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想传球

我真的只想传球 > 006玩的就是西海岸!

006玩的就是西海岸!

    沈浩和科比打了一个招呼后,就离去了。

    早上六点到现在十一点,也就是说他在训练馆待了五个小时左右,抛去休息的时间,也有三个多小时,随手看了一眼自己的数据,沈浩觉得很满意。

    暮年的韦德更多带给他的是组织的潜力,而非强大的身体素质和突破技巧。

    巅峰的韦德号称‘闪电侠’,突破能力一绝,基本很少有人能正面防住,哪怕是巅峰的沃尔也没有听说球迷给‘闪电侠’的称号,从中就可以看出韦德实力,但是韦德暮年遭遇伤病,那个被称为最快的男人,已经跑不起来了。

    张开手臂,任由阳光洒在身上,沈浩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回到多安娜家中,和杰克大叔以及琳达阿姨说了一声,自己可能会麻烦他们几天。

    两人都表示欢迎,琳达阿姨也就是多安娜的母亲,是墨西哥人,给沈浩的感觉非常的健谈,在交谈中,沈浩才知道多安娜竟然是一名经纪人!

    只不过多安娜的话总是会伤到准备和她签订合约的球员身上,所以多安娜一直待在家中,为此琳达和杰克有些头痛。

    所以在得知沈浩也没有经纪人的时候,琳达心中有些蠢蠢欲动,一个劲的在沈浩面前说多安娜的好话,希望两人可以谈谈。

    “额,这个当然没问题了……”沈浩作为一个  nba  边缘人,虽然拥有金手指,但是其他人可不知道,所以至今是一个人单干。

    期间也有经纪人因为姚明和中国市场的原因想要签下沈浩,但是那时候的沈浩将钱都用作报名费,没有钱支付经纪人,其次最主要的还是都不看好他能打出来。

    他的合约是三年  370  万的新秀合同,第一年的薪资是  86  万,去了昂贵的税收,到手只能拿到  54  万左右,这还是他之前在德州打球,能免除一部分税,就这钱也不够花,光是去年的训练费都不够,更不要说突然来了更繁华的洛杉矶。

    所以沈浩不觉得多安娜会签下自己,哪怕她愿意,自己也没钱,所以应该凉拌。

    ……

    “多安娜,如你所见,我就是一个穷光蛋,根本付不起你的经纪人费用,所以只能说抱歉了,虽然你的条件真的让我心动…”

    “我可以不要钱!”

    “歪?”沈浩懵逼了,诧异的盯着多安娜,发现这小妞正饶有兴趣的盯着自己。

    “这妹子不会贪图我的身体吧?”

    沈浩暗暗想到。

    “你可能很诧异我刚才说的话,正如你所见,我现在愿意免费给你当经纪人,给你争取机会,一直等你签下大合同。”

    “多安娜,其实我……”

    “管住!”

    “……”

    “管吃!”

    “合作愉快!”

    “那么把合同签了吧!”多安娜从身后拿出一份合同递给沈浩。

    沈浩接过合同查看后发现没啥问题,直接就签上自己的大名。

    “那么你就是我手下的头号大将了。”多安娜眼睛一弯,露出了洁白的牙齿。

    两人共同商讨了一下未来的规划,多安娜就离开了,她是一个聪明的女人,懂得给男人留时间。

    休息到下午三点,沈浩又去了训练馆,面对迈克尔的热情帮助,沈浩没有选择拒绝,但是对于他的提议,还是选择考虑考虑。

    迈克尔作为湖人训练师收费标准可是不低,这还是在他愿意的情况下,现在沈浩凭借强大的潜力吸引到迈克尔,可以说两人都不亏。

    作为  nba  联盟内著名的训练师,迈克尔.雷基克担当过许多球星的专属训练师,名气很大,现在被湖人聘请成为首席训练师,可以说地位到了训练界的一个天花板,但是他还不满足,在训练界也是有等级之分的,就像篮球一样,篮球之神乔丹俯视众生,后来者没有与之匹敌者,他就是神话!

