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想传球

我真的只想传球 > 009奥多姆大发神威!

009奥多姆大发神威!

    可惜格兰特早就已经准备好,一个盖帽直接将皮球收入囊中。

    阿特金斯不敢像沈浩一样玩长传,跑到大概半场的时候,才把球扔给了迪瓦茨。

    马丁这次发狠了,对面只是个暮年迪瓦茨而已,自己连续被打三球的话,就是彻底的颜面尽失了。

    马丁直接挂在了迪瓦茨的身上,就是赔上个恶意犯规,也要把迪瓦茨的进攻破坏掉。

    碰!

    谁知道迪瓦茨见此根本不虚,在倒地的一刹那将球灵活的拨进篮筐。

    2+1!

    马丁被迪瓦茨的脚绊倒,两人一同摔在了地上,发出碰撞声。

    “嘟!”

    “菜鸟,欢迎来到  nba!”

    迪瓦茨强忍着背上的伤痛,说出了那句  nba  经典教训新秀的开场白,马丁心态已经彻底崩了,心中只有一个想法,这踏马是妖人吧!

    看到迪瓦茨倒地起不来,湖人众人围了上去。

    队医确定迪瓦茨不能上场了,但就是这样的犯规,也只是给了一个普通犯规。

    这一下惹怒了湖人众将,特别是惹怒了科比!

    对于一个志在当老大的科比来说,每个队友只能他欺负,别人不行!

    迪瓦茨咬牙罚篮命中,被换下场

    布兹德里克趁着死球的时候,把主力阵容换了上去,同时也把马丁换了下来,要是再放在场上,可能会遭到湖人的报复。

    马丁如释重负一般,和坎比来了个击手。

    击手的时候,坎比轻轻说了一句:“学着点,看我是怎么教训湖人的。”

    马丁本来还想提醒坎比小心点,见到坎比这么说,马丁也只好把话收回来。

    “嘿,科比你今天怎么像个软蛋一样在外线一直投三分,你这是怕我了吗?”

    “对付你了就像吃甜甜圈一样简单……”

    一上场,坎比就对着科比挑衅了一句。

    科比只是冷漠的看了坎比一眼,没有说话,对于敌人的挑衅他喜欢用行动做出回应。

    湖人上了格兰特后,防守提升了不少,米勒在内线迎着格兰特的防守,没有打进。

    过了半场后,科比直接给阿特金斯要了球。

    “来啊,来强吃我啊,你离开奥尼尔就是一个废物。”

    坎比退防时还喋喋不休的朝着科比喷着垃圾话。

    “科比选择拉开,他要单打了!”

    “安东尼果然防不住科比,但是掘金的内线可是有些内线大闸坎比坐镇,这球科比能打进吗?”

    正如现场解说嘉宾说得一样,科比的突破能力很强,特别是这个赛季增肌后,更显得对抗十足。

    利用身体强度挤开安东尼直接正面迎着坎比就跳起。

    “想直接在禁区起飞?”

    坎比露出了残忍的笑容,他可不信科比能在自己面前把球扣进去。

    砰!

    篮球砸得篮筐直发抖,坎比从地上跳起来,直接又被科比给按了下去。

    不过坎比没有做出犯规动作,裁判也没有吹  2+1。

    坎比不敢相信的看着科比,他之前还在马丁面前吹牛要教湖人所有球员做人,可现在自己分分钟被教做人了。

    科比扣篮后,霸气的拉了一下自己球衣露出了肌肉线条,斯台普斯球馆广场传来了惊天的尖叫声。

    这个时候,湖人的球迷仿佛被这个男人吸引了。

    坎比涨红了脸,他被正面隔扣,想要急切找回场子。

    “给我球!”

    坎比在掘金队并没有什么战术地位,他的作用大部分都是在防守端,可是坎比现在急于找回场子。

    在  nba  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

    如果谁被对方单吃了一球,并且还被打得很难看,比如晃倒、隔扣、***这种,那么他要球,不管他是否在球队有没有战术地位,都会给他打一个回来。

    眼下坎比就属于这种情况,所以这个回合应该是由甜瓜安东尼来进行终结的,米勒想了一下还是决定把球给了坎比。

    坎比的进攻技术很粗糙,米勒作为队友也是知道这点,所以米勒跑位,等跑进篮下的时候再把球传给他。

    俗称吃饼。

    坎比在禁区内接到米勒的大饼,找到正处于换防状态的科比,直接对了上去,决定狠狠把科比给扣翻,他立刻绷起全身的肌肉,做背打状。

    连续背打推到篮筐下面,卡主科比不让他离开,就要来一个站扣!

    起跳!

    坎比率先起跳,科比随后才跟着跳,坎比微微一笑,这球科比反应慢了,看来隔扣科比已成定局。

    然而,就在要扣下去的时候,一只手已经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怎么可能!”

    “谁在补防?”

    就在坎比以为十拿九稳的时候,被他认为软蛋的奥多姆从侧面杀出,完成封盖!

    坎比在空中借不上力,这一球直接被奥多姆给帽了下来,坎比重心不稳摔倒在了地面。

    看起来,就像是被奥多姆给帽翻的一样。

    球砸到米勒的头上,弹出了界外,是湖人的球。

    奥多姆眼中喷出愤怒的火焰,本以为自己能在热火待下去,谁知道奥尼尔的到来让他再次回到洛杉矶,从此开启了他苦逼的生涯。

    名义上他打小前锋,但是内线两首发不是有伤就是老了,逼得他一直在内线和一群怪兽抢板,这本来就不容易,还把迪瓦茨给伤了,这不是逼得他打中锋吗?

    从地上爬起来的坎比,含恨看了奥多姆一眼,随即在纳胡拉耳边说了一声。

    奥多姆可不管这么,过了半场直接要球冲了进去。

    这次坎比没有阻挡也没有卡位,直接放了奥多姆进去,等奥多姆进去的时候,纳胡拉迅速包夹过来把奥多姆围了起来。

    纳胡拉的身体素质也挺不错,这时候直接切断了奥多姆的传球路线。

    谁知道奥多姆根本就没想过传球,迎着两个人的防守,直接起跳,纳胡拉和坎比也发了狠,直接挂在了奥多姆身上。

    一些之前叫好的湖人球迷瞬间担心了起来,这个动作,会不会让好不容易硬气一回的奥多姆,赛季报销啊。

    两人的都是冲人不冲球去的,恶意犯规!

    但是,奥多姆毕竟是和卡戴珊来回拉扯几年的恐怖存在。

    在湖人球迷担心的情况下,甚至有部分感性的球迷闭上了眼睛,不忍心看到奥多姆受伤。

    “怎么可能?”坎比有些震惊的盯着挂在篮筐上的奥多姆,大呼不可能。

    奥多姆竟然生生的挤开他们两人的防守,将球灌进篮筐。

    这还是那个软蛋?

    ps:奥多姆真是可惜,有天赋,有实力,但就染上了毒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