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想传球

我真的只想传球 > 008压制掘金!

008压制掘金!

    似乎是气急败坏,安东尼直接运球过了半场,面对米勒的要球,安东尼直接无视了。

    一个变向,安东尼直接绕过了科比,他准备狠狠肆掠湖人的内线,然而就在他冲进去的时候,手上突然一轻。

    球不见了!

    巴特勒断掉了安东尼的球,直接给了沈浩,沈浩没有丝毫犹豫,把球长传给了过了半场的科比。

    原来刚才被安东尼过掉的科比,根本没有回防,直接就朝着前方冲了过去。

    科比的各种进攻手段可以说非常全面,在这个时代分防守下都能拥有不错的三分准度,更不要说今天面前一个防守人都没有。

    科比稍微瞄准后,在三分线停下手起刀落。

    刷!

    9:2。

    三次进攻,都没有超过七秒!

    巴特勒冲过来和科比来了个撞肩庆祝,同时这一记三分也点燃了斯台普斯球馆,湖人球迷的热情似乎也被唤醒了。

    嘟嘟!

    布兹德里克愤怒的叫了个暂停,才刚一开场,湖人直接打停了掘金队。

    “你们看上去就像一群在球场漫步的老大爷!”

    “我们战绩的确不好,但我们是丹佛田径队!”

    “米勒你是不是没睡醒?对面不是艾弗森也不是纳什,那是个走后门的次轮秀,你不会给他一些压力吗?!”

    布兹德里克疯狂的对着自己的球员怒吼着。

    “教练,刚才是我们大意了,我会锁死他们的外线。”

    坎比不仅是球队的防守大闸,同样也是球队的精神支柱,这个时候他也发表意见:“教练,我们可以严防外线,他们的内线加起来都突破不了我的防线。”

    “坎比说得没错,奥多姆刚才根本不敢进入内线,这个软蛋只会传球。”

    安东尼也是一脸不服气的样子,早知道刚才就让奥多姆进内线的,对面完全就是一群软蛋。

    被坎比的话激起信心的马丁,这个时候也捏了捏拳头:“放心教练,他们内线只有个已经快打不动的迪瓦茨,他敢进来我就帽翻他。”

    布兹德里克看着球队士气起来了,心中暗自点了点头。

    “严防外线,迪瓦茨拿球都别包夹,紧盯上自己的人。”

    布兹德里克布置好了防守战术,看了眼米勒,有些不放心说道:“米勒你先冷静下,博伊金斯你上。”

    布兹德里克知道米勒稳健,但是现在需要的是追分,得分能力强一些的的博伊金斯无疑是更好的选择。

    虽然身高只有  1  米  65……

    再次上场回归比赛。

    经过一系列布阵后,情况确实略微有些好转,稍微能限制住湖人的一些进攻。

    掘金这支田径队,还真的不怕跑,特别是换上博伊金斯后,沈浩也没有之前防守米勒那样得心应手了。

    这家伙的个子太矮,太灵活了,往往能从一些不觉得不可能的角度钻了进去。

    虽然进去也是被帽,但是这股拼劲激起了掘金队员的血气。

    情况好了一些,但是掘金始终无法追上比分,只能保证不被继续拉开。

    第一节结束的时候,湖人以  31:21,领先掘金十分。

    场边的汤帅盯着双方队伍互相转换,眼睛中的光芒却掩盖不了,他来湖人的目的是什么?

    不就是想体验执教乔丹的快感,但是让他学习那个家伙玩三角进攻,抱歉不可能,索性现在找到了合适的战术。

    他之前研究太阳发现,太阳的进攻虽然在联盟处于前列,但是失分也在联盟的倒数,太阳的问题就是防守不行,但是现在湖人可是有着外线铁闸科比的存在,和敢打敢拼的沈浩存在,这让汤帅看到了希望。

    “如果巴特勒三分在准点就好了……”

    心中暗想,顺便布置了一下场上阵容。

    “第二节,我们  4  上  4  下,迪瓦茨你带替补打一会,场上也以你为核心。”

    汤帅说完之后,看了一眼迪瓦茨,问了一句:“怎么样,体力没问题吧?”

    要是放在平时,迪瓦茨这个时候已经会感觉到一些疲倦了,但是今天心中有口气想爆发出来。

    “没问题,教练。”

    迪瓦茨咧嘴一笑,大包大揽的给了保证。

    第二节一开始,布兹德里克看湖人居然还留了个老将迪瓦茨在场上,没有丝毫在意,直接五上五下换上了纯替补阵容。

    不过掘金的替补阵容里,有第一节只打了个开头,然后基本没有上的米勒,这个时候可谓是精力充沛。

    第一节湖人都在运转正常的炮轰战术,节奏很快,球权基本都在外线球员的手上,奥多姆和迪瓦茨基本只是作为球的中转点。

    所以布兹德里克也没有特别去在意迪瓦茨,把坎比换下来休息。

    将马丁留在场中打中锋,纳胡拉打大前锋。

    马丁的存在给掘金内线保证,而纳胡拉做一个工具人,策应一下。

    湖人直接发动快攻,替补控卫阿特金斯持球,把球直接给了内切进入篮下的迪瓦茨。

    马丁看到迪瓦茨在中路接球冲进去,很积极的迎了上去,心想着自己防下一个成名已久的球员,说不定能进入今日五佳球。

    马丁最终还是进入了五佳球。

    不过是作为背景板,迪瓦茨一个投篮假动作,骗过了马丁将球扔上空中,格兰特暴力空接隔扣马丁。

    “马丁的经验不行啊,要是坎比在,他一定不会让迪瓦茨这个将要退役的老将戏耍。”

    “迪瓦茨已经不再是当年的全明星中锋了,这赛季的回归也只是落叶归根,此前每场都打不了  20  分钟,掘金管理层真应该好好反省一下自己换人的目光了。”

    现场解说都感叹了一番,不过没有惊讶迪瓦茨的实力,只是认为掘金换来的球星不行。

    哪怕是马丁已经证明过自己。

    米勒持球进攻,不过由于阵容的变动,湖人将格兰特放到了替补阵容,有格兰特镇守内线,米勒也不敢轻易突破。

    阿特金斯你要指望他进攻可以,面对老道的米勒还是没有办法的,尽管阿特金斯在替补阵容中可以有更多的出手机会。

    米勒晃了几下,一个急停中投将球打进。

    整个替补阵容,武贾西奇还在练级,乔治水平一般般,内线哥俩不是有伤在身就是年纪大了发挥不出水准。

    即便是今天阿特金斯手感火热,但还是没能帮助湖人拉开分数。

    米勒看不起阿特金斯,直接一个冒险性的抢断,可惜阿特金斯现在因为沈浩的出现,打法变得不像以前那么激进,米勒无功而返。

    米勒的失位,让阿特金斯直接冲到了罚球线附近,内线不得不出来补防,阿特金斯直接一个击地传球给了内线的迪瓦茨。

    迪瓦茨一个小勾手打中,马丁的防守变成了无用功。

    球队接连失守,让负责主攻的米勒失去了心态,直接像个火箭一样向着湖人的内线冲刺。

    ps:感谢各位大哥的投票,听其他大佬说,一章节两千字左右,每日两更,希望各位大哥能多多支持,投点票票,签个约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