    得益于此,迈克尔的训练师也成为了训练界首屈一指的大佬,后来者想要超越他,前提是你得有一个篮球之神。

    在迈克尔看来,沈浩的天赋虽然没有乔丹那般的无解,但是身体中潜藏的秘密还有很多,这也是他为之着迷的原因。

    沈浩在迈克尔专业的指导下训练了两个小时。

    就是在这两个小时的时间内,给予了沈浩许多专业的意见。

    让沈浩深刻的感受到了一个专业训练师的作用是多么的关键。

    连带着熟练度都增长快速,有些数值已经到了一个喜人的地步,他的评价值也从  cba  变成了  cba  首发。

    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

    期间,科比和奥多姆来了一趟,但是随后就因为出席商业活动的事情离开了。

    向他们这种在  nba  打出名头的球星,平日中可是非常忙的。

    “沈,羡慕吗?每个打出名头的球星都是各大品牌的宠儿,每次出席活动都能拿到一次不菲的报酬。”

    “羡慕什么?这些以后我都会有的。”

    瞥了一眼这个不怀好意的中年人,沈浩继续一丝不苟的执行着自己的训练计划。

    见此,迈克尔暗自点了点头。

    有天赋,有毅力,足够勤奋,还耐得住寂寞,关键还拥有着一具能猛练且不废的身体,以他的眼光跟从业经验来看,只要不出现重大伤病困扰,沈浩以后绝对是能在联盟内打出一片天。

    只是很快,随着沈浩训练的继续,这位一直自认为很高看沈浩的训练师,彻底的被震惊到了。

    原本今天早上见识了沈浩的训练项目跟强度,以为自己已经足够了解这个少年,但亲眼看到沈浩下午这有过之而无不及的训练强度,以及密密麻麻的训练项目之后,这位经验丰富的训练师震惊得都有些说不出话了。

    怎么能这么练?!

    为什么这么练了身体还能坚持?!

    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带着一肚子的疑惑,迈克尔不甘示弱,发挥出了自己的专长,对沈浩训练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跟小毛病进行纠正。

    这一次不再只是挑项目陪练,而是全程陪同下来,从下午五点到晚上九点。

    训练馆内灯光都亮了几个小时后,帮助沈浩完成了最后的一千次传球训练之后,今日份的训练终于是完成了。

    迈克尔已经疲惫得不想说话了,看着将自己最后一丝力气都消耗殆尽,整个人直接躺在地板上的沈浩,没有话语什么,眼神中流露出了一丝的敬意。

    在他从业的这二十多年的时间里,他从未见过一个少年对自己这么狠,就算是联盟内那些个出了名的训练撸铁狂人,都无法跟面前这个中国的少年相提并论。

    莫非中国人的身体都这么强大?

    迈克尔表示有点想见见姚明了。

    不知晓对方的想法,恢复了一丝体能之后,沈浩站起身,朝一旁坐在地板上休息的迈克尔笑道:

    “我每天这样的训练强度,你还愿意免费辅导我吗?”

    “嘿,当然!”迈克尔一个打滚,看向沈浩,他就在等沈浩说这句话呢。

    不过想到未来一直陪沈浩这么练下去,心里打颤的同时只能对不起湖人的其他队员,就让他的助教去督促吧。

    而自己就全身心的投入沈浩这边,想到此处,迈克尔不禁点头。

    “不过先说好,不能向外界透露我的身体数据,不然咱们只能说抱歉了。”

    “放心,没问题,我一定不会泄露出去的。”迈克尔拍着胸脯打保证。

    休息一会后,沈浩跟着迈克尔做了数据监测,让迈克尔大呼不可思议。

    眼神也越发的火热。

    受不了的沈浩拿着衣服走出了训练馆。

    多安娜早在外面等候多时,倚靠在红色跑车的车上,显出不一样的风采。

    “你这家伙,竟然让我等这么久!”多安娜撅起嘴,有些后悔过来接沈浩,“真是没有绅士风度。”

    “抱歉,训练太投入了。”沈浩摸摸头,脸上却不显任何歉意。

    他没打算麻烦多安娜,但是这些都是琳达阿姨安排的,他只能含泪接受。

    夜晚的微风吹过他的脸颊,沈浩突然想到一句歌词:“玩的就是西海岸……”

    ps:掘金甜瓜准备待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