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想传球

我真的只想传球 > 002任务完成!(求推荐)

002任务完成!(求推荐)

    谁也没有想到,在超音速祭出最好的防守的阵容以及最适配的进攻战术,却被里德诺这个蠢货给搅和了,还被湖人打了一个漂亮的反击。

    “这还是沈浩吗?他的传球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强了?”

    现场的解说惊呆了,这完全是两个人啊。

    看着数据表上非常明显的  6.8  个助攻,解说感觉自己的智商被侮辱了。

    这  nba  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强大了,连沈浩这样的球员都开始坐板凳?

    当然他们不知道是沈浩现在所表现出来的传球技术,完全要感谢前世野球场的那一帮兄弟,如果他们偶像变成詹姆斯,说不定自己压根没机会练传球。

    另一个解说觉得脸上有点挂不住,在之前三节比赛中他们可是因为沈浩粗糙的技术,疯狂的贬低来,现在给他们来这一手,这踏马不是打他们的脸了。

    “谁都有吃饺子的一天,说不定今天就是他的幸运日。”

    “是啊,里德诺也太菜了。”现场解说为了自己的面子,把这个事情归结为里德诺的菜。

    可是他们的辩解没有为他们找回面子。

    后续的事情让他们变得更加的尴尬。

    里德诺也好,雷阿伦也罢,几轮下来,超音速  0  分进账,沈浩和科比的组合直接撑起了湖人的外线防守。

    沈浩虽然对位  nba  球员没有经验,但是现在湖人阵中可是有一防的科比在呢,有他帮忙做协防,里德诺把球交给雷阿伦都是个问题。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湖人的比分从落后到反超。

    时间进入比赛的最后一分多钟。

    86:94

    超音速队落后  8  分,雷阿伦眼中冒火,但是对于科比的防守显得有些无力。

    波塔潘科上来非但没有帮上忙,反而失去刘易斯这个得分点,这让雷阿伦整个人都不好了。

    输给谁也行,但是输给科比却不行。

    麦克米兰无力的再叫了一个暂停。

    他的口水咆哮到每一个超音速的脸上,超音速的球员一个个像霜打的茄子一样,都觉得脸上无光。

    汤帅心中长舒一口气,越看沈浩越满意,就今天沈浩展示出来的大局观,哪怕他不会投篮,不会突破,也能当首发。

    暂停结束。

    场上比赛继续。

    所有的核心都上场,就连之前换下去的刘易斯都重新登场。

    看着前方和科比有说有笑的沈浩,刘易斯那个气啊。

    自从撞到这个中国小子,自己就不顺利起来。

    一会他要复仇。

    由于是湖人领先,里德诺开始就把球交给了雷阿伦,让雷阿伦处理球,别看雷阿伦平时只负责接球投篮,但是他的助攻一直稳定在  4.3  个左右,从这就可以看出雷阿伦的组织能力不算顶尖,但也不差。

    全场拉开,雷阿伦准备自己进攻,但是刘易斯的突然的跑位打乱了他的节奏。

    在无限换防中,刘易斯对上了沈浩,兴奋的向雷阿伦要球,他要教育一下这个小子。

    雷阿伦轻叹一口气,将球掉给了刘易斯,准备强吃沈浩。

    刘易斯那球贴住沈浩直接往内线凿,沈浩根本扛不住刘易斯,被刘易斯凿的节节败退。

    在快要接近禁区的时候,奥多姆和沈浩进行了一下换防,这也乜办法,沈浩扛不住只能叫人。

    相比较沈浩这个点,在禁区还是奥多姆的防守更让人放心。

    可就在这个时候,刘易斯直接不打了,直接将球传给了福特森。

    从刘易斯凿沈浩到福特森凿沈浩,完全是把沈浩当成了一个突破口。

    对于这个,沈浩也没办法,自己毕竟是控卫,和小前锋以及大前锋比力气,无疑是痴人说梦。

    比赛到了这个时间,不可能让外线的科比过来进行包夹,放对面投三分。

    砰!

    福特森一个背打转身,直接从沈浩的身前突破,来了一记大力灌篮,让篮筐瑟瑟发抖。

    88:94

    “屮”沈浩心中暗骂一声,看了一眼时间,露出一丝冷笑,隔扣他又能怎么样,反正这把他们赢了!

    看了一眼虚拟面板上的:助攻  9  次。

    还差一次。

    眼光看向了科比,最后一投他除了科比谁也不信。

    易边再战。

    沈浩运球过半场,拖了一下时间后,手递手将球交给了科比。

    落位后,科比看着防上来的雷阿伦,直接一个干拔三分!

    哪怕雷阿伦封到了科比脸上,都阻止不了科比的出手。

    “窝草,一定要进啊!”沈浩看着场上只留下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这个机会把握不住,那他的任务可能就失败了。

    唰!

    随着篮球从科比指尖飞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呈现出来,直愣愣的栽倒篮筐中。

    这一球,直接杀死了比赛。

    比分再次拉到了  9  分,不到  30  秒的时间,超音速已经不可能追上了。

    毕竟场上可有没有米勒和麦迪。

    不存在意外的。

    “任务完成,是否领取奖励?”

    领取奖励?

    沈浩望着球场上的上万球迷,出现一条黑线,这时候他可不敢领取,万一出现什么反应,那就不好了,还是回了洛杉矶再说吧。

    里德诺配合雷阿伦打了一次快攻,但是雷阿伦今晚准头不足,只能遗憾看着拥抱在一起的湖人。

    他们输给了失去鲨鱼的湖人,败给了那个男人!

    雷阿伦满脸沮丧,但还是冲着湖人鼓掌致意,这就是君子雷的涵养。

    “小子,今天表现不错啊。”双方球员拥抱致意时,雷阿伦突然向他说了这么一句,让沈浩有些窃喜。

    这可是  nba  球员啊!

    咳咳,稳重点,你也是了!

    “哈哈,一定会的。”冲着雷阿伦笑了笑,他挺喜欢雷阿伦,哪怕是后世雷阿伦从凯尔特人投身热火,他也没有骂过,明明都是三巨头,可是给的待遇却不一样,难免会有一些不平衡,

    所以沈浩理解雷阿伦的选择。

    就在沈浩准备离开球馆时,助教西蒙却叫住了他。

    “沈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主教让你也去。”

    沈浩这才想起来,打完球表现好了还得去新闻发布会。

    听到这里,湖人球员都转头看向沈浩,新闻发布会可是个露脸的机会,特别是像他们这种底层球员,都渴望获得曝光的机会。

    输球的发布会没人想上,赢球的发布会是人人想上。

    而这一切的决定权,都在主教练的手上。

    相比较其他球员的热切,科比倒是一脸平静,他作为球队大佬,这种事情已经司空见惯了。

    招呼着沈浩跟在汤帅的后面。

    到了新闻发布会的现场。

    各种长枪短拍,闪光灯晃得人眼睛疼。

    真不知道,那些电视上经常出席这种场合的人是怎么习惯下来的。

    “沈,请问你现在是什么感受?”

    沈浩笑着摊了摊手:“还不错。”

    “湖人刚刚经历了三连败,那么请问,你觉得后面湖人需要你的时候,你还能站出来吗?”

    问这个问题的记者,明显是搞事的。

    “你应该问,我什么时候能把球传给科比。”

    ……

    沈浩觉得不能再待下去了,这些记者都是找茬的,再待下去,恐怕会闹出更大的麻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