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想传球

我真的只想传球 > 005茶里茶气!

005茶里茶气!

    “训练时候再说吧。”沈浩模棱两可道。

    不练是不可能的,想要快速提升实力,获取更多的传球值,不拼命的练,天下哪里会有免费的午餐。

    仿佛回到了前世熬夜刷副本的日子,沈浩眼中散发出灼热的光彩,看的迈克尔一脸无语,他哪里会看不出来,沈浩是一下都没听进去。

    但是他又能怎么样?

    球队雇佣他是为球员制定训练计划,除此之外他只能给球员一些计划,没有强制球员实行的权利,心中打定主意,以后一定要好好看点沈浩,不能让他乱来。

    想到这里,看向沈浩的目光略显苦逼,但是刚才沈浩的表现确实征服他了,让他对这个中国小伙改观了不少。

    并不知道迈克尔的想法,享受了一番科比的压腿服务,舒缓了一下身体肌肉的酸涩感之后,沈浩便起身开始再练一会手臂力量,顿时让科比惊讶,迈克尔一阵跳脚…

    “沈,你不能再练了,身体会吃不消的。”

    科比浮现一丝凝重之色,他欣赏沈浩拼命的劲头,但不代表他不正视身体的疲劳,连忙劝阻道。

    “男人怎么能说不行,最后再练一会。”沈浩笑道,并向迈克尔保证,“真的是最后一会。”

    惹得迈克尔嘴角不禁抽了几下,看着沈浩微笑下坚定地眼神,脑筋一转,改变了策略。

    既然多说无益,那就他帮助他科学的训练,起码练了得有用。

    只不过这一想法正好应了沈浩的心思,一个人练还挺无聊的,有人陪,自然是最好……

    沈浩开始训练,科比自然休息不下去了,明天对战丹佛掘金,这一仗不好打,更不用说媒体称他离开鲨鱼就不行了,是不可能战胜拥有进攻万花筒安东尼的掘金,明天安东尼会把他打爆。

    这种言论换做其他人就不理会了,毕竟媒体就爱搞虚假唬头来引战,但是科比就当真了,他认为的竞技体育从来就不是一片平和,大家都想赢,那就把心声大胆的说出来,拿实力来说话。

    一方是不想浪费时间,一方是因为球队的压力太大,太想证明自己,两人就这样在一片场地,互相不说话,但就是以对方来要求自己,好似互相较劲一般。

    这就苦了训练师迈克尔,他的名字虽然和篮球之神一样,但实力差的却不是一星半点,很快他就坚持不住了,连忙让助手盯上,眼神骇然的盯着两人,心里大喊的窝草。

    这两人是人是鬼?

    然而在沈浩和科比还在自我练习时,汤帅和助理西蒙悄然路过……

    “竟然有球员留下加练,这倒是个好现象。”

    身为球队主教练的汤帅面露喜色,自家人知道自家事,在湖人打球是很不容易,洛杉矶作为美国的两大明珠之一,有着太多的诱惑让球员静不下心,很多球员出身贫寒,这一接触繁华,很容易迷失,这也是他头疼的地方。

    在他接手湖人这段时间,训练馆中除了科比鲜有人来。

    现在对内竟然有球员加练,这让他很欣慰。

    一旁的西蒙点点头表示赞同,猜测道:“应该是沈那个小子吧,在火箭的时候没给自己留一分钱,全都请训练师了。”

    旋即好像想到了什么,叹了一口气:“可惜他的天赋只能算一般,就算在努力,未来也不会成就太高,如果奥多姆有沈这般勤奋,您又何必这么发愁。”

    “没办法,在竞技体育中,天赋真的太重要了。”

    对于沈浩,汤帅是有欣赏的成分在里面,没有那个球员勤奋教练会不喜欢,更不用说沈浩算他的学生。

    能在湖人打上首发,主要还是他靠推波助澜,不然阿特金斯就是首发。

    现在湖人的主要困境是没有一个优秀的组织者,奥多姆虽然号称左手魔术师,但是这里是西部,每天和内线巨兽搏斗,哪里还有力气组织进攻。

    虽然科比的组织能力很强,但是湖人的困境不允许科比做一个单纯的组织者,他需要的是进攻,向乔丹一样在球队困难的时候撕裂敌人的防守。

    沈浩此时在做组织训练,不管在何时都能把球送出去,虽然中间也会有失误,但是沈浩现在的表现让汤帅眼前一亮,或许我的‘乔丹’即将全面解封。

    乔丹为什么这么强?

    那是因为平常球是由皮蓬处理,他只需要接球投篮就行,而真正关键的时候,乔丹才会全面接手,一举击溃对方。

    这是因为乔丹身边有一个会组织的皮二爷,科比没有。

    但,现在科比身边的最佳帮手好像也来了。

    两人欣慰的对视一眼,并没有现身,转身离开了。

    又过了一个小时的时间,知道自己最后的一丝气力全部消耗殆尽,沈浩才依依不舍的停下来,整个人再次瘫痪到地板上,艰难的转过头,看着还在训练的科比,心中大骂。

    “真踏马变态……”

    这叫没天赋?

    我去尼玛的,沈浩此时看着科比,头上浮现好几个井号,自己原先是有多傻,才会相信科比没天赋的言论。

    迈克尔快步上前,指挥助手将沈浩抬到旁边的恢复仪器上,记录着各种数据,面色时而惊愕,时刻疑惑,但是后面变成了惊喜。

    迈克尔眼神灼热的看着沈浩的**,心中蕴藏一丝渴望。

    再次看了一眼记录本上的数据,整个人显得跃跃欲试。

    【传球熟练度+21!】

    【体能熟练度+28!】

    【无属性熟练度+33!】

    ……

    一系列的提示字符,看的沈浩心情十分愉悦。

    当然如果他睁开眼,或许能看到迈克尔那侵略的眼神。

    只是一切都错过了……

    休息一阵,沈浩恢复丝许体力,准备回多安娜家好好调整一下,毕竟明天是要对战西部豪强丹佛掘金。

    迈克尔看着眼前黄皮肤的少年,似乎看起来不像表面这么普通,他绝对还有一些自己未发现的秘密。

    想到这里,迈克尔瞬间有了决定。

    “沈,我愿意在日常培训外,免费给你提供专业的训练辅助,而且不限时间,只要你练,我就愿意陪同,但我有一个小小的要求。”

    侵略的目光让沈浩很不喜欢,他打算拒绝,谁知道这家伙是不是个  gay。

    “我应该不需要,再说吧。”

    目视迈克尔期待的神色,沈浩权衡一下,委婉的回答。

    现在迈克尔是湖人首席训练师,现在拒绝得罪死也不合适。

    倒不如凭借这关系免费开点小灶。

    嘶……

    怎么有点茶里茶气的。

    ps:各位帅比,能给投张票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