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想传球

我真的只想传球 > 003九分天王!(求推荐)

003九分天王!(求推荐)

    旁边的科比似乎看出了沈浩的无奈,于是接过话题。

    作为混迹联盟**年的老油子,科比应付起这些问题来游刃有余,沈浩也解脱了。

    当然作为全场拿下最高分  42  分的科比自然是新闻发布会的焦点。

    看到科比接过话题,所有的记者全部对准了科比,科比应付之余也不忘提携自己的小弟奥多姆。

    发布会很快就结束了,记者都回去赶稿子了。

    湖人众将也坐上飞机返回洛杉矶准备在主场迎战掘金。

    这意味着他们能够好好休息一段时间,以充足的体力来面对掘金。

    要知道如今的掘金可是不容小觑,坐拥内线神兽坎比,‘小甜瓜’安东尼本身实力就不俗,休赛季更是引进了肯扬.马丁阵容得到进一步强化,可以说后天湖人对战掘金,非常不好打。

    从飞机场走出来的沈浩,突然想起一件事。

    他晚上好像没住处!

    窝草,老帅竟然没有留我……

    看着灯红酒绿的洛杉矶夜景,沈浩的心沉入谷底。

    他刚才没有接收全记忆,在被交易到湖人后,因为囊中羞涩的原因,一直住在汤帅的家中,这也是湖人球迷喷他的原因。

    走后门……

    摸了摸口袋,发现只剩下一张  50  美刀的票子陪着他,旅馆就不用想了。

    这个时代的美国消费就已经很疯狂了,更不用说是在洛杉矶。

    走了两条街,终于看到了外面挂着中国国旗的华人住所。

    房子的主人是美国华侨,他看到沈浩也是惊讶。

    “嘿,你不是火箭的那个叫沈…什么什么来着?”

    “沈浩,现在是湖人的球员了。”

    沈浩有些尴尬的回应,现在不管是美国还是大洋彼岸的中国,都只记得巨人姚明,相比后面趁东风登录nba的沈浩,就不是很了解了。

    “原来你来湖人了,我们一家都是湖人粉。”

    这位华侨大叔很激动,说起湖人唾沫星子横飞。

    看到这位大叔的态度,沈浩尝试的问了一句:“今天晚上我没住处,能在你这里借宿一晚吗?”

    “哎,多大点事,赶紧进来吧,我叫杰克。”

    大叔爽朗的招呼沈浩进门,这让他感受到了温暖。

    哪怕是不同国籍,但是始终都是龙的传人。

    走进门后,沈浩发现了一位金发深棕色瞳孔的美妞,高挑的身材,与另一位中年妇女说话的样子明眸皓齿让沈浩忍不住多看了一眼。

    这颜值直接让沈浩惊艳到了。

    “这是我的女儿,多安娜!”杰克大叔得意冲沈浩一笑。

    看着多安娜眼中满是自豪。

    多安娜听到后面传来的声音,看到了身后的沈浩,也是一愣,指着沈浩惊讶道。

    “是你,湖人那个关系户!”

    噗!

    沈浩真的向喷她一脸,关系户是火箭球迷给他取的外号,没想到到了湖人还被人说。

    气抖冷。

    “嘿,湖人菜鸟,我叫多安娜-路西比,很高兴认识你。”

    多安娜看到沈浩后,直接从客厅走了过来,俏皮的吐了吐舌头,做了一个自我介绍。

    漂亮的女生说话都这么毒吗?

    看着多安娜伸出的手,沈浩还是轻轻的握了一下,毕竟今天晚上要在这里借宿,给她点面子。

    看到这一幕,杰克大叔愣了一下,接着笑了笑。

    “看样子,你们也认识了,那就让多安娜带你去住所吧。”

    “谢谢你,杰克大叔。”

    沈浩道了一声谢,不是这位杰克大叔,他今天可能要留宿街头,然后明天上一波头条。

    “谢我?倒不如在湖人好好表现,打出中国人的精彩。”

    杰克没有回头,只是摆了摆手带着中年妇女进了厨房。

    咔嚓。

    杰克大叔关上门,客厅只剩下沈浩和多安娜两人。

    “没想到我家竟然住进一个中国人,这感觉真奇妙。”多安娜围着沈浩转了一圈,惊诧的说道。

    她的父亲是美国人,但是骨子里对祖国的深情是能看出来的,在门外悬挂的五星红旗不管在那个时期,都未曾摘下,每一次彼岸的那边出现什么大事,杰克都能高兴一整天。

    就连姚明登录  nba,他的父亲都要带着全家去休斯顿观看姚明的比赛为他加油,虽然他们全家是湖人的球迷。

    沈浩愣了一下,问了一下,“我是第一个来你们家的中国人?”

    “是的。”多安娜点点头,笑了笑便带着沈浩上二楼寻找住处。

    “如果最近找不下房子可以一直住在我家。”

    沈浩眼前一亮,这么多不好意思呢。

    “那就麻烦了~”

    “不过…”多安娜卖了一个关子,有些希翼的望着沈浩,“你以后能像今天晚上一样神勇吗?”

    “我真的不想湖人再继续输下去了…”

    “当然!”

    沈浩也做到沙发上,很自信的说道,向天发誓,他有这样的底气,完全得益于他有金手指。

    多安娜眼睛弯成圆月,看起来十分开心,和沈浩说了一声就离开了。

    沈浩洗了一个澡,将门关上,心中默念‘领取奖励’。

    “系统已激活!”

    “宿主:沈浩,国籍:中国,年龄:19,身高:193  公分,体重:99kg。”

    “宿主当前能力值(cba  级),投篮  28、传球  64、弹跳  28、力量  30。”

    “宿主当前已装备模板:无,宿主当前传球值:512。”

    “任务奖励:四选一”

    (1)20  版文斯.卡特模板

    (2)19  版德怀恩.韦德模板

    (3)18  版马努.吉诺比利模板

    (4)17  版保罗.皮尔斯模板

    “这模板…为啥没有  16  版科比模板?”

    沈浩看着眼前的四个选项陷入了纠结,刚才从系统得知的信息,传球值可以抽取  nba  球星模板,但是传球值只有在  nba  赛场上才能获得,一次完美的传球可以获得  10  个传球值,而抽取基础球星模板起步价就是  1000传球值,所以照这么计算,哪怕他场均  10  个助攻,一个赛季结束后也才  8200  个传球值,只能抽取  8  次模板罢了。

    而模板的品质越高,需要的传球值就越高,类似系统奖励的这四个球星模板则需要  10000  传球值才能抽取一次,至于第一阶段  1000  抽取一次都是一些臭鱼烂虾,抽到也没啥卵用。

    融合身体后,会根据模板的能力值形成他的潜力,靠着平日训练就可以兑现。

    所以沈浩在看到上面四个模板后,有些难以选择,他也知道自己应该选取那个模板,但是扣篮是每个男生心中的梦,哪怕是暮年的卡特也能轻松虐框。

    片刻后,沈浩要一咬牙,直接选取了  9  分天王,无解的扣篮和诡异的突破他确实想要,但是想要获取更多的传球值,目前只有韦德符合他的要求。

    至于真理的模板,暂时还是算了……

    轰的一声,一股神秘的力量作用在沈浩的身上,流窜至身体的各处,这种感觉好似在做大保健一样,整个人飘飘欲仙。

    十分钟后,这股力量逐渐消散,沈浩眼中冒出一缕精光,他感觉身体强度确实变得不一样了,这还是融合的初期,等到潜力全部实现,他的实力会突发猛进,果然巨星哪怕是退役了,都比他这cba级别的球星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