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想传球

我真的只想传球 > 015防?你防啊!

015防?你防啊!

    他把科比惹毛了……

    执行罚球的正是阿里扎。

    阿里扎活动了一下手腕,球轻松罚中。

    49:48。

    尼克斯不仅领先一分,由于是技术犯规,球权还要交还给尼克斯队。

    “哈哈哈,科比现在脸都黑了,不知道接下来是不是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了。”

    阿里扎罚球命中后,球权依旧是尼克斯的,马布里持球推进,场下的时候汤帅布置了对马布里的重点防守。

    马布里是首发级的实力,面对湖人的替补阵容,就仿佛一个钻石大手子开个青铜小号来虐菜一样。

    湖人的边缘人替补阵容,论单防肯定是防不住的马布里的,汤帅也没让科比去单防,要是让科比把过多的精力投入到防守进攻就没人了。

    所以当马布里晃出空位后,负责补防马布里的人马上就扑了过去,不过马布里也没有强行打,把球分给贝克。

    贝克一个接球中投,球进。

    51:48。

    沈浩对于马布里的进攻也没办法,他的速度完全跟不上对方,而且对方的进攻手段十分丰富,根本不是他能比得了的。

    沈浩持球推进,节奏十分稳健,眼神一直在观察科比的位置。

    这时候,科比已经伸手要球了,沈浩多继续多想,一个手递手将球给到科比。

    把球传给科比后,他就到站在三分线外,安静的看科比的表演。

    防守科比的依然是阿里扎,科比看到他就一肚子火。

    阿里扎虽然口头上对科比说一些垃圾话,但是他心中还是挺重视科比的,当即摆出死亡缠绕,企图干扰到科比。

    科比眼神中闪过一丝不屑,富有节奏的运了几步,直接一个后撤步跳投。

    刷!

    51:51。

    科比上来就干脆利落的扳平了比分。

    威尔肯斯皱了皱眉头,不过也没想太多,科比早就证明过自己,是一名超级得分手。

    马布里这次又和泰勒做了个联动,马布里吸引了沃顿的防守,轻松助泰勒起飞。

    威尔肯斯也放下了心来,就湖人替补这防守,在尼克斯面前毫无抵抗能力

    “湖人完全扛不住尼克斯的进攻,这半节都过去了,湖人还不打算换回其他首发吗?”

    “你说的没错,但是湖人就这么几个得分点,想要赢就得靠科比不间断的上场,不然湖人一旦落开分差就很难追上了。”

    沈浩持球刚过半场,就遭受到尼克斯球迷疯狂的嘘声,他们虽然对球队不忠诚,但是还是希望球队能赢。

    震天的嘘声充斥球场,却没有影响到沈浩,依旧稳健的雅痞。

    他也是打了一年  nba  的老将了,哪有那么容易受刺激。

    阿里扎横向移动速度不慢,但是毕竟是一个新秀,容易吃晃,所以被科比小小的诱导一下就和科比差了半个身位。

    而这时沈浩将球稳稳的传到科比手中,科比现在离三分线还有一步的距离就直接就起跳出手了,阿里扎都没有反应过来。

    刷!

    球应声入网。

    阿里扎看着身后的球,对着科比嘲讽道:“赌运气吗?我不相信你一直能进。”

    科比冷笑一声没有搭理阿里扎,回防了。

    比赛继续,依然是马布里持球,湖人依旧坚持之前的防守策略,重防马布里。

    马布里也不强打,依然是和队友做了个配合,球传到空位的贝克手中,贝克接球跳投。

    可惜这球短了,篮板球被沃顿拿到。

    沃顿直接把球传给了战术核心沈浩手中,沈浩直接运球过半场,看着阿里扎就在三分线上站着,等科比过来。

    沈浩有些懵逼,这小子很勇啊,一米外防守科比?

    马布里上前逼抢,但还是让沈浩将球传了出去,看到沃顿熟练的将球传给科比沈浩心中暗道一声可惜,少了一次助攻值。

    科比此时感觉手感发烫,直接不讲理的出手。

    刷!

    球还进!

    阿里扎瞪大了眼睛,有些不信道:“你运气这么好?”

    “守在你的三分线不要出来,下场后乖乖挨骂就对了。”科比狠狠的说了一句,然后迅速的回防了。

    威尔肯斯在旁边对着阿里扎吼了两句,阿里扎愣了一下,接着跟着球队前去进攻。

    这次负责防守阿里扎的科比去补防马布里了,马布里把球甩给了阿里扎,阿里扎瞄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受刚才的影响。

    这球明显重了,球直接弹在了沈浩手中。

    沈浩过了半场,就把球给了科比,阿里扎这个时候已经回防了回来,科比奔跑中又在三分线外停了下来。

    这次的距离足足有一米半。

    阿里扎下意识的往前迈,科比嘲讽的说了一句:“来防啊!”

    阿里扎愣了一下,想起了之前自己说的话,又看了刚才威尔肯斯对自己吼的话,想了想,阿里扎还是没有扑上去。

    但他发誓,不会让科比迈入三分线外一米的地方。

    就在他纠结的时候,科比已经在一米外的地方出手了。

    刷!

    球进!

    53:60,湖人反超,领先  7  分。

    暂停!

    威尔肯斯终于忍不住了,叫了个暂停。

    暂停后的威尔肯斯,直接把尼克斯队的首发给提前换了上来。

    马布里本来是首发,不过威尔肯斯这场把他放到替补阵容去带领替补阵容,让更加稳健的托马斯作为首发阵容的转轴。

    “额...科比的爆发让威尔肯斯换上了自己的首发,这...威尔肯斯是不是有点太急躁了,毕竟对手只是湖人啊。”

    “他难道不知道消耗科比的体力为后两节做准备吗?”

    现场解说看到威尔肯斯提前变阵,有些错愕,说话都有些结巴了。

    在所有人的预料中,先喊暂停换首发的,一定是汤帅才对。

    因为  nba  中两支球队对决,一般谁先把谁打停,气势上就要高一截,尼克斯的替补球员强于湖人替补,这就是机会啊,这也是解说搞不懂威尔肯斯叫暂停的原因。

    威尔肯斯脸色不太好,对着球员一阵咆哮。

    顺便布置了一下战术,无限包夹科比,可以在适当的条件下放空沈浩。

    几个回合下来,尼克斯的进攻效率大概在  60%左右,这个效率已经是非常高了,但对于湖人来说,可以接受。

    因为,科比都是三分球,如果换算成两分球,进攻效率大概在  65%左右,而湖人的进攻全部是由科比完成。

    休斯顿和哈达威,以及克劳福德三人包夹科比,哪怕今天科比手感发烫,但面对三人的防守效率还是下来了。

    命中率只能稳定在区区四成。

    湖人对于这个结果能接受,可尼克斯接受不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