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想传球

我真的只想传球 > 021斯特恩的注意!

021斯特恩的注意!

    【投篮熟练度+10!】

    【敏捷熟练度+21】

    【体能熟练度+16】

    【组织熟练度+28】

    【无属性熟练度+32!】

    ……

    一连串的数字代表沈浩今天晚上的成果,听着凌晨四点的钟声响起,沈浩嘴角泛起微笑:“科比现在才起,而我刚刚练完,根据天道酬勤的计算方法,练得越多越厉害,也就是说我凌晨四点刚练完,科比现在才开始练,这么一算,我练的此科比多,也就等于我比科比强,这似乎没毛病。”

    沈浩美滋滋的想着。

    这个点训练馆内只剩下沈浩一人,迈克尔早回去了,家有女人,无限卑微。

    女人,he。

    只会影响我投篮的速度。

    他现在一天只睡五个小时,剩下的时间不是在打比赛就是在训练,偶尔多安娜给他拉个小代言,去参加一下,反正生活过得非常的紧凑。

    躺在训练馆中,望着馆内的大灯,放空了思想,这是他每次训练完都要做的项目。

    这样做有利于让他的精神更加专注。

    连迈克尔都戏说他,这样的韧性怕是只有  ac.格林可以和他相媲美了。

    沈浩笑笑不说话,他可能不知道一个天赋平庸的少年,在获得  nba  打球资格后,有多么的珍惜这次机会,他怕这是一场梦,一场关于他篮球的梦。

    记忆回到前世,那个时候的他因为工作早早的抛弃了曾经的最爱,因为应酬的原因身材走样更是只能将臆想寄托在虚拟游戏中。

    在深夜的时候看到nba球星被他自建血虐,获得精神上的满足。

    打篮球的少年,谁还没有一个  nba  梦。

    夏日酷暑,冬日严寒,日复一日的加练到底是为了什么,在工作之余还要整出一个投篮姿势,想象自己在投篮。

    一切源于热爱。

    前世易帝身为黄种人身体的巅峰都没有在  nba  打出名堂,遗憾回国,哪怕在国内大魔王级别的姚明都只能做到占据一方,不能统治比赛。

    现在有着金手指的帮助,他觉得自己没有理由和借口浪费这宝贵的机会。

    至于前世浏览器中的女明星,想想就罢了,真要让沈浩找妹子,他不会考虑她们的。

    思想就是这样的思想,他不会做出改变。

    而且他现在完全不想那些,训练不香吗?

    现在夜以继日的训练,说不定能在民族需要他的时候身披一抹红为国争光,他现在距离08奥运会也是相当的近,前世看着男篮挺进八强,天知道当时中国人民有多骄傲,如果这一世有他的帮助可以再进一步,也不枉他穿越一回。

    毕竟中国男篮还算有救……

    在练一组吧。

    少年走到卧推处,找了一个熟悉的重量,开始继续练习,手臂上暴露出狰狞的血管,脸上的坚毅,以及眸中的星光。

    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

    这一切都在等待花开的那一刻。

    “沈,你怎么还在这里,真是难以置信,你竟然练了一晚上?”

    就当沈浩还在幻想自己日后拳打篮球之神,脚踏各路传奇球星时,身边传来了一阵惊奇声,原来不知何时多安娜走到他的身边。

    多安娜昨天晚上湖人打完比赛就已经在球馆外面等待沈浩了,只是迟迟不见沈浩出来。

    多安娜才明白沈浩是去训练馆了,所以就把车停在训练馆停车场内小憩了一会,谁知道醒来都凌晨四点了,她有些惊疑的走进训练馆发现沈浩还在训练,这属实震惊她了。

    她听过很多  nba  励志故事,也见过训练狂本人,但是像沈浩这样的,是第一个。

    他瞳孔中带着坚毅,眸光闪烁,多安娜第一次开始觉得这个男人一定会打出名堂的。

    就凭这份坚持。

    小时候她的父亲杰克给她讲的中国那个年代的故事,她一直以为那是假的,那是杜撰出来迷惑人民的,毕竟美国这经常这么干,但是现在她相信了,很难相信世界竟然会有这样的民族,有这样的人,带给人力量,带给人感动。

    “是你啊,多安娜,你怎么会来这里。”沈浩做完最后一组,起身问道。

    “顺路过来,看到没熄灯就进来看看。”多安娜眉间带着些许温柔,金黄的头发无章序的落下,展现出特殊的风情。

    “练完了吗,我开车来的,正好一起回家。”

    “那感情好。”沈浩乐得这样,有免费的司机为啥不用,跟在多安娜身后,来到停车场,发现座椅后躺,车内还开着暖气,他瞬间知道多安娜这是等了他一晚上。

    看向多安娜眼中也带上一丝温柔,这样的女孩子实在太招人爱了。

    回家的路上,两人有些沉默,十分钟的路程,多安娜只对他说了一句话。

    “以后你练完直接来停车场找我就行,我一直都在!”

