系统大检测一次,可以查看这个女人身上的古怪之处。”

    “你可真是奸诈。”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7-23 17:42:03~2021-07-25 06:34: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爆更!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后巷的猫街少女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