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想传球

我真的只想传球 > 004肝出他个明天(求推荐)

004肝出他个明天(求推荐)

    宿主:沈浩

    当前能力值:cba  级(nba  板凳狂徒),投篮  28(68),传球  64(86),弹跳  28(64),力量  30(66)。

    传球值:512

    由于太累了,加上之前经历了比赛,心力交瘁之下,沈浩渐渐陷入了沉睡。

    第二天,沈浩早早的就来到了湖人的训练馆丰田中心,准备训练,看一眼自己的数据,自动忽略系统对他的评价,也没有理会自己当前奇菜无比的个人属性,看到括号后面的数值,沈浩现在心潮澎湃。

    什么在  nba  混不下去了,把天赋带回  cba?

    什么欧洲联赛?!

    那些都是什么勾八玩意。

    笑了一下原身的想法,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笑容,全都滚去吧,老子要打  nba!

    老子要成为世界上最强的运动员。

    “沈,走一个?”

    “走!”

    这个时候能在训练馆训练,除了科比这个家伙也没谁了。

    沈浩走到科比面前,看着在灯光下发着黝黑光泽的肌肉,也是为自己抹了一把冷汗,奥尼尔离队后,科比在夏天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增肌训练,他的体重达到了前所未有的  105  公斤,用来应对新赛季可能要面临的更多的冲击内线任务。

    但新赛季科比在能更容易形成单打的侧翼拿球的次数减少了,反而经常在正中遭遇包夹,一旦遇到防守强硬的队伍或者队友手感不好,便会迟迟无法打开局面。

    这也是湖人这个赛季没能进入季后赛的主要原因,而‘小马龙’这个称号也是这么来的。

    不过好在他的系统拥有身体修复功能,使得在比赛和训练中的伤病极低,无论怎么练,身体内都不会留下暗伤,比赛中还有一定能力受伤免疫能力。

    虽说不是完全不会受伤,那也是大大降低了受伤的危险,绝对算得上是一个  bug  般的能力。

    也就是说,拥有这一能力后,在系统中抽到的模板,他都可以通过训练来快速兑现。

    “嘿,菜鸟比赛走神可不是个好现象。”

    “唰!”

    科比的话惊醒沈浩,就看到皮球顺着一道弧线落进了篮筐中。

    拾起球,打算好好打一球,但还是被科比教育了。

    “唰!”

    “啪!”

    “唰!”

    ……

    进球声,断球声,盖帽声在训练馆响起,沈浩就像一个小学生一般被科比打的不知道东南西北。

    但是沈浩的眼中的笑却藏不住。

    【投篮熟练度+6!】

    【弹跳熟练度+5!】

    【力量熟练度+7!】

    【无属性熟练度+4!】

    ……

    和科比对练,虽然一直被虐,但是熟练度的增长却是迅速的,在  30  能力值之前,每升级一点能力值需要  100  熟练度,所以肝就完了。

    接下来,沈浩更加投入训练,和科比对练起来都带上小动作,,沈浩近乎疯狂的试探自己身体的极限。

    这一世他不会在甘于平凡。

    为此,他愿意付出成倍的汗水。

    此情此前,对面的科比最感受的明显,心里想:“看来沈和我是一样的人,都忍受不了失败。”

    随即被激发了斗志,开始加大对抗强度,不再像刚才那般敷衍,作为湖人的当家球星,有着自己的骄傲,不能被比下去。

    五分钟!

    十分钟!

    二十分钟!

    半小时!

    没有丝毫的停歇,沈浩全身心的投入到了和科比的对抗上,整个人进入到了极其忘我的境界。

    汗水浸湿了两人的衣服,都感到了疲惫,但是科比和沈浩没有一人主动说停下来。

    沈浩虽然防守经验还尚浅,但是他积极,可以向科比学习,从他持球进攻就明白这球进不去,除非来个神仙球,趁这个时机还不如好好的看看科比是怎么防守他的,学点经验。

    五组下来,两人被湖人的训练师叫停,科比到了独自训练的时候了,不能再和他一起练了。

    沈浩有些惋惜的吧唧了一下嘴巴,转身跑到旁边开始练习体能。

    和所有黄种人运动员一样,他的体能算不上优秀,虽然系统面板上没有给出具体的数值,但是想来也好不到拿去,融合韦德的模板,这让他的体能有了再进一步的可能,哪怕是暮年的韦德都应该比他的体能强点。

    所以强忍着疲惫,开始做起体能训练。

    一组长跑!

    一组负重短跑!

    两组,三组……

    沈浩这边坚持不断的训练,直接吸引了那边湖人训练师的注目,打算过来制止。

    沈浩虽然看着极其疲惫,但是丝毫没有停下来的迹象,那双眼睛分明刻着坚定二字。

    “疯了疯了,那家伙绝对是疯了,这么练是把自己练废的节奏,不行,我要赶紧阻止他才行。”

    想到这里,训练师迈克尔连忙快步走到了场边进行负重短跑的沈浩身前,将他拦下来,郑重其事的劝阻道:“沈,你现在需要休息。”

    “等…我把这一组做完就休息。”

    喘了一口粗气,沈浩绕开迈克尔,继续练习身体与精神疲惫,但心情却格外的舒畅。

    就在刚才,力量又升了两点。

    其他数值感觉也到了临界值,只要自己再加把劲就能提升。

    带着这一信念,沈浩再次咬牙完成了这一组的负重短跑训练,双腿近乎麻木,整个人瘫痪在地上,胸口剧烈的起伏,眼前则是出现了一组令人欣喜的字符……

    【力量熟练度+6!】

    【弹跳熟练度+7!】

    【无属性熟练度+4!】

    弹跳进度顿时拉满,从之前的  28  升到了  30,而力量也从  30  升到了  32!

    看到这一状况,沈浩顿时觉得这一切的疲惫都是值得的。

    倒是一旁走过来的科比,弯腰抓起沈浩的双脚,帮他做挤压,从这一动作就可以看出,科比认可沈浩了。

    “沈,训练要循循渐进才行,你这么搞,太容易受伤了。”

    “嘿,你这家伙不也一样。”

    “我特殊!”

    科比没好气的给了沈浩一个眼色,他虽然天赋不太行,但是努力的程度,联盟却少有人和他匹敌,这也是科比最得意的地方。

    现在看到沈浩,眼中满满都是那个时候忙着球队训练的自己。

    给了一个科比放心的眼色,内心一暖,对方口中的关心没有作假。

    貌似这个家伙是第一次和他说这么多话。

    嘿,真有趣!

    对于沈浩敷衍的态度,旁边的迈克尔有些无奈,反倒是科比有些理解沈浩的做法。

    无非是想变强罢了。

    “你练可以,但是得在我的注视下。”迈克尔作为湖人雇佣的训练师,本身就有责任管理球员的训练时间,以前那个胖子在的时候,都是自己发愁怎么让对方训练,现在倒好,直接反过来了。

    迈克尔就没打过这么富裕的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