    “好!~”

    沈浩短暂沉默,回应了一个字。

    这份温柔他选择保留,等到他事业开花的那一天。

    不负如来不负卿。

    道了一声晚安,沈浩就回房间休息了。

    他实在太累了,不一会就陷入沉睡。

    多安娜看着沈浩的房门,眼珠子转个不停。

    “怎样才能得到沈的心呢。”她对于沈浩说没好感那都是假的,以前她签约球员的时候,为什么会失败,嗯,那是因为她有点颜控的成分,太丑的太自大的直接一票否决了。

    这是遇到沈浩,这才满足了她的要求,所以给予各种优惠签约成功。

    “勇敢的多安娜,你一定可以的。”多安娜站在沈浩门前,挥了挥小手,给自己打气道,只是刚走到门前,整个人仿佛泄气的皮球一般,整人都焉了。

    纽约。

    nba  联盟总部。

    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正在开会,他们正在讨论湖人的曝光性。

    是的,在对战完骑士后,斯特恩直接将联盟所有高管召集在一起开始讨论这件事的可行性。

    现在湖人豪取一波四连胜,虽然打的都是一些鱼腩球队,但是湖人现在的炮轰战术可是非常吸引人眼球的,从湖人转变战术开始,湖人的比赛转播权就变得非常吃香,这样的发现让斯特恩心中又有了一些想法。

    当然他有想法了还不行,毕竟  nba  这大的联盟,不是他的一言地,还是要听取其他人的意见,比如。

    “汉姆,你觉得这个可行吗?”

    “我……”

    “好的,我知道你的意思,赞成对吧,下一个,克里斯你来说一下。”

    “你是赞成呢同意呢?”

    克里斯:“……”

    “没意见?好的,那么针对湖人的直播就这么安排下去,亚当你做一份详细的计划给我。”

    斯特恩挥挥手没给其他人说话的机会,对于科比他是非常看好的,四大分卫的版本就是他们在后面推波助澜,不然你真的以为那些奖项正好平分给他们四个?

    无非是吃的联盟红利罢了。

    科比在去年发生的那一档子事也是上了斯特恩的黑名单,但是这个年代谁会和钱过不去的,只要科比一直能保持这样的水准,那么就对联盟的发展有利。

    搁在去年,斯特恩还是有些担心湖人太强了不是一件好事,让其他球队怎么办?

    现在群雄割据的场面才是他最喜欢看的,每个球队都有各自的当家球星,比赛也好看,至于力捧詹姆斯,只能说詹姆斯的天赋和耐克给的太多了。

    毕竟这个联盟是有姓的。

    仔细的翻看湖人最新的比赛录像,斯特恩再次发现了华点,以至于他脑海中出现了一个更加疯狂的念头。

    将录像定制,画面正好定格在沈浩持球的一刻,显然斯特恩觉得这个契机就是沈浩。

    火箭的姚明让斯特恩尝到了甜头,整个nba市值在巨大人口的冲击下,迅速膨胀,他现在的身价都不知道涨了多少倍,火箭队的老板身价翻了好几倍,但是他斯特恩也不差。

    沈浩在进入  nba  时,斯特恩也关注过沈浩一段时间,只是后面沈浩打的太一般了,他感觉沈浩没特色打不出成绩后,就不再理会了,只是现在看来沈浩这是换发第二春了?

    斯特恩深吸一口气,他现在的心情和  90  年代站在中国电视台外面的心情一样,他明白这又是一次巨大的机遇。

    后卫的吸引力永远比中锋大。

    从每年各品牌球鞋就能看出一二,科比,麦迪,卡特,艾弗森一个个球鞋大合同在手,其他代言数不过来,而中锋就显得一般了,强如奥尼尔球鞋合同和他们比起来也是弟中弟级别的。

    斯特恩揉了揉太阳穴,他在想怎样把沈浩的潜力挖掘出来。

    要知道现在中国那边除了资深粉丝都不怎么清楚沈浩的动静。

    这是一个机会!

    “把科比的球星特权也开了吧。”

    “不和其他高管商量一下吗?”笑话恭敬的站在斯特恩背后,请示道。

    “对,你考虑的周到。”斯特恩赞许一句,“那就给他们发个邮件让他们知道一下吧。”

    “至于科比这个你先安排下去,毕竟要民主,不能做的太过分了。”

    笑话:“这确实很民主,”

    ps:不知道这书能不能签约,不过要感谢各位大哥的推荐票,这本书呢会一直更下去的,大家放心观看。

    (