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想传球

我真的只想传球 > 010 0分战胜掘金!

010 0分战胜掘金!

    “欧!我的上帝,你确定这不是奥尼尔,而是软蛋奥多姆?”

    “嘿哥们,不要惊讶,奥多姆他是有这个能力的,只是他不愿意展示罢了。”

    “你说的那些我都懂,可是今晚的奥多姆和以往也太不一样了!”

    现场解说看到这一幕都疯狂了,湖人球迷也气氛高涨,好久没有在斯台普斯球馆看到这一幕了。

    湖人球迷其实才是真爱,哪怕战绩再差,上座率也能得到保证,哪怕是骂也只有他们能骂。

    这一扣也让掘金彻底失去了斗志,布兹德里克看着纳胡拉躺在地上痛苦的样子,慌忙把纳胡拉换下。

    纳胡拉虽然身体素质劲爆,但却是个玻璃人,伤病不断。

    不过还好在队医检查之下,没有大碍,不过失去了纳胡拉的掘金,在场上已经毫无抵抗能力。

    面对湖人流畅而华丽的进攻,掘金队的篮筐就像被加特林扫过一样,已经脆弱不堪了。

    汤帅趁掘金熄火的时候,把主力换了上去,准备一波流把掘金带走。

    沈浩也趁着这个机会,好好的刷了一会助攻。

    刚才奥多姆神兵天降的时候,别提沈浩有多羡慕了,但是他的身体素质不允许啊,也让他暗自下定决心,下一次一定要抽取一个身体天赋爆棚的模板。

    唰!

    【传球值+10!】

    在沈浩看来没有什么比耳边传来的提示声悦耳了,以至于科比后面向他要球,都选择性的忽略,这个时候湖人的真大腿明明是奥多姆,给你球有什么用?给篮筐加盖子吗?

    奥多姆以前是拒绝打内线的,但是现在他却一直往内线凑,只要他站在三秒区内,球自然就到他手里了,他从没体验过这样的快乐。

    甚至在他心中,沈浩的地位已经取缔了科比排到了第二名的位置。

    至于为什么是第二名,那是因为第一永远是卡戴珊的,哪怕现在卡戴珊不同意他的约会,但是他是不会放弃的。

    第二节战罢,湖人以  62:38  大比分领先于掘金。

    22  分的差距,让掘金队绝望。

    回到更衣室里,布兹德里克一脸茫然的看着自己的队员,他完全没想到,自己这套擅长奔跑的阵容居然在奔跑中输了。

    而且还是输给了失去鲨鱼的湖人。

    再想起前阵子高层对自己的不满,布兹德里克对自己的未来感到了迷茫。

    “嘿,教练,快上场了!”

    直到有人提醒自己,布兹德里克才回过神来。

    布兹德里克强行打起精神,对着队友说了一些鼓舞人心的话,发了一波鸡汤给队员喝。

    可惜,掘金队的球员似乎也失去了斗志,他们都有一种完全看不到赢的感觉。

    好像他们面对的不是分崩离析的湖人,而是联盟前几年那个季后赛一场不败的巅峰湖人!

    第三节一上场,沈浩化身为助攻王,哪怕前面篮下空无一人,他都不得分,转而将球喂给其他人。

    湖人众将:小伙子,你路子走宽了。

    奥多姆接二连三的暴扣引爆了全场,仿佛那头大鲨鱼换了一个人重新回来了。

    唯一有点遗憾的是巴特勒手感不在了,哪怕沈浩将球喂到他嘴跟前都吃不下去,以至于这么好的刷分机会给浪费了。

    卡隆.巴特勒现在处于练级状态,还不是那个  10-11  年司机身边的得力助手。

    这种顺风球,反而没有什么太亮眼的表现。

    第三节打完后,湖人把领先的优势扩大到了  30  分以上,比赛也彻底失去了悬念。

    布兹德里克在第四节打了一小半后,直接换上了替补阵容,等于是举旗投降了。

    在  nba  上有个条约定俗成的规矩,如果一方直接在换上边缘球员投降后,领先的一方也不能再继续上主力砍分了。

    不然,可能会造成双方矛盾冲突,甚至引发斗殴。

    在  06  年,掘金对尼克斯,当时掘金大比分领先,掘金还在上主力阵容刷分。

    jr  的上篮直接被尼克斯的科林斯掐着脖子放倒,双方全队球员发生了激烈的斗殴,赛后  7  名球员被禁赛  47  场。

    其中作为赢球方的安东尼和  jr  都遭受到了超过十场触发,证明联盟也是认定了这个规矩的存在。

    虽然现在没有经历这件事,但是各个球队的主教练都会给对方一个面子。

    现在湖人能打的本来就很少,加上迪瓦茨的受伤可能要缺席一段时间,如果再伤了,对湖人就危险了。

    看到布兹德里克已经放弃了比赛,汤帅也鸣金收兵,换上了一众连沈浩都说不上名字的替补上场。

    “没想到湖人失去了奥尼尔,却换来了潜力巨大的奥多姆,真是没想到啊。”

    “是啊,想过湖人会有人爆发,但是没想到这个人竟然是奥多姆!”

    这时候明显已经进入垃圾时间了,两个解说也开始聊起了题外话。

    随着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比分定格在了  112:88。

    湖人在自己的主场取得了一场大胜。

    在最后,湖人还是没有赶尽杀绝,不然比分恐怕要拉下个  40  分都有可能,另一方面湖人的替补那是真的烂。

    数据方面,科比这场让人惊艳拿下了  28  分  9  助攻  3  抢断,同样出色的还有奥多姆,全场砍下  25  分  14  板的两双数据。

    另外巴特勒砍下  16  分  5  篮板2抢断,格兰特  18  分  9  篮板  4  助攻,迪瓦茨看下  12  分  6  篮板,当然最让人惊奇的是沈浩在本场比赛中得到  0  分  14  助攻  3  篮板的数据,可谓是严重偏科。

    当然看过比赛的都知道沈浩在球场上的作用,可以说名副其实的发动机,一直为队友找机会,是一位无私到极点的球员。

    掘金方面,除了安东尼拿下  19  分  6  助攻的数据外,肯扬.马丁没有打多久,其他人得分上双的只有米勒。

    湖人拿下久违的连胜,湖人球迷的高兴都写在脸上。

    布兹德里克呆滞的看着球员垂头丧气的从自己身边经过,到了现在,他还是不能接受输给湖人的事实。

    那可是湖人啊,全联盟都不看好的球队。

    自己带领掘金虽然前七场只取得  2  胜  5  负的战绩,但是刚开始接手球队毕竟得有个磨炼的过程,自己平常最得意的就是他带领的球队虽然战绩差,但还有湖人做垫底。

    怎么,湖人打得打的就像换了一支球队一样?

    布兹德里克脑袋有些发懵,有些苦涩的和汤帅握了一下手,就离开了。

    在比赛结束后,双方教练会握手,沈浩也借这个机会认识了一下这位懂哥,明明坐拥得分手安东尼,内线大闸坎比,马丁,却在赛前  28  场比赛中获得了  13  胜  15  负的傲人战绩。

    不知道的还以为掘金是要摆烂挣状元呢。

    ps:感谢各位兄弟的投票,真的非常感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