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想传球

我真的只想传球 > 011奥尼尔主动罚球!

011奥尼尔主动罚球!

    “那个中国小子,告诉我你的名字。”赛后坎比主动上前,无视了站在沈浩旁边的格兰特和奥多姆。

    “沈浩。”回答很简洁。

    落在坎比的眼中却成了不在意,让他分外的烦躁,强行按捺住不爽,正色说道,“沈,我记住你了,下次见面我会带领掘金击溃湖人的!”

    说完转身离开,没有理会有些跃跃欲试的奥多姆,在坎比看来谁都有吃饺子的一天,这种角色从来就不入他的眼,哪怕是现在的科比也一样。

    对于坎比主动搭话,沈浩只是笑了笑,至于后面不屑的看向其他人,沈浩更是不管,在这个联盟还得靠实力说话,你今天打的好,就会有人捧你,反之,打得不好,昨天有多捧你今天就有多踩你,就这么现实。

    沈浩现在也是经历一年磨炼的二年级新秀了,所以这些都看淡了,又不是篮球之神的欣赏,怕啥?

    “哼,败了还这么神气。”奥多姆看不惯坎比的做事,但是他又不是那种主动挑事的人,换做是阿泰,输了还敢装逼,不想出洛杉矶?

    “算了,篮球毕竟是实力说话,今天湖人赢了掘金,那就证明咱比他强,他这样无非打打嘴炮罢了,又能做什么?”沈浩无所谓的摆摆手对着奥多姆讲道。

    离开的时候,安东尼抬头看了一眼球馆上空的冠军旗帜,眼中闪过一丝羡慕,又望了一眼众人围聚的科比,接着叹了一口气,感叹掘金的困境,对于布兹德里克的执教也越发不满。

    “科比还有拉马尔,一会你俩一起出席赛后发布会吧。”

    今天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名额,汤帅也直接给了今晚表现最好的科比和奥多姆。

    科比还好,鲨鱼离去后,洛杉矶的聚光灯不管好的坏的就没有离开过他,而奥多姆原先也有这待遇,但是因为沾上毒瘾,被斯特恩打入黑名单,失去了聚光灯的宠爱,后来哪怕主动戒毒瘾,打的也挺好就是无缘这些,今天被汤帅点名,显然有些不知所措。

    “嘿,别多想了,今晚你就是巨星。”看到奥多姆扭扭捏捏的样子,沈浩笑着推了奥多姆一把。

    其他队员也跟着哄笑了起来。

    迈阿密一处豪宅里。

    奥尼尔正在家中休息,想起了今晚有湖人队的比赛,于是打开电视,转到了播放湖人比赛的频道。

    “哼,没有我,湖人应该输惨了吧,更不用说面对的是豪强掘金。”

    奥尼尔心中这样想着,一边看着比赛,当看到湖人竟然不使用三角战术时更是幸灾乐祸:“哈哈哈,竟然三角进攻都不使用了,小飞侠你还是那个飞天的小飞侠吗。”

    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湖人的这一套排兵布阵,将掘金打得溃不成军,在第三节的时候奥尼尔就知道比赛已经结束了。

    奥尼尔从第四节开始就一直在皱着眉头思考,等比赛结束的时候,奥尼尔的表情都没有什么变化。

    正所谓最了解你的人,肯定是你的敌人。

    奥尼尔正是如此,他对科比的了解甚至比瓦妮莎都要深,作为各行各业都混的相当不错的能人,他一眼就能看出战术对球星的加成,当沈浩持球组织时,这个时候的谁最有威胁力,当然是科比!

    一个超级得分手疯狂跑位的时候,如果一对一防守,根本防不住,但是如果去包夹就会有人出现空位,这就是湖人现在的战术。

    你无法防守,就像他在内线,哪怕不动,对面的中锋都得给他递个烟灰缸端好,科比也是如此。

    奥尼尔脸色一变,感觉到了来自科比的威胁,连忙拨通了训练师的电话。

    “安东尼?现在有时间吗,来我家一趟,速度,我要训练!”

    “歪?沙克,你是认真的?!”

    “提前说好,不能再骗我了。”

    “肯定不骗你,快点来,我只有现在有时间。”

    “ok,马上到。”

    奥尼尔的豪宅很大,作为一支  nba  球队的当家球星,奥尼尔的家里自然也修了篮球场。

    奥尼尔在训练师的帮助下,尝试做一些罚球训练,他以前是非常讨厌训练罚球的,但是和科比离开后,他又主动提起,他要证明小老弟永远是小老弟,他沙克才是那个永远的大鲨鱼。

    他的训练也起到了关键作用,年轻的闪电侠韦德受奥尼尔的影响主动开始提升自己。

    事情好像都向好的一方面行走……

    斯台普斯球馆外。

    沈浩带着一副墨镜,偷偷摸摸从球馆出来,他最近两场比赛优异表现成功的吸引到了一些小型媒体的注意,想要单独采访他。

    但是这些媒体就是个坑,如同就像前世那些营销号一样,总给你断章取义,烦的雅痞。

    所以沈浩跑了……

    随手看了一眼传球值,652。

    距离下次抽取还剩  348  个传球值,也就是说他最多三场就能完成。

    炮轰战术的实行,也算激活了他,只要队友愿意跑,他就能把球传过去,韦德和詹姆斯的连线可是一直被后世球迷津津乐道。

    就在沈浩准备离开的时候,一辆红色的保时捷在沈浩面前停了下来。

    “沈浩?还真是你。”

    沈浩抬头一看,红色保时捷上的女人看着有些眼熟,只不过他确实不认识对方。

    “你好,我叫玛利亚·莎拉波娃,很喜欢看你打球,你打球的样子帅爆了!”

    “莎拉波娃!!!”沈浩心中一突,这不是武贾西奇的马子吗?

    不对,现在两人好像还不认识。

    阿这……

    色眯眯.jpg

    “谢谢。”

    沈浩点点头,笑着打了个招呼。

    “我明天就要离开了,你能为我签个名!”

    说起这,萨拉波娃嘟了一下嘴巴,眼睛一眨一眨的盯着沈浩。

    “没问题,签到哪里?”沈浩环视一周,也没有发现可以签字的地方,疑惑的看向萨拉波娃。

    “诺,这里!”

    “窝草……”沈浩懵逼的看着眼前的白光,他承认有一丝晃眼睛了,萨拉波娃大眼睛盯着沈浩,露出了得逞的笑容。

    今天来看比赛本来是寻求轻松,没想到沈浩的打球风格成功吸引到了她。

    作为战斗民族妹子,向来都是敢爱敢恨,所以主动出来堵沈浩。

    沈浩望着女孩期待的目光,勉为其难的用签字笔在她衣领上签下自己的大名,只是这个过程有些困难。

    这笔真废,竟然还抖~

    ps:各位大佬们,求推荐票,新人真的需要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