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想传球

我真的只想传球 > 016垫脚?

016垫脚?

    拿首发的体力跟湖人替补的体力耗,不但没追上比分,反而落后了,这谁受得了?

    威尔肯斯又喊暂停了。

    连续三次打停威尔肯斯了!

    “科比完全疯狂了,威尔肯斯已经被第三次打停了。”

    “好了,暂停结束了。”

    “威尔肯斯把马布里也换了上来,可湖人那边,还是没有换上全部首发阵容。”

    威尔肯斯也彻底怒了,这次布置的战术,已经有一些赌的成分了。

    只见科比持球,马布里自己放弃了沈浩,前去包夹,要知道让马布里去包夹同届比他顺位低的球员,这无疑是对他的侮辱,但是现在为了赢他选择吃下这侮辱。

    四人对科比围追堵截,就算沈浩获得韦德的传球能力,都无法将球传给科比。

    至于把球给到科比,科比敢不敢面对四人防守投篮,这还用我回答这个问题吗?

    这完全不要科比接球,没办法,沈浩只好自己处理球,看了一眼三分线外的武贾西奇,选择给他一次机会。

    空位下的武贾西奇直接三分命中。

    说实话,刚才沈浩还真担心了一下。

    武贾西奇现在三分还不如以后那么有保障,传球给他也只是一个小小的赌博。

    这时候,正好尼克斯进攻出界了,汤帅也把其余首发换了上来。

    科比和沈浩继续留在场中,其余精力充沛的湖人首发队员磨刀霍霍,面对刚刚被科比一个人打得有些涣散的尼克斯。

    尼克斯就像头可怜的小鹿,成为湖人待宰的对象。

    此刻的沈浩化身基不攻,真正的将无私发挥到极致,一个个精妙的传球引爆了球场,赢得了尼克斯球迷的欢呼。

    而巴特勒就像个冷血的三分杀手,不断的跑位,不断的投射,将尼克斯队的外线射成了筛子。

    而奥多姆,也在这套体系中如鱼得水,这个大众眼中的软蛋,今天也完成了一些飞身暴扣。

    而且由于尼克斯队的大前锋是休斯顿,这名身高  1  米  98  的矮个内线,进攻方式很多都是三分球,中距离,让他打内线真是有些难为情。

    这时候,奥多姆的身高优势,就能发挥作用,毕竟不管怎么说,奥多姆都是个  2  米  08  的长人。

    斯威特尼被米姆引走,内线可就是奥多姆和格兰特的天下了。

    尼克斯队已经有些气势涣散了,但唯一一人,始终没有放弃。

    这个人就是迈克尔.斯威特尼。

    他想为球队做出点什么,可是他身体天赋平平,能力更是一般,上赛季他场均只能得到  8.3  分。

    但即便是这样的数据,在交易马布里时尼克斯都没有把他放到交易名单中,因为他很有团队意识,愿意做一些其他球员不愿意做的事情。

    比如...垫脚。

    格兰特在内线找回了当年的感觉,在内线呼风唤雨,尼克斯队的内线是穆大叔被换下后,更是如此。

    但是他们不知道的是,斯威特尼可是被威尔肯斯赋予重任。

    就在格兰特持球,准备单吃休斯顿的时候,斯威特尼已经悄悄往内线靠了。

    格兰特一个漂亮的转身,成功过掉了休斯顿,直冲内线,面对禁区只有个斯威特尼,格兰特不屑一顾准备直接隔扣。

    可谁知道,斯威特尼根本就没有防守格兰特的意思,直接放格兰特扣篮。

    就在格兰特准备下来的时候,突然听到一道声音。

    “布莱恩,挂框别下来!”

    原来是一直早就注意着斯威特尼的沈浩,看到斯威特尼的神情不对劲,连忙跑过去,对着格兰特大吼。

    格兰特低头一看,一只脚正垫在他一会准备落地的地方。

    格兰特混迹联盟多年,看到斯威特尼这只脚就知道是什么事情了。

    科比率先跑过来,直接推了一把斯威特尼,直接把斯威特尼推着后退了两步。

    推开了斯威特尼,挂在篮筐的格兰特也下来了,下来后直接怒气冲冲就要揍斯威特尼。

    哈达威连忙拦住了格兰特,可是格兰特毕竟是大前锋,身板和力量都不是哈达威可比的,一把就把哈达威给推开了。

    哈达威力量不弱,他自己都没想到格兰特的力量这么强,好在他只是劝架不是铁了心要帮斯威特尼。

    不然格兰特这一拳挥过来,他岂不是要遭殃?

    斯威特尼只是玩玩脏动作,真正打架他可不打,面对格兰特的追击,斯威特尼且喷且退。

    没错,就是一边喷人,一边后撤逃跑。

    比起加内特的且战且退,还要更怂一些,加内特至少偶尔还挥两下肘子,斯威特尼是一点都不敢动手。

    第一时间没有追上斯威特尼,格兰特再想要揍斯威特尼就难了,裁判这时候已经来了,两边的球员也形成了一堵人墙拦住了两人。

    斯威特尼看到自己的位置已经安全了,在队友的保护背后,斯威特尼朝着格兰特怒吼:“别拦着我,让他来,看我打得他满地找牙。”

    拦着斯威特尼的哈达威脸色一黑还真想第一时间把斯威特尼放开,这货刚才跑得跟火车一样快,现在安全了还叫嚣。

    不过哈达威没有那么干,毕竟是队友,你说这时候把斯威特尼松开,斯威特尼这不就尴尬了么?

    哈达威可清楚,刚才格兰特的力量有多强,收拾个斯威特尼那是轻轻松松。

    球场闹哄哄的,无数球迷热血沸腾,就差喊打起来了。

    第二节比赛马上也就结束了,威尔肯斯看了眼比分牌。

    尼克斯以  59:73  落后湖人  14  分。

    威尔肯斯直接把斯威特尼给换了下来,尼克斯开局胜率稳定在  50%,这时候如果发生大规模的斗殴,一旦几个主力背上禁赛那就完了!

    说到底,这只是一场常规赛而已,为了一场胜利背上那么多禁赛,不值得。

    像斯威特尼这种天赋平平,能力平庸的球员,脏脏的防守已经是他最后一项在  nba  生存的技能了。

    冲突逐渐平息,比分到结束也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

    到了第三节,斯威特尼直接被威尔肯斯按在了替补席上,整个第三节也都没有让斯威特尼上场。

    不过没了斯威特尼和穆大叔的防线,湖人打起来也没有太多顾虑了,尼克斯队的首发球员已经很疲惫了。

    而且尼克斯的首发阵容,面对阿特金斯带领的替补阵容,进攻效率是高了很多,可惜就是追不上比分,因为湖人其他人的效率也还行。

    等到了湖人主力上场的时候,尼克斯队首发还没有得到休息,湖人精力充沛的首发阵容直接把尼克斯给打花了。

    等威尔肯斯换上替补的时候,比分仍然在进一步的拉大。

    第三节结束,场上比分  68:88,坐镇主场的尼克斯刚刚好落后二十分。

    第四节打了一会,场上的比分甚至还在扩大,终于威尔肯斯喊了一个暂停。

    “尼克斯场上的阵容,贝克,杰克逊等人上了,噢,看来威尔肯斯是提前放弃这场比赛了。”

    尼克斯换上了自己的边缘人,汤帅也没有赶尽杀绝,同样换上了边缘人阵容。

    最让人尴尬的是,尼克斯的边缘人好歹还叫得出名字,湖人的边缘人,即便是  nba  的老球迷,都认不出来两三